《射鵰英雄傳》郭靖的武功到底有多強

2021-03-11 02:00:37 字數 531 閱讀 2669

1樓:多拉a蒙歲月

郭靖,是金庸武俠**《射鵰英雄傳》中的男主角和《神鵰俠侶》中的重要內角色,《倚容天屠龍記》中也曾引述其相關事蹟,他是貫通"射鵰三部曲"的關鍵人物之一。他生性單純剛直,重孝義、勤奮、愛國,具備一切金庸筆下最模範的俠義精神。

要討論郭靖的武功有多強,自然少不了要提到他的降龍十八掌和天下第一武學祕籍《九陰真經》.

可以這麼說,郭靖學的是世上最高深的內功和最強的外功(之一).而且這都不是郭靖武學的全部,因為他還會一門世界上最奇特的輔助性技能——左右互搏,這項技能縱不能把武功提升一倍,但提高個幾成還是完全可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郭靖其實他的武功不強,只是強調了他是俠,大俠、英雄

3樓:迷途天使

算是復一流高手吧,但是還沒有到頂制級高手的境界,真正動手的話應該是能夠在五絕手底下走上百十招,五絕想要制住他的話也要費點勁,基本上就是這麼個水平,華山論劍的時候跟洪七公也好黃藥師也好,三百招實際上是兩位前輩讓著他的,真動了全力的話郭靖走不了那麼多招的。

《射鵰英雄傳》中郭靖都會什麼功夫

射鵰英雄傳 中郭靖都會什麼功夫?今天我就為大家盤點一下。降龍十八掌降龍十八掌是洪七公的看家本領,又是武林絕學,降龍十八掌 的精要之處,全在運勁發力,至於掌法變化卻極簡明。降龍十八掌的威力在於純剛猛的內力而不是招式的複雜。此掌法的精妙之處在第一招 亢龍有悔 用洪七公的話是 出掌的時候要留有餘力 所以對...

射鵰英雄傳裡水龍吟是誰唱的,射鵰英雄傳裡面的水龍吟的歌詞

水龍吟 演唱 陸乘風 黃蓉 劇中 也就是楊升 林依晨 新射鵰英雄傳林依晨唱的 水龍吟 射鵰英雄傳裡面的水龍吟的歌詞.放船千里凌波去,略為吳山留顧。雲屯水府,濤隨神女,九江東注。北客翩然,壯心偏感,年華將暮。念伊 嵩舊隱,巢 由故友,南柯夢,遽如許!回首妖氛未掃,問人間 英雄何處?奇謀報國,可憐無用,...

有幾種版本的射鵰英雄傳,《射鵰英雄傳》電視劇有哪幾個版本?

有83黃日華版,94張智霖版,02李亞鵬版,08胡歌版 2個,最早的是83年的。一共六個版本,最新的版本是胡歌 林依晨主演 射鵰英雄傳你好,我有的,裡面有很多電視劇都是免費的,感興趣的可以看我簡!介 有你想要的瞭解一下 射鵰英雄傳都有哪幾個版本?主要有83版 94版 03版,還有現在的08版 這些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