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版的射鵰英雄傳有哪些歌曲,黃日華版的《射鵰英雄傳》裡面的經典歌曲有哪些?

2022-02-09 04:31:09 字數 6086 閱讀 3983

1樓:匿名使用者

歌曲如下:

《鐵血丹心》

《鐵血丹心》是2023年羅文,甄妮演唱的歌曲,收錄於電視劇《射鵰英雄傳》,也是電視劇《射鵰英雄傳之鐵血丹心》的主題曲。

2.《一生有意義》

《一生有意義》是由羅文和甄妮演唱的一首歌,收錄於**《影視懷舊金曲》中,也是《射鵰英雄傳之東邪西毒》主題曲。

3.《世間始終你好》

《世間始終你好》是83版《射鵰英雄傳》 第三部《射鵰英雄傳之華山論劍》的主題曲。由香港歌手羅文、甄妮合唱,是傳唱至今仍非常火爆的著名歌曲。

4.《滿江紅》

《滿江紅》選自《龍都--古韻臨安憶》,宋朝民族英雄岳飛的傳世不朽詞作《滿江紅》,幾百年來總是不斷的被傳誦,也會透過不同的樂器為之詮釋,本樂曲系根據琴歌改編,蒼勁、悲壯的曲調有別於歌曲的表達方式。曲調淳厚有力,節奏穩健,抒發了激憤、昂揚和壯烈的情緒。也是劇中主題曲。

5.《桃花開》

《桃花開》是2023年tvb電視劇《射鵰英雄傳之東邪西毒》插曲,由香港著名歌手羅文與甄妮合唱。 [1]  此後被眾多歌手多次翻唱,經典永留傳。

6.《肯去承擔愛》

《肯去承擔愛》是香港無線電視臺2023年出版的武俠劇《射鵰英雄傳之東邪西毒》主題曲。該曲由黃沾填詞,顧嘉輝作曲,甄妮演唱。

7.《四張機》

《四張機》是《射鵰英雄傳之華山論劍》 的插曲。由黃沾作詞、顧嘉輝作曲,甄妮演唱。

8.《千愁記舊情》

《千愁記舊情》是武俠劇《射鵰英雄傳》第三部《華山論劍》的插曲,由香港著名歌手羅文演唱。

拓展資料:

《射鵰英雄傳》是香港無線電視臺出品的武俠劇,改編自金庸同名**,由王天林執導,黃日華、翁美玲、苗僑偉、楊盼盼、曾江、劉丹等主演。

該劇以宋、金、蒙古三國對峙為背景,圍繞郭靖、黃蓉、楊康、穆念慈四人的故事,講述了郭靖在經歷各種磨難後成為一代大俠以及他與黃蓉之間的愛情故事。

該劇共分為三部分:第一部為《射鵰英雄傳之鐵血丹心》,共19集;第二部為《射鵰英雄傳之東邪西毒》,共20集;第三部為《射鵰英雄傳之華山論劍》,共20集。2023年2月28日該劇在無線電視劇臺首播。

2023年中國內地引進了這部電視劇。

2樓:如此失落啊

2023年版《射鵰英雄傳》59集分為《鐵血丹心》《東邪西毒》《華山論劍》三部,合共有8首主題曲/插曲.

《鐵血丹心》主題曲《鐵血丹心》---羅文/甄妮《鐵血丹心》插曲《滿江紅》---羅文

《東邪西毒》主題曲《一生有意義》---羅文/甄妮《東邪西毒》插曲《肯去承擔愛》---甄妮

《東邪西毒》插曲 《桃花開》羅文/甄妮

《華山論劍》主題曲 《世間始終你好》---羅文/甄妮《華山論劍》插曲《四張機》---甄妮

《華山論劍》插曲《千愁記舊情》---羅文

黃日華版的《射鵰英雄傳》裡面的經典歌曲有哪些?

3樓:花楹說生活

1、《一生有意義》

是83版《射鵰英雄傳》第二部《東邪西毒》的主題曲,由香港歌手羅文、甄妮合唱。

2、《世間始終你好》

是83版《射鵰英雄傳》 第三部《射鵰英雄傳之華山論劍》的主題曲。由香港歌手羅文、甄妮合唱,是傳唱至今仍非常火爆的著名歌曲。

3、《華山論劍》

是83版《射鵰英雄傳》 第三部《射鵰英雄傳之華山論劍》的插曲,由香港歌手羅文、甄妮合唱。

4、《桃花開》

是83版《射鵰英雄傳》第二部《東邪西毒》插曲,由香港歌手羅文、甄妮合唱。

5、《肯去承擔愛》

是83版《射鵰英雄傳》第二部《東邪西毒》插曲,由香港歌手羅文、甄妮合唱。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鐵血丹心(羅文 甄妮)↓

女:依稀往夢似曾見

心內波瀾現

男:拋開世事斷愁怨

合:相伴到天邊

男:逐草四方沙漠蒼茫 女:冷風吹天蒼蒼

男:那懼雪霜撲面 女:樹相連

男:射鵰引弓塞外賓士 女:猛風沙野茫茫

男:笑傲此生無厭倦 女:樹兩纏綿

男:天蒼蒼野茫茫 女:應知愛意是流水

男:萬般變幻 女:斬不斷理還亂

合:身經百劫也在心間

合:恩義兩難斷

二、肯去承擔愛(甄妮)↓

早已明知對他的愛

開始就不應該

我卻願將一世交換他一次真心對待

我是寧可拋棄生命

痴心決不願改

為了他甘心去忍受人間一切悲哀

在我心中這份濃情

沒有東西能代

肯去承擔愛的苦痛

敢去面對未來

我是寧願改我生命

痴心也不改

為了他甘心去忍受人間一切悲哀

在我心中這份濃情

沒有東西能代

肯去承擔愛的苦痛

敢去面對未來

我是寧願改我生命

痴心也不改。

三。一生有意義

四。世間始終你好

五。滿江紅

六。桃花開

七。四張機

八。千愁記舊情

九。你的淺笑

十。似是前生欠你

十一。劉德華版《神鵰俠侶》

我覺得每個都經典

5樓:匿名使用者

曲 目:

01.鐵血丹心

02.滿江紅

03.桃花開

04.肯去承擔愛

05.長城謠

06.你的淺笑

07.世間始終你好

08.四張機

09.一生有意義

10.千愁記舊情

11.似是前生欠你

12.美滿前途全力創

2023年射鵰英雄傳:

鐵血丹心主題曲 —— 鐵血丹心 羅文、甄妮東邪西毒主題曲 —— 一生有意義 羅文、甄妮華山論劍主題曲 —— 世間始終你好 羅文、甄妮鐵血丹心插曲 —— 滿江紅 羅文

東邪西毒插曲 —— 桃花開 羅文、甄妮

東邪西毒插曲 —— 肯去承擔愛 甄妮

華山論劍插曲 —— 四張機 甄妮

華山論劍插曲 —— 千愁記舊情 羅文

83版射鵰英雄傳歌曲共多少首?

6樓:滔滔沙畫

83版《射鵰英雄傳》三部主題曲,首首經典,凝結多少70後的回憶!

7樓:匿名使用者

歌應該是7首,至於曲子就更多了。

8樓:手機使用者

2023年射鵰英雄傳

鐵血丹心主題曲 —— 鐵血丹心 羅文、甄妮東邪西毒主題曲 —— 一生有意義 羅文、甄妮華山論劍主題曲 —— 世間始終你好 羅文、甄妮歌曲:世間始終你好 - 羅文&甄妮

男:問世間是否此山最高

或者另有高處比天高

女:在世間自有山比此山更高

但愛心找不到比你好

男:無一可比你 女:一山還比一山高

男:真愛有如天高千百樣好 女:愛更高

合:論武功俗世中不知邊個高

或者絕招同途異路

但我知論愛心找不到更好

待我心世間始終你好

鐵血丹心插曲 —— 滿江紅 羅文

東邪西毒插曲 —— 桃花開 羅文、甄妮

東邪西毒插曲 —— 肯去承擔愛 甄妮

華山論劍插曲 —— 四張機 甄妮華山論劍插曲 —— 千愁記舊情 羅文

83版射鵰英雄傳歌曲共多少首

9樓:滔滔沙畫

83版《射鵰英雄傳》三部主題曲,首首經典,凝結多少70後的回憶!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射鵰英雄傳

鐵血丹心主題曲 —— 鐵血丹心 羅文、甄妮東邪西毒主題曲 —— 一生有意義 羅文、甄妮華山論劍主題曲 —— 世間始終你好 羅文、甄妮鐵血丹心插曲 —— 滿江紅 羅文

東邪西毒插曲 —— 桃花開 羅文、甄妮

東邪西毒插曲 —— 肯去承擔愛 甄妮

華山論劍插曲 —— 四張機 甄妮

華山論劍插曲 —— 千愁記舊情 羅文。

11樓:茹桂九沛槐

83版《射鵰英雄傳》分三部,主題曲也有三首,分別是:

第一部:《鐵血丹心》——主題曲:鐵血丹心

第二部:《東邪西毒》——主題曲:一生有意義第三部:《華山論劍》——主題曲:世間始終你好

12樓:天涯鐵血

(主題曲) 甄妮/羅文 - 鐵血丹心

(主題曲) 甄妮/羅文 - 世間始終你好

(主題曲) 甄妮/羅文 - 一生有意義

(插 曲) 羅文 - 滿江紅

(插 曲) 羅文 - 千愁記舊情

(插 曲) 甄妮 - 四張機

(插 曲) 甄妮 - 肯去承擔愛

(插 曲) 羅文/甄妮 - 桃花開

13樓:晴空

香港無線電視(tvb)2023年版《射鵰英雄傳》59集分為《鐵血丹心》《東邪西毒》《華山論劍》三部,合共有8首主題曲/插曲.

《鐵血丹心》主題曲《鐵血丹心》---羅文/甄妮《鐵血丹心》插曲《滿江紅》---羅文

《東邪西毒》主題曲《一生有意義》---羅文/甄妮《東邪西毒》插曲《肯去承擔愛》---甄妮

《東邪西毒》插曲 《桃花開》羅文/甄妮

《華山論劍》主題曲 《世間始終你好》---羅文/甄妮《華山論劍》插曲《四張機》---甄妮

《華山論劍》插曲《千愁記舊情》---羅文

14樓:匿名使用者

射鵰英雄傳原聲大碟

**曲目:

01.羅文&甄妮 鐵血丹心 (射鵰英雄傳之鐵血丹心主題曲)02.羅文 滿江紅 (射鵰英雄傳之鐵血丹心插曲)03.

羅文&甄妮 桃花開 (射鵰英雄傳之東邪西毒插曲)04.甄妮 肯去承擔愛 (射鵰英雄傳之東邪西毒插曲)05.羅文 長城謠

06.甄妮 你的淺笑

07.羅文&甄妮 世間始終你好 (射鵰英雄傳之華山論劍主題曲)08.甄妮 四張機(射鵰英雄傳之華山論劍插曲)09.

羅文&甄妮 一生有意義 (射鵰英雄傳之東邪西毒主題曲)10.羅文 千愁記舊情 (射鵰英雄傳之華山論劍插曲)11.甄妮 似是前生欠你

12.羅文 美滿前途全力創 (一九八二年禁毒宣傳歌)

15樓:**螢火蟲晶晶

樓上的說的很全了,謝謝!我也想要的

83版射鵰英雄傳歌曲共多少首?

16樓:侍初呂晴雪

2023年射鵰英雄傳

鐵血丹心主題曲

--鐵血丹心

羅文、甄妮

東邪西毒主題曲

--一生有意義

羅文、甄妮

華山論劍主題曲

--世間始終你好

羅文、甄妮

鐵血丹心插曲

--滿江紅

羅文東邪西毒插曲

--桃花開

羅文、甄妮

東邪西毒插曲

--肯去承擔愛

甄妮華山論劍插曲

--四張機

甄妮華山論劍插曲

--千愁記舊情

羅文希望是你要的!!!!!!!

83版《射鵰英雄傳》都有哪些耳熟能詳的歌曲?

17樓:eva愛胡歌

【1:鐵血丹心,2:滿江紅,3:桃花開,4:肯去承擔愛,5:世間始終你好,6:四張機,7:一生有意義,8:千愁記舊情。】

《鐵血丹心》不用說,每當前奏響起,關於那個年代的記憶就一下在腦中翻騰,羅文和甄妮的聲音陪伴了一代又一代的人,出生於廣西百色的羅文是中國香港歌手、**人、演員,憑藉與甄妮合唱電視劇《射鵰英雄傳》的主題曲《鐵血丹心》以及《世間始終你好》獲得關注,他於2023年患病過世,這些經典的曲目就是他的絕唱了,希望我們在重溫中能感受到那個時代的一腔熱情,畢竟,戲也真,情也深!

83板的射鵰英雄傳裡面的歌曲有哪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羅文、甄妮 - 鐵血丹心 - 83版射鵰英雄傳 主題曲甄妮 - 似是前生欠你 - 羅文 83版射鵰英雄傳你的淺笑 醉夜龍收藏 83版射鵰英雄傳主題曲集羅文、甄妮 - 一生有意義 - 83版射鵰英雄傳原聲碟電視連續劇 射鵰英雄傳 83版@世間始終你好射鵰英雄傳 - 肯去承擔愛 - 83版插曲四張機 醉夜龍收藏 83版 射鵰英雄傳 原聲碟射鵰英雄傳 - 桃花開 - 83版 插曲

有幾種版本的射鵰英雄傳,《射鵰英雄傳》電視劇有哪幾個版本?

有83黃日華版,94張智霖版,02李亞鵬版,08胡歌版 2個,最早的是83年的。一共六個版本,最新的版本是胡歌 林依晨主演 射鵰英雄傳你好,我有的,裡面有很多電視劇都是免費的,感興趣的可以看我簡!介 有你想要的瞭解一下 射鵰英雄傳都有哪幾個版本?主要有83版 94版 03版,還有現在的08版 這些比...

射鵰英雄傳裡水龍吟是誰唱的,射鵰英雄傳裡面的水龍吟的歌詞

水龍吟 演唱 陸乘風 黃蓉 劇中 也就是楊升 林依晨 新射鵰英雄傳林依晨唱的 水龍吟 射鵰英雄傳裡面的水龍吟的歌詞.放船千里凌波去,略為吳山留顧。雲屯水府,濤隨神女,九江東注。北客翩然,壯心偏感,年華將暮。念伊 嵩舊隱,巢 由故友,南柯夢,遽如許!回首妖氛未掃,問人間 英雄何處?奇謀報國,可憐無用,...

《射鵰英雄傳》郭靖的武功到底有多強

郭靖,是金庸武俠 射鵰英雄傳 中的男主角和 神鵰俠侶 中的重要內角色,倚容天屠龍記 中也曾引述其相關事蹟,他是貫通 射鵰三部曲 的關鍵人物之一。他生性單純剛直,重孝義 勤奮 愛國,具備一切金庸筆下最模範的俠義精神。要討論郭靖的武功有多強,自然少不了要提到他的降龍十八掌和天下第一武學祕籍 九陰真經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