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壓力錶的壓力怎麼看看,汽車充氣壓力錶怎麼看?

2021-03-04 06:45:37 字數 2766 閱讀 7137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是數字式的氣壓表,有直接顯示氣壓值,數字式的一般儀表顯示器上面都有啟用按鈕,按一下之後,顯示屏就會亮起,在光線不是很充足的時候能夠起到亮屏的作用。第二種就是指標式的氣壓表,這種氣壓表決就需要注意它的計量單位了。常見的單位有psi或者kg/cm2還有bar。

一般正常胎壓就是如圖箭頭所示的2.5kg/cm2,(2.5bar)也就是36psi最後一種就是比較行動式的胎壓表,只能測量和放氣不能進行補充氣壓;操作方法也比較簡單就是按胎壓表上的按鈕啟用胎壓表,然後將胎壓表的氣嘴對好輪胎氣門芯即可測量出胎壓資料。

值得注意的是,這種胎壓表需要進行安裝鈕釦電池才能進行工作,必要時還需要進行更換。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天然氣鍋爐應如何選用壓力錶, 謝謝了 5

2樓:匿名使用者

鍋爐上的壓力錶不管什麼燃料,壓力錶是一樣的。天然氣燃料

管道上監測用表要2種:天然氣入戶介面出來一般是0.1-0.

2mpa的壓力,可選最大量程1mpa的就行;減壓閥之後進燃燒機之前壓力一般要求2-7kpa的壓力,可選最大量程20-30kpa的微壓表。後者一般裝在燃燒機附近,除錯燃燒機時要看這個表的示值。天然氣壓力錶都要立式最好下面都裝有球閥,長時間停機時和充壓前應關閉球閥,讀數時慢慢開啟球閥。

這樣安全又能延長壓力錶的使用壽命。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壓鍋爐常用0-0,.6mpa,低壓用0-10kpa的,特殊的鍋爐按其供氣壓力除以2/3,圓整一下,常用壓力錶規格還有20kpa和50kpa的壓力錶!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選壓力錶有鍋爐本體附件、燃氣管線、供水出水流程的壓力錶,每個部分都有設計壓力和工作壓力,選壓力錶的方法就是工作壓力的1.5倍。

汽車充氣壓力錶 怎麼看?

5樓:匿名使用者

拆解汽車充氣泵和氣壓表

6樓:途虎話養車

正確使用輪胎胎來壓計:自

1、氣壓計量口的中心線與表體軸線的夾角為90°-180°,標尺為四方體,量程刻度值為0.07wpa-0.4wpa。

讀數前用手指輕輕釦敲儀器外殼或表面玻璃,以消除傳動機構中的摩擦。

2、觀察時指標與鏡面指標相重疊,此時指標所指數值即為氣壓表示值,讀數準確到小數一位。讀取氣壓表上溫度表示值,精確到小數一位。

3、將氣壓表測量端槽口與輪胎氣門嘴對正壓緊。這時輪胎氣壓表指標發生偏轉,其指示值即為該輪胎的充氣壓力,或者輪胎氣壓表的標杆在氣壓作用下被推出,這時標杆上所顯示的數值即為該輪胎的充氣壓力,胎內壓力越大,指標越偏。

注意事項:

內圈數值:磅/平方英寸;外圈數值:千克力/平方釐米(工程大氣壓)=1.033標準大氣壓=1.02bar。

如果是轎車胎,一般在2.0~~2.5bar,不超過3.5bar;

如果是輕卡胎,一般是6層級的,3.0~~3.5;8層級的4.0~4.5bar,10層級的不超過5.5bar;

如果是拖車胎,一般在不超過4.2bar。

7樓:小諾諾撒

我們一來般看bar或pa

100kp為源1bar,比如輪胎氣壓為2.5個大氣壓,打氣時表指標指到250kp或2.5bar。

一般的氣壓表有兩條標尺,一個紅一個黑,一個是標kg/m2。

另一個kpa,在中國的車子一般都是以多少kg/m2來標識輪胎充氣量,象我的車,2.4kg,表示用氣壓表測時,指標指到2.4kg就可以,少了要加氣,多了要放氣。

各種氣壓表標尺單位有所不同,所以你要看他的單位是什麼,單位x標尺數值就得出氣壓值了。

8樓:敏夏念錦

你好,這個壓力錶是從做到右讀數即可。

按照下面對應的壓力錶單位讀數即可。

不懂追問。望採納。

9樓:褒安邦逮銳

那個表上一般

有兩bai個du格子可能是黑色的zhi半圓刻度和紅色的半dao圓刻度,你看回一下你車上貼的壓力對照答表,一般都是用psi開表示。讓後把那個表的充氣孔加在車輪上這時顯示的是車輪現在已有的壓力。讓後充氣一般衝一會讓後鬆開看一下壓力錶是否到你車輪的要求了

10樓:雍義呂子

你好,正常氣壓2.5冬天可以充到3.0省油!謝謝【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富士康與

汽車充氣壓

bai力表從左到du右讀數即可zhi。

氣壓表是一種氣dao壓輪胎氣壓表,它由回表頭、活塞、表答體、標尺、主彈簧等組成,表頭上只有一個氣壓計量口,結構簡單、量程較小,精度高,使用方便,適於小車輛如微型車、摩托車等的輪胎氣壓測量使用。

12樓:綠耳

汽車來輪胎壓力錶看內源圈黑色顯示的。紅色的是磅/平方英寸用psi表示,中國人不用。

使用方法

將輪胎氣壓表測量端槽口與輪胎氣門嘴對正壓緊。這時輪胎氣壓表指標發生偏轉,其指示值即為該輪胎的充氣壓力,或者輪胎氣壓表的標杆在氣壓作用下被推出,這時標杆上所顯示的數值即為該輪胎的充氣壓力。

注意如果發現車輛需要補氣,有充氣機可以自己就地解決,如果沒有車主就需要到最近的輪胎店去充氣。最好選擇至充氣點的距離不要超過1.6km,因為汽車在靜置4小時後,行駛1.

6km之內,輪胎的氣壓依然是準確的,如果超過1.6km則在充氣時要多充5%。

普通汽車輪胎標準氣壓最好是:冬季前輪為2.5kg,後輪為2.

7kg;夏季前輪為2.3kg,後輪為2.5kg。

這樣既可保證安全的駕駛和舒適性,也能使油耗降到最小。

汽車空調氟壓力錶怎麼看,汽車空調加氟壓力錶怎麼看

高壓2.3 低壓1 3個 雙頭表 最好低壓加 汽車空調加氟壓力錶怎麼看 汽車空調加氟壓力錶看公斤數大不大就可以了。外邊紅色的一圈 30到350lb in2 這個是英制力的單位,而裡邊的是 0.1到2.5mpa這個是我們常說的壓力,單位是兆帕 mpa 表的位置在沒有加壓的狀態下,指標在0位上。在空調正...

壓力錶怎麼讀書,壓力錶怎麼看讀數

壓力錶的讀數方法 看壓力錶時應眼睛對準錶盤刻度,眼睛,指標和刻度三者成垂直於錶盤的直線,待壓力錶穩定後讀數。若壓力不穩,指標擺動,應多讀取幾次 即讀取指標的最大值和最小值 取算術平均值mpa。例如 1個10mpa的1.6級的表,允許的誤差為10x1.6 0.16mpa。0.4mpa。0.8.1.6m...

汽車空調加氟表雪種壓力錶底壓怎麼看

怠速運轉0.2mp左右,加油壓力會下降點。2000轉0.15mp左右。134冷媒的壓力哦。汽車空調加氟壓力錶怎麼看 汽車空調加氟壓力錶看公斤數大不大就可以了。外邊紅色的一圈 30到350lb in2 這個是英制力的單位,而裡邊的是 0.1到2.5mpa這個是我們常說的壓力,單位是兆帕 mpa 表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