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老師,此物是真品嗎有收藏價值嗎謝謝

2021-03-03 20:27:08 字數 2586 閱讀 7324

1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上的真品很少,收藏率很低,值得慎重。

2樓:球球熊

和我家花盆一樣,你覺得有價值我會拿它當花盆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價值,但是收藏可以

4樓:五味銘

從圖上看你這物件應該是現代工藝品?自已收藏把玩可以!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祝你開心!

請問老師,有收藏價值嗎?謝謝

5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現代品不具備收藏價值。有一定的使用價值。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但是需要一百年後,弄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的青花瓷有收藏價值,現代的收藏價值不高,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收藏價值,現代品

求鑑賞此物!有收藏價值嗎?謝謝 30

9樓:知道收藏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古色古香的,但不看實物,難以分辯!找專家監定去吧

請問各位老師,這是仿品嗎?有收藏價值嗎?糾結中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有一定的收藏價值。作為收藏品,它自有物質、精神兩方面的意義。一方面,它是承載歷史、文化、藝術資訊的商品,其價值具有不穩定性,隨著時代風尚、審美趣味的變化而變化。

而整體上呈上升趨勢。以書畫為例,齊白石的同一幅畫,在70年代值100元,而到現在,可達到30萬元。至於古代的書畫,經年累月,其漲幅就更大了。

在現代社會,從事收藏已成為人們重要的投資手段。相對較低的投入、和相對較高的產出,低風險、高效益的文物收藏已越來越受到有識之士的青睞。在經濟日漸繁榮的今天,收藏已不再成為文人雅士的專利,而逐漸成為人們經濟生活和精神生活的一部分。

歷史上靠收藏而成為鉅富的人,實在是數不勝數。明代中葉,因為江南經濟的發達,湧現了一大批書畫鑑藏家,如文徵明父子、項元汴家族,王世貞兄弟以及董其昌等等。這些收藏家同時又是著名的書畫家,他們的收藏一方面推動著當時書畫市場的繁榮,同時也推動了經濟的發展。

收藏品不僅是財富、更是品位、修養、以及地位的象徵。尤其是近年來眾多企業參與收藏,充分展示現代企業的層次和魅力,使其在激烈的商戰中永遠成為大眾關注的物件。

收藏在改變人們物質生活的同時,也提升著人們的精神生活。如果說,藏品之於內府,不過是眾多國家財產中一部分而已;而對於私人收藏家來說,每一件都有非同尋常的意義。每一件藏品的各個細節:

色調、神韻都瞭然於胸,而且熟知關於它的故事和傳奇。它的得與失、來與去、聚與散都與你息息相關。

因此,說收藏可以陶冶情操、修身養性是有道理的。它要求收藏者具備理性的經濟頭腦的同時,還要有很好的藝術的修養。收藏者在收藏的過程中,潛移默化地將自己培養成理性和感性結合得相當和諧的現代人。

(以上供你參考吧~希望能幫上點忙~~望你採納~)

請專家老師鑑定此錢幣為何物?有收藏價值嗎?

12樓:墨韻飄香

您好,根據您的**來看,您的這枚古錢幣是屬於清朝咸豐重寶當十版,發行於清朝咸豐皇帝時期,距今也有上百年的歷史了,還是具有一定的收藏價值的。

您可以將您的古錢幣諮詢一下當地的古玩市場或者博物館,那裡的工作人員或者專家教授應該會給您一個比較滿意的答案。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

求鑑定此物是什麼,有沒有收藏價值?

13樓:鼎鼎是我的兒子

假東西啊 一眼就知道是假的 這個東西最開始是象牙的 後來別人看見這個造型不錯 把它做成你這樣

我收藏的瓷器,求教各位收藏前輩,各位老師,是真品嗎?有無價值?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像是真品的,但是從**上是不敢確定它真假的,所以也不好判斷它的價值了

15樓:五四青年愛收藏

由青花髮色及繪製風格判斷,這是件新仿,沒啥收藏價值。參考

此物為何物,有收藏價值嗎?它能避邪嗎?

16樓:遼金泉

按中國玉器的分類來說,您這是一塊" 玉璧「。古代屬於」禮器「,及用來用來拜祭先人、天地的聖物。後來有人將他佩戴在身上,作為裝飾。

中國曆來有 人養玉,玉養人的之說,這個玉養人,就是保護人健康,為人驅邪避害的意思。

17樓:百度使用者

看樣子很古老,說說怎麼回事

18樓:愛笑的宋大俊

可以收藏,但是不能配帶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要看真假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只是裝飾品而已,價位我不懂,但是不辟邪。

21樓:老闆

看起來還冷就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老師有沒有有收藏價值,老師有沒有有收藏價值?

這隻杯子根據底款是1962 1965年間景德鎮生產的,是現代產物,畢竟也有50多年的歷史,只要是瓷器都有價值的,也有一定的收藏價值,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毫無收藏價值,如果是真的也是5 6十年代的 簡化字 況且瓷也很普通,留著玩還可以 幾十年前的的物品,可以當個擺件。在10元左右。當個工藝品收藏著玩...

有收藏價值嗎,有收藏價值嗎?

這要看是什麼年代的物件,年代久遠自然有收藏價值,但銅製物品 平均不會太低,還有要注意不要在燈下觀察古物,會走眼,古代佛像所用銅質較純,質量重,特別是澆鑄器物有厚度。仿製金銅佛像一般銅質不純,質量輕,使用合金材料,望採納 有收藏價值嗎?有收藏價值,但是你的品相不好。不高,可以留著,以後會漲價。現在能賣...

求老師點評,這個茶壺有收藏價值嗎??謝謝老師

也算是個老物件了,年代不太久但這一時期的瓷器也有人收藏的。跪求老師鑑定,點評。這是一枚什麼年代的錢幣?是不是真品?有沒有收藏價值?謝謝老師!東西不錯。是枚真貨錢幣。北宋錢幣,篆書,元佑通寶,普通版,小平行用錢,旋讀。存世量比較多,市場 1 3元左右一枚,東西是老貨。就有收藏價值,只是 高低而已。元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