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有沒有收藏價值

2021-03-03 20:27:08 字數 1593 閱讀 9120

1樓:追夢的人愛追夢

**風水八卦錢,鎮宅辟邪的,好好收藏。市價四百元

2樓:南風與鄰

清,花錢,也叫押勝錢,有收藏價值

3樓:love寶貝梓

清代山鬼花錢,磨損厲害,品相差了點,出嗎?

請問這個東西是什麼年代的,有沒收藏價值?

4樓:雞毛不能上天

看上去有很古老的貨物了,青代物品,很有歷史價值。有收藏價值,好好收藏吧!(有的部分有可能有渡金)

5樓:玩玉明志

包漿和那些銅鏽有一種很明顯的做舊感,整個器物的形態也有點怪,是近代新仿的工藝品,估價在幾十一百塊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去有一定的時間了,去古玩店鑑別一下

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有收藏價值嗎?

7樓:陶心齋主

青花瓷碗,真品是明代的風格,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50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這是什麼年代的,能值幾個錢?有沒有收藏價值?

8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像是清朝的,但是從**上是不敢確定它是什麼年代的,所以也不好判斷它的價值了

有知道的,請問這是哪個年代?有沒有收藏價值?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好象不是很值錢,只有請這方面人員給簽定一下,才能知道這是什麼年代,是不是真品,才能知道有沒有收藏價值。

10樓:巫總裁

我看伍拾年代以前價值高一點現在九零後的年輕人不在乎

11樓:誰持採練當空舞

藏品**,一定要在自然光線下,拍多角度,包括關鍵部位的區域性清晰圖!

這樣才有可能被識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哪個年代的,我感覺如果是長輩傳下來的,就有收藏的價值。

13樓:綠鯉魚以驢

可以拿到專業的鑑定機構,也可以上央視的鑑寶節目,讓專家幫忙鑑定。要是屬於國寶級別的文物,那是不允許私自買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戰國時期的吧,應該現在值很多錢

15樓:鄭繄一

看不出來,**太難看了

請問這個是哪個年代的,有沒有收藏價值大約值多少錢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老,應該是某旅遊景點的紀念品。沒有收藏價值,當然對某些人有點紀念意義。

請問這物件是什麼年代的,有收藏價值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過的的時候我覺得背上覺得那河北某女是一個年代的事,反正跟我沒半毛錢關係,看來這老物件還真是得跟

18樓:北方一孤星

我看不到是什麼東西。如果你覺得他有收藏價值,你就拿到相應的鑑定機構去收鑑定一下。

請問這錢是什麼年代的,有沒有收藏價值

您的這一個錢幣,是典型的現代的仿古工藝品錢幣 國內藝術品市場上比較常見,市專場上一般喊價在100元左右,超屬 過這一個 市場上可以大量 的 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花錢珍品,銷售,千萬要注意!這是當今年代的民間雙龍花錢,可以收藏,徑3.5cm以下價值1元.什麼年代的錢幣有收藏價值?從...

黑色石頭,請問這是什麼石頭?有沒有收藏價值

這是烏沙石 沒有收藏價值 我家裡河裡就有,媽媽用來壓鹹菜 黑色的石頭,是什麼石頭?有收藏價值麼?這是顆粒較細的透閃石,屬於火山熔岩石。不具備收藏價值。個人意見僅供參考。這些都是石英 是一般的鵝卵石和雨花石哦 紅色的是普通鵝卵石不是別的。黑色的都是黑色雨花石哦。看起來圓圓的很可愛!所以收藏起來時常把玩...

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請問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

樓上的都說不出來怎麼回事麼,不是包不包漿的問題,這是仿的宋元時期龍泉窯青瓷觚,形制是典型的仿宋元青瓷觚 看看瓶低有沒有寫是哪一個年代造的 這是什麼年代的瓷器?現代仿古工藝品。此器形是仿玉琮造型。玉琮瓶 在清朝十分流行,是雍正仿照周代玉琮並加以變化而成。但此器形與清玉琮瓶明顯不一樣。瓶底依稀可見 開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