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比青年人的優點,老年人比青年人的優點150字

2021-03-03 21:08:22 字數 3656 閱讀 7485

1樓:匿名使用者

老年是優點是有經驗,見得多,缺點是力氣小,機會少了,年輕人優點是有創勁,有力氣,缺點是經驗少,不知道珍惜機會。

年輕人喜歡憧憬未來,老年人喜歡回憶過去。

年輕人沒經驗有闖勁,老年人有經驗沒闖勁。

老年人比之青年人有什麼優點.不少於130

2樓:最愛心中有梅花

終於有了

各種各樣的蘿莉

她們天真的一顰一笑

都是**眼中

最好的**系

老年男外貌描寫150字

3樓:不變的木申

1、爺爺今年63歲。平時,他見人總是樂呵呵的,光禿禿的頭頂上經常扣著一頂黑色的小氈帽。爺爺總是揹著手走路,那模樣真像個「大官」。

2、我仔細端詳起外公來。乾癟而多皺的面孔,渾身深土黃色的**,灰白色的鬍鬚稀稀拉拉地分佈在下巴上,暗紅的嘴脣已經乾裂了,鼻子上密密麻麻地點上了老人斑,兩隻無神的老眼半睜半閉地看著我們,似乎這樣就能把我們留住一樣。枯柴般的手上青筋清晰可見,腦袋上的灰白的頭髮大有「地區包圍**」之勢。

啊!歲月不留人啊……

3、我的爺爺已是年過七旬的人了,他長著一張瓜子臉,臉上滿是皺紋,清瘦的臉上更顯現那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他因為當過兵,所以身材非常健壯,衣著整潔,辦起事來井井有條。

老年人優點

4樓:藍澀的楓

生活經驗豐富,經歷的多,人生感悟多

5樓:匿名使用者

老年人的**有四個特點:萎縮、增生、遲鈍、敏感  一、萎縮  **起皺變薄,乾燥鬆弛,光澤減退,彈性減少,血管脆性增加,易出現紫癜、瘀斑等;

二、增生  額面部出現皮贅、老年疣、老年皮脂腺痣、櫻桃樣血管瘤、日光性角化病等;

三、遲鈍  **的功能降低,容易受熱中暑、受涼感冒。**的反應性減退,易受損傷,對細菌、病毒、真菌等病原微生物的防禦力也消弱;

四、敏感  對某些因素作用後的反應過於強烈,如**乾燥、瘙癢、疼痛等。  人過中年,**開始萎縮。進入老年期即60歲後更是每況愈下。

**萎縮波及表皮、真皮和皮下組織。萎縮的表現是多方面的。**變軟、變薄,光澤減退,彈性減少,乾燥起皺。

  由於真皮是**的主要支架,真皮纖維萎縮使真皮裡的許多組織失去依託,無依無靠,至少不象成年人的真皮那樣可靠。這對真皮血管的影響最大,血管缺少支撐,容易破損出血,而血管的收縮舒張功能也受干擾。  這就可以解釋為什麼老年人的**易出現紫癜(出血斑點)和老年人的**容易發涼。

當然,**發涼還有體溫調節紊亂和動脈硬化等的因素。  老人**特別容易發癢,除因**乾燥外,也是**敏感的結果。許多老年人的背部**並不乾燥,卻不時瘙癢。

不只是癢,別的感覺也常敏感。老年帶狀皰疹的疼痛程度比中青年患者重得多,時間長得多。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的發生率也高得多。

  老年時表皮萎縮的同時,面部**會有以表皮增生為主徵的老年疣;皮脂腺萎縮,皮脂分泌減少的同時,顴、額、鼻部反見到老年皮脂腺增生,而老人額頭部出油出汗甚至比年輕人多。許多部位血管硬化,管腔縮小、數量減少的同時,老年血管瘤到處顯現。老年人易長癌生瘤,也都是增生性病變。

老年人的**保健強調以下幾個方面:

一、預防**損傷。  老年人**損傷後傷口癒合比年輕人慢得多。應避免風吹、日晒、雨淋,寒暑易節穿衣須及時,帽子、口罩、圍巾、手套、棉鞋等要備齊;天寒地凍,減少外出,雨天路滑,謹防摔倒。

二、注意飲食起居。  儘量減少濃茶、咖啡、辣椒、海鮮等刺激性飲食及菸酒等不良嗜好,可以有效的防止皮炎、溼疹、蕁麻疹等瘙癢性**病的發生。內衣寬鬆適度,以棉織物為好,不易過敏,不刺激**。

三、講究洗澡方法。  老年人洗澡水溫度不宜過高,一般為35~38℃,桑拿浴和冷水浴對老人不太適宜;時間不宜過久,一般為10~20分鐘,最長不超過半小時;不宜過勤,一般7~10天一次即可;不宜用鹼性強的肥皂,最好選用不含鹼的多脂皁,如果洗澡次數偏多,則不必每次都打肥皂。洗浴後及時外塗少許保溼潤膚品。

四、選擇護膚品。  老年人**失水乾燥、皺紋多,可以選擇含橄欖油、矽酮油、透明質酸等成分的保溼潤膚劑;為了促進血液迴圈,增加**彈性,提高**抵抗力,可選擇含人蔘、花粉、珍珠、胎盤、鹿茸等成分的營養護膚品;為了抗衰老抗黑色素生成,祛斑增白,防晒除皺,可選擇含維生素a、維生素e以及超氧化物歧化酶(sod)的護膚品。

五、警惕**病惡變。  上述提到的老年性**病變絕大多數是良性的,本身不惡變也不破潰,只是有礙觀瞻;而自行搔抓、摳擠、燙洗等不良刺激可能會引起惡變;若**潰瘍長期不癒合、增生變色或者黑痣突然增大、破潰出血則可能是惡變的徵象,建議及早就醫。

神態描寫的片段不少於150字

6樓:blackpink_羅捷

寫作思路及要點來:圍繞動作源

描寫和神態描寫

正文:聽到bai這個訊息,du她先是怔了一下,zhi

繼而皺起了眉頭似乎在dao思索什麼,轉瞬睜大了雙眼,張大了嘴,好象突然明白了什麼似的,驚呼一聲「我成功了」便連人帶著小馬尾辮都跳了起來,奔跑著衝向走廊,向每個她遇見的認識的和不認識的人大聲說著:「我成功了,我真的成功了」唯恐別人聽不見。

這突如其來的喜訊打亂了她以往的鎮靜,她似乎已全然不顧別人怎麼看她了。小麗抿著嘴,弓著腰,躡手躡腳地,一步一步慢慢地靠近它。靠近了,靠近了,又見她悄悄地將右手伸向蝴蝶,張開的兩個手指一合,夾住了粉蝶的翅膀。

小麗高興得又蹦又跳。她看見奶奶站起來,雙手抓著鍋蓋向上揭。吃力地揭了幾次,才稍稍揭開一條縫。一股濃煙從灶口衝出來,差點薰著奶奶的臉。

奶奶隨便用袖子拂了拂佈滿皺紋的臉,又搖搖頭,自言自語地說:「老了,不中用囉!」曉鴻恰好面對窗戶坐著,午後的陽光射到她的圓臉上,使她的兩頰更加紅潤;

她拿筆的手託著腮,張大的眼眶裡,晶亮的眸子緩慢遊動著,豐滿的下巴微微上翹——這是每當她想出更巧妙的方法來解決一道數學題時,為數學老師所熟悉、喜愛的神態。

7樓:匿名使用者

他真的生氣了,雙

bai手緊緊握住,微微du顫抖著。胸脯zhi劇烈地起dao伏著,彷彿就專要**的一個大氣球,脖子上屬的經脈抖抖地立起來,臉漲得通紅,從脖子一直紅到耳朵後,那樣子就像一個憤怒的關公。他緊緊地抿住嘴,腮幫鼓鼓的,像青蛙的鼓起來的氣囊,我知道他在使勁忍住心中的怒火。

他得鼻孔撐得好大,鼻翼一張一翕,撥出來的氣,就像打氣筒放出來似的,呼呼有聲。原本的小眼睛一下子瞪得大大的,死死地盯住小強,眼中噴出的一團火,彷彿燒掉面前的「敵人」。

8樓:韋旭華

1、他滿是皺紋來的臉上慢慢源地綻開了笑容,那是喜悅的笑,激動的笑,會心的笑。 青年人開懷暢飲,縱情談笑;老年人淺斟徐酌,悠閒自得。無論是本地人,外鄉人,甚至外國友人,也不管是相識的、陌生的,各個的面孔上都流露著喜悅之情,洋溢著「酒逢知己乾杯少」之感。

2、小毛頭長得很小,頭只有我的大洋娃娃那麼大;臉圓圓的,紅紅的,像只大蘋果。她睡得很甜,兩隻眼閉得緊緊的,像兩條線;兩根眉毛像兩隻彎彎的新月;小嘴巴經常一動一動,好像在吃奶。她渾身被小被子包住,還用繩子紮緊,一動也不動。

9樓:匿名使用者

他滿是皺紋的臉上

bai慢慢地綻開了笑容,du那是喜悅的笑,激zhi動的笑,會心的dao笑。 青年人版開懷暢飲,縱情談笑權;老年人淺斟徐酌,悠閒自得。無論是本地人,外鄉人,甚至外國友人,也不管是相識的、陌生的,各個的面孔上都流露著喜悅之情,洋溢著「酒逢知己乾杯少」之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圖騰跑酷將計就計lol理解理解來例假來了

青年人和老年人喝茶分別有什麼好處

由於茶具有防止人體內固醇升高,有防治心肌梗塞的作用,茶多酚還能清除機體過量的自由基,抑制和殺來病原菌。此外,茶還有提神 消除疲勞 抗菌等作用。這對中年人來說是需要的。歐共體 還可以淨化水質,減少放射性物質對人體的傷害。因此,在當前自然環境汙染嚴重的情況下,特別是在城市居住的人們,更應經常喝點茶。飲茶...

老年人老年人什麼鈣片補鈣效果好,中老年人補鈣哪種鈣片吸收效果最好

回樓主如果想真正的補鈣,則應該吃鈣鎂片,國際標準鈣 鎂 4 1實際上鈣加vd3只能進入血液,進入骨頭的少的很,關於鈣的 我想說一下,一般情況下,如果鈣的單片含量不超過200毫克,就沒有問題,如果過多,可能出現的情況就是胃腸負擔大,產生便祕,上火,結石等等 鈣片的好與不好,要看鈣源,就是用什麼生產的,...

老年人全身疼痛,老年人全身疼痛怎麼辦?

我沒有別的信bai息,以我的分析可du能不夠全zhi面,全身 疼,是不是dao肌肉疼,一動專就疼我認為是肌肉屬疼,可以認為是代謝問題,肌肉中的酸無法及時排除,可以吃點撲熱息痛緩解一下。還要看他飲食和喝水和大小便情況,如果增加喝水能及時排出去,應該會很快就好。吃飯不好也說明大便沒有及時排除,大便不好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