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筍蒸臘腸怎麼做,燒蒸牛肉怎麼做?

2021-03-04 04:44:17 字數 994 閱讀 8752

1樓:廣州市唐三鏡企業管理****

1.冬筍切滾刀塊,臘腸斜切,擺盤

2.倒入少許蒸魚豉油,撒上少許鹽,輔以少許剁椒

3.上鍋蒸15分鐘左右即可

燒蒸牛肉怎麼做?

2樓:易書科技

【原料】牛胸口肉1000克,淨白菜,w500克,香菜3克,醬油40克,料酒50克,精鹽5克,味精5克,蔥段5克,薑片5克,大料5瓣,高湯100克,香油1000克(約耗65克)。

【製法】(1)將牛肉洗淨,一改兩半;將白菜心切成長2釐米的菜墩;香菜去根,洗淨,切成1.3釐米長的段。

(2)坐開水勺,下牛肉,放蔥段、薑片、大料、大火頂開後,移微火燉爛(用筷子能戳透即可);撈出晾涼,隨即將煮過的牛肉去掉子皮,待用。

(3)旺火熱勺,注油,燒至七成熱,下人牛肉,炸至黃色撈出;切成象眼塊,碼人碗內,撒上鹽、大料、蔥段、薑片,放醬油、料酒、香油、味精、高湯,上屜蒸爛。出屜去掉大料、蔥、姜。

(4)把切好的白菜放在湯盤內,撒少許鹽,上屜蒸熟,取出,瀝去水,備用。

(5)將白菜放人湯盤墊底,牛肉原碗倒在白菜墩上,撒上香菜段即成。

【特點】肉質肥香.清口不膩。

冬筍炒香菇怎麼做?

3樓:易書科技

【主料】

冬筍、香菇各50克。

【輔料】

鹽、糖各1茶勺,味精半茶勺,澱粉、熟油各2茶勺。

【製作方法】

(1)洗淨香菇,泡軟去蒂;冬筍切片,與香菇、調料拌勻。

(2)人鍋,加蓋旺火煮5分鐘,中途需翻炒一次。

蒸梅花肉怎麼做

4樓:灰圓圈圈

1、梅花肉切薄片,胡蘿蔔切薄片,尖椒切圈。

2、梅花肉放糖鹽蠔油料酒生抽薑汁醃製一會

3、胡蘿蔔片尖椒圈放盤裡,梅花肉碼上面,撒姜蒜。

4、大火蒸半小時,關火燜一會出鍋。

燒蒸牛肉怎麼做

原料 牛胸口肉1000克,淨白菜,w500克,香菜3克,醬油40克,料酒50克,精鹽5克,味精5克,蔥段5克,薑片5克,大料5瓣,高湯100克,香油1000克 約耗65克 製法 1 將牛肉洗淨,一改兩半 將白菜心切成長2釐米的菜墩 香菜去根,洗淨,切成1 3釐米長的段。2 坐開水勺,下牛肉,放蔥段 ...

土豆燒牛肉怎麼做?土豆燒牛肉怎麼做啊

做法一 滷牛肉燒土豆塊。1 將牛肉切成兩釐米見方的塊,土豆稍微切的小一點 3 土豆燒牛肉。2 鍋內放油,油4成熱時 家裡普通的煤氣,大約加熱2分鐘左右,視油量而定 放入土豆,牛肉,然後火關小點炸兩分種,待土豆表面發金黃色時,改大火,用勺子戳一下土豆,土豆中間稍微有點硬心時,就可以把牛肉和土豆撈出了 ...

蒸雞蛋怎麼做,蒸雞蛋怎樣做

做法一 家常蒸蛋。用料 雞蛋三個 生抽 色拉油 食用鹽 清水 蔥。做法 1 將雞蛋磕入碗中,用筷子打散,加適量食用油,鹽,生抽,用筷子攪拌均勻。2 用量杯量三百毫升的水,倒入碗中,與雞蛋液混合均勻。3 這時候會發現碗麵上有很多細小的泡沫,用勺子撇去。4 蒸鍋中倒入適量清水,燒熱。蔥洗淨,切成蔥花。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