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名著的郵票有收藏價值嗎,四大名著奧運卡郵票有沒有收藏價值?

2021-03-04 04:42:43 字數 1158 閱讀 441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收藏價來值,不過四大自名著已經發行了很bai

多組了,最好能湊成一

du系列的,zhi而且最好的版票(大版dao的),因為版票存量少升值快,套票就算了吧,自己欣賞下就行了,想靠套票發財,除非你有10000套或更多,一套升值幾元錢,10000套就是幾萬塊,以量取勝。

四大名著奧運卡郵票有沒有收藏價值 ?

2樓:匿名使用者

經鑑定:上述收藏品基本上不具備收藏價值,至少不具備升值可能性.

在真正的集郵領域是很反對那些金箔紀念卡之類的偽郵品的,這些東西被斥之為集郵中的垃圾,郵展中也不允許採用這些玩意,這些東西只能騙騙不懂的人,包裝一般比較精美.

此外,上述郵票偷偷使用了個性化郵票的概念,實際上個性化郵票因印量和用圖基本不受限制等原因,已喪失了真正的收藏價值,個性化圖案再精美也沒有用處,簡直就是新時代的花紙頭.

估計上述物品中只有第四部分福娃小版有點價值,市價也就不到100元,其他的東西比較垃圾,想靠這個升值是不可能的,如果白送的還能值幾百塊錢,花這個**買真的是冤大頭了.

此外,不要高估奧運概念的收藏品,等奧運會開完了,估計有些東西打對摺也沒有人要了,以前每次重大事件都是如此.

如果有興趣,可以去郵票市場買些**實在有真材實料的紀念冊收藏,不要買這種垃圾,只有中國郵政發行的郵票\封\片\卡才是被萬國郵聯認可的集郵品!

3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看是否官方發行,發行量怎麼樣。

4樓:兲涳城

當然有啦,甚至有人說一賣下來就有價值啦。很多人都搶購著,郵票有珍藏價值,四大名著奧運卡郵票就更有價值.

5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紀念品,基本上沒有價值

四大名著郵票套裝999純銀有沒有收藏價值

6樓:匿名使用者

收藏郵票不如收藏錢幣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一文不值,最少也是個不倫不類的東西。說是郵票,它不貴國家郵政發行,說是***錢幣,它不歸銀行主導。此其一。

其二,對***有所瞭解的人都知道,銀的最高純度是925,達到或超過925的肯定就是欺騙性質了。說得像**一樣,給你來一句三個9四個9的,明顯就是欺詐。

中國四大名著的收藏價值,四大名著的郵票有收藏價值嗎?

迷途天使 中國四大名著所代表的是中國古典長篇白話 的最高成就,但是要收藏的話就看你是做什麼用了,如果僅僅是想要升值的話,就不要想了,除非你能夠搞到真正的古本,但是幾乎是不可能的 如果是想要做研究的話,有宣紙印刷的影印本,是影印的古本,你可以找你想要研究的古本的影印本進行研究,很多研究四大名著的學者是...

四大名著的簡稱,四大名著的簡稱

夢,遊,三,水 連起來好象是做夢遊山水似的 四大名著縮寫 隨便一種 四大名著主要內容簡寫,代表人物 小學作業,中國四大名著的縮寫 在我國,三國演義 水滸傳 紅樓夢 西遊記 被廣大讀者稱為 四大名著 幾可謂家喻戶曉,婦孺皆知。而古人亦有云 讀三國勝讀水滸傳。水滸文字真,雖較勝西遊之幻,然無中生有任意起...

四大名著的成語,四大名著的四字成語

水滸傳 不打不相識 保國安民 不懷好意 搬口弄舌 閉口無言 兵強將勇 不三不四 不識局面 逼上梁山 不識泰山 不世之業 百無一能 百依百隨 表壯不如理壯不知顛倒 不知疼癢 撐岸就船 從長計較 從長商議 徹裡徹外 徹裡至外 成群作隊 仇人相見,分外眼明 垂首喪氣 喘息未定 藏蹤躡跡 德薄才疏大敗虧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