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首輪鍍金生肖郵票珍藏紀念冊現在值多少錢

2021-03-04 04:42:43 字數 2447 閱讀 996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不是中國郵政發行的正規收藏郵品,真正的集郵愛好者中沒有人收藏它,所以在收藏品市場上也沒有人收購。當然也就談不上值多少錢。

不客氣地說,這類金碧輝煌的所謂「收藏品」純粹是發行者為了騙錢而生產出來的,根本就是郵品中的「垃圾股」。永遠都沒有升值的可能。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錢呀,大哥,咱別把錢花在這上面呀,真的,你還不如去買幾套老票呢!

3樓:雅斯達

我有我國發行的12生肖的郵票(但是沒有猴的)和香港發行的12生肖的郵票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真的含金還要打個大大的問號

5樓:匿名使用者

騙人的東西,千萬別買。

中國首輪24k鍍金生肖郵票珍藏紀念冊2023年.現在市面多少錢?

6樓:海上

金屬郵票不是郵票,只是一種藉助郵票內容衍生的一種工藝品,集郵相關的領域都不認可這種所謂的金屬郵票,不要被什麼限量所忽悠,玩玩可以,但是不要當成收藏品,從集郵和投資的角度來看,金銀郵票除了金屬重量價值之外,沒有多大的收藏價值。我於96年5月從中國集郵公司購入的**是180元,18年了,現在估計也就200元吧。

7樓:匿名使用者

10000~30000

中國首輪生肖郵票鍍金郵票珍藏紀念冊值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不是bai純金純銀的 就不要du考慮了zhi 鍍金根本不是金銀製dao品 而且這個也不叫郵回票是叫工藝品 一般這種東西都會掛

答著郵票的幌子 但是真的不是郵票 只能算是偽造仿造郵票 說是限量多少套 多少套 其實一點價值都沒有 首先這個東西的發行機構就不被認證的 就像你用金箔做的rmb一樣 你覺得你能花出去了麼? 不能用來貼信的郵票都不叫郵票 這種東西只是用來忽悠新手的 所以只是欣賞價值 而沒有收藏價值!

9樓:匿名使用者

郵票的翻印抄要通過國家郵

bai政局審批的,只有通過審批的才能發行。目du前中國集郵總公司是zhi最權威dao的郵品發行機構,其發行的郵品在市面上有較多的收藏群體,**公道。其他的發行機構基本不具備發行資格,發行的所謂鍍金郵票,**郵票等等大多為假貨,純金銀的至多原料價,鍍金銀的不值錢。

請樓主明辨。

10樓:和然步浩言

鍍金郵票不是真正的郵票,只能算工藝品,從收集郵藏角度去看,基本不值錢,以後也不具備升值的潛力。當然你作為工藝品,也有一定的欣賞價值。

中國首輪鍍金十二生肖郵票珍藏紀念冊-現在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出版鍍金十二生肖郵票是一種商業炒作行為,它也絕不會向庚申猴生肖郵票那樣升值,真正的郵票是以流通為主要目的的。由於這些鍍金十二生肖郵票不能流通,也不會減少存世量,因此,只能貶值而不會升值。不論它的發行量多少,真正的集郵者是絕對不光顧它們的。

12樓:拉登純一狼

如果冊子裡沒有真正的第一輪猴票,那這個東西一文不值!別以為它說什麼鍍金加上什麼限量發行就有收藏價值,這個東西不是國家發行的有價**,不值錢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首輪十二生肖》鍍金郵票,不是國家發行的正規郵票,幾乎沒有價值。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要2000以上啊!

第一枚生肖猴票是已經大概到

了2000以上了

給你個**

****chinayou.***

(中國首輪生肖郵票鍍金郵票珍藏紀念冊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發行量只有五千套,只要有人炒,絕對比猴票貴

16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郵票9500至11000但是鍍金郵票就不值錢伍佰元以內

我這裡有(中國首輪生肖郵票鍍金郵票珍藏紀念冊)是2023年發行的,我想知道現在它的市場價值是多少? 70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把冊子的名稱改一改,改成「中國首輪生肖郵票鍍金仿製品冊」。首先得弄清楚你說的這種所謂的「郵票」假設貼在信件上,能不能正常郵寄出去?若不能,那它就是假郵票!

現在80猴真郵票雖然已經達萬元以上,但是若貼在信件上,它還是能使用的,而你說的「郵票」有這個功能嗎?郵票的第一功能就是貼信郵寄信件,其次才是收藏、欣賞等,對不?像你說的「鍍金」郵票仿製品,**在市場上極低,恐怕12枚還抵不住1枚真雞票的市價那!

中國首輪生肖鍍金郵票珍藏紀念冊2023年十一月發行的現在值多少錢

18樓:人┤├○╞亼

95年發行的鍍金十二生肖紀念郵票 交易**2000左右。

我有96三國演義鍍金郵票珍藏紀念冊

朋友 這些所謂的金郵票 鍍金郵票,都是開發出來的圈錢產品,沒有任何收藏價值。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中國首輪生肖鍍金郵票珍藏紀念冊1996年元月發行的現在值多少錢?您的問題,中國首輪生肖鍍金郵票珍藏紀念冊1996年元月發行的,現在市場上一般喊價在688元 都是剛剛發行時超過1000元 有一定炒作性,最...

中國郵票年冊方連版珍藏版哪個好,郵票買年冊大版小版套票四方連哪個更值得買

方聯版是指幾枚同樣的郵票連在一起沒有撕開,通常以四方聯居多,也有六方聯和內 九方聯的。換言之,容如果是四方聯版,實際上就是4套郵票。不過對於那些整套郵票印在一起的品種,方聯就沒什麼意義了。比如1999年的 民族大團結 整版56枚,就不存在什麼方聯了。還有一些郵票,一套四枚,本身就是一個四方聯,不清楚...

《共和國領袖》郵票紀念幣紀念鈔珍藏冊有收藏價值嗎

值不值錢要看裡面有哪些幣和郵票。中國人民銀行發行過一套7枚偉人紀念幣。價值人民幣300多元。收藏什麼樣的紀念幣或郵票有升值潛力?1 發行年代久遠的。如 新中國成立前的清代 解放區等大部分郵票及新中國成立後的大部分老紀特郵票 文革 郵票都具有很高的收藏價值 2 發行量小的。如 1980年新中國第一套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