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發行的十二生肖郵票鍍金24K年曆市值多少錢呀

2021-03-04 04:42:43 字數 1223 閱讀 7600

1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邊緣郵品」,僅作為工藝禮品,不值錢.不信的話可以到當地的郵票市場驗證.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24k渡金十二生肖書籤年曆值多少錢呀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投資的你投資什麼專案旁人只能做建議

但你是做收藏這個東西確實不怎麼樣

2023年郵政發行的鍍24k足金12生肖郵票珍藏年曆,請問有收藏價值嗎?值多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郵政從來沒有發行過沾金帶銀的郵票,唯一的兩次是1997和1999港澳迴歸的時候發行的面值50元的金箔小型張,但絕對是紙質為基礎的。提到24k,提到金生肖這其中的任何一組詞,肯定就不屬於正規的郵資票品了。

**肯定有,團成團,敲成球,煉成純金,過一下秤,再按當下的金價,便是其**了。至於作為收藏品的價值,幾乎不值一提——沒有哪個資深的集郵愛好者會去瞄一眼。

2023年十二生肖24k鍍金郵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2套同類的掛曆,估計市場**不會很高,連我這樣的都有。天下肯定不少而且這東西一般都儲存的很好所以不值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再過100年後看看會有人喜歡不。現在收藏界幾乎沒有人喜歡,所以不管怎樣聲稱是「限量」的,還是沒有人願意收藏的。所以市場上的**往往是發行價的兩三折。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仿郵票製作的收藏品,沒有任何收藏價值!本身就是一仿製品!

2023年發行的24k鍍金十二生肖掛曆值多少錢啦,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我們的選擇,只有等待,沒有結果,只能黯然離開;有時我們的放棄,迫於無奈,含淚轉身,走遠了依舊頻頻地回望。所以,有些過去,關於幸福或傷痛,只能深埋心底;有些希冀,關於現在或將來,只能慢慢遺忘。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值多少錢,合適我就拍賣啦

10樓:霧曉傾唯

請問2023年發行上海造幣廠龍年紀念章值多少錢

2023年十二生肖24k鍍金郵票值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鍍金郵票,只是郵票的仿製品而已。沒有收藏價值。

95年11月發行的全國首輪十二生肖鍍金郵票值多錢

準確的說,那個東西是不能夠說成 郵票 只是郵票的衍生物.你將它貼在信封上是寄不出去的.而且這個東西不是國家發行的.只是商家用來贏利的商品.因為沒有國家的權威性,所以我認為沒有什麼升值的可能.也許還會貶值.確實,那不是正規的郵票,只能算是紀念品,是為牟利而發行的,個人認為沒有什麼價值。95年中國首輪鍍...

中國2023年北京郵票廠發行過十二生肖金箔郵票嗎

北京郵票廠是印製郵票的,沒有發行郵票的權利。十二生肖金箔郵票是郵票的仿製品,沒有價值的。中國集郵總公司發行過十二生肖金箔郵票嗎?中國集郵總公司沒有發行過正規的十二生肖金箔郵票。製作發行十二生肖金箔郵票的是一些機構 公司 單位按照中國郵政發行發行的十二生肖郵票仿製的工藝品 藝術品,或者就是商品,不是真...

2023年發行的12生肖《狗》郵票,現在的價格是多少

三輪生肖即時 名稱大版市場 小版市場 贈送版市場 備註2004年猴 580元 210元 86元2005年雞 190元 70元35元 2006年狗 83元31元53元 8 10塊錢左右,看你在 買了,而且帶字的 會高一些 2006年狗年郵票現在多少錢 你問的是抄 中國郵政 2006 年 1 月 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