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2023年北京郵票廠發行過十二生肖金箔郵票嗎

2021-03-04 04:42:43 字數 1961 閱讀 9435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郵票廠是印製郵票的,沒有發行郵票的權利。十二生肖金箔郵票是郵票的仿製品,沒有價值的。

中國集郵總公司發行過十二生肖金箔郵票嗎?

2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中國集郵總公司沒有發行過正規的十二生肖金箔郵票。 製作發行十二生肖金箔郵票的是一些機構、公司、單位按照中國郵政發行發行的十二生肖郵票仿製的工藝品/藝術品,或者就是商品,不是真正的郵票。

十二生肖純金箔精品郵票價值多少

3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樣的郵票品種,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品種版式、品相儲存的怎麼樣,一成品相一成**!

4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十二生肖純金箔精品郵票有多種,其價值要針對具體是哪一種 。

這些年來市場上出現了多種十二生肖金箔郵票,其實這些都不是中國郵政發行的正規郵品,而是一些機構、公司、企業按照中國郵政發行的十二生肖郵票製作出版的藝術品/工藝品 。

由於這類「十二生肖(純)金箔(精品)郵票」有多種, 設計、用材、製作、包裝精度、成本各不相同,發行**相差很大,每種的市場**都不同 。

其實市場的真正**主要依據這類「十二生肖純金箔精品郵票」中含金的重量以及其純度來確定,再適當的加一些設計製作發行的成本 。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郵政2023年發行猴年金郵票

請問國家正規發行過十二生肖純金箔珍藏版大全套郵票沒有,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郵政局沒有發行這樣的生肖郵票。這都是地方郵政集郵公司或者民間的收藏公司,製作銷售的。

十二生肖金箔郵票值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金箔郵票不是真正的郵票,只是郵票紀念品,沒有價值的。真正收藏郵票的人不會收藏這樣的東西的。

十二生肖銅鍍銀仿第一輪郵票2023年發行 大概值多少錢? 下面收藏證書

8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十二生肖銅鍍銀仿第一輪郵票2023年發行 ,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200元左右;真正的交易還要便宜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發行者多麼說是「珍藏版」,但是因為這東西是利用郵票的聲譽去騙錢的,為什麼說是騙錢的呢,是因發行者說80猴多麼值錢,生肖在中國多麼受人喜歡,以此就把這類東西與80猴郵票相同並類,發行價甚高,用以圈錢。因他們根本不是郵票,既有著對這種髮型法甚為反感和抵制,所以它們一出現,並沒有受到集郵者的青睞。**一直低迷,想你的這種(就是樓上貼出的)現在若能賣300元就是幸運了!

有人說1200元,你問他500元他要不?

10樓:匿名使用者

東西還蠻細緻的,不過,它只是工藝品而已,借郵票題材圈錢。

11樓:飄仙

不值錢的東西,是商家為了賺錢搞的,商家找了錢,而買家肯定就是虧了錢。

像2023年元月出版的十二生肖全套郵票截止2023年值多少錢?

12樓:知道最牛的老師

你的表達不太清楚,生肖票是每年發行一枚,已經發行了35年,80年-91年是第一輪,如果2023年發行的全套一般指的是第一輪,這一輪差不多12000元,主要是第一枚金猴值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生肖郵票,國家每年就發行一種!2023年是龍年,只發行了生肖龍郵票,不會一下子發行全套的!最好發個藏品的**看看!

金箔郵票有收藏價值嗎

14樓:奇南香

只要是國家郵政局正式發行的郵票都有收藏價值,只是價值不同而已,金箔郵票又是郵票中使用較少的郵票印製工藝,基本上價值都比較高,除了香港、澳門迴歸稍差點,其他都很給力。

2023年郵票發行計劃和發行時間

下圖是今年的郵票發行計劃。你可以參考一下。2017郵票發行計劃 1.丁酉年2枚 2.40元 小本票12元 2.拜年 三 1枚 1.20元 3.李苦禪作品選 6枚 7.80元 4.民族樂器 打擊樂器 5枚5.90元 5.芙蓉花3 1枚 9.60元 6.2017中國北京國際大資料展覽會 1枚 1.20元...

香港2023年沒有發行生肖豬郵票嗎

香港從1967年開始發行生肖郵票,到現在已經出到第四輪啦,第一輪1967 1978年,第二輪1986 1997年,期間1979 1985年沒有發行生肖系列郵票。1983生肖豬郵票一枚多少錢 180.00 1983年 癸亥年 即豬年。中國人對生肖有特殊的情感寄託,集郵愛好者對收集生肖票也有特殊的偏好,...

2019至2023年發行的所有小型張郵票有哪些

這些回答令人無語 我搞這麼多年還沒聽說過1984年有國慶小型張!1984支由國慶套票,現在就賣3塊錢,不信就去郵市問一下好了 少於五十萬發行量的小型張郵票有哪些?中國第一套小型張郵票是哪一年發行的 1955年8月25日發行紀33 中國古代科學家 郵票,到1956年元旦,又再次發行該套郵票的小型張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