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發行的西遊記郵票一現在價值多少錢

2021-03-04 04:42:43 字數 1588 閱讀 8960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這套郵票,市場價5元,小型張9元。

2樓:匿名使用者

近幾年的郵票不值錢!

2023年發行的郵票.西遊記(二)現在價值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3月30日發行的《中國古典文學名著——《西遊記》(二)》,特種郵票1套4枚,目前全品相市價大約在6元/套。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這套郵票市場價還是面值。

5樓:匿名使用者

近幾年的郵票不值錢!

西遊記郵票** 西遊記郵票值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t43 西遊記,市場售價470元,收購價400元。

2015西遊記郵票發行量

7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現在是不知道2023年5月3日剛發行的「中國古典文學名著——《西遊記》(一)」郵票的發行量的。

我國郵政部門規定郵票發行 6 個月後公佈發行量,但是實際上,連這一點都沒有做到,有些郵票發行都一年多了,還沒有公佈發行量,何況剛發行的郵票。

所以,現在沒有任何人知道這套郵票的發行量。

8樓:卞漢載和碩

t43《西遊記》,2023年12月1日發行,發行量150萬套。

2015-8t《西遊記》,2023年5月3日發行,發行量1999.75萬套。小型張1549.96萬枚。

西遊記郵票(t43)現在收藏價是多少?一九七九年發行30x40mm比例1:0.9鍍金珍藏冊

9樓:匿名使用者

t43西遊記,目前全品相市價400元/套。

至於你說的1:0.9鍍金珍藏冊,那就是個垃圾,根本沒有收藏價值,紙印刷的郵票賣400,你這個10元都嫌貴,也就剛開始集郵的人能被騙。

西遊記(二)郵票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郵政定於2023年3月30日發行《中國古典文學名著--〈西遊記〉(二)》特內

種郵票1套4枚。詳情如下:容

西遊記郵票大版收藏價值高麼

11樓:愛寶盆郵幣卡

從愛寶盆瞭解到:西遊記郵票大版是以中國古典名著「西遊記」為題材而限量發行內

的郵容票,有著很高的收藏價值,對熱愛「西遊記」這部名著的人來說,西遊記郵票大版是他們最想要收藏的藏品之一。隨著時間的消磨,西遊記郵票大版的數量會愈來愈少,數量的下降能夠為西遊記郵票大版的****創造一個比較有利的條件,相信在將來,西遊記郵票大版的**還會再漲一個層次,現在選擇收藏西遊記郵票大版是一個非常明智的決定。

西遊記郵票大版的收藏**會受到一定的品相影響,如果西遊記郵票大版的品相比較高,**也就會比較高。判斷西遊記郵票大版的品相高低,可以從西遊記郵票大版的頁面來分析,如果頁面看起來很整潔,沒有什麼瑕疵,不會出現什麼紋路和刮痕,那麼該西遊記郵票大版的品相則是比較高的,**會比一般品相的西遊記郵票大版**高出許多。

2023年西遊記郵票價格是多少急

志號品名 t43 中國古典 西遊記 發行日期 1979年12月1日 發行量 150萬 全套枚數 8 全套面值 1.92元 郵票規格 30 40mm 印刷版別 影寫版 這套郵票全新的全套的 為165元。1979年發行 西遊記 郵票叫什麼 中國古典 西遊記,志號t43。西遊記郵票 是一套根據中國古典名著...

2019至2023年發行的所有小型張郵票有哪些

這些回答令人無語 我搞這麼多年還沒聽說過1984年有國慶小型張!1984支由國慶套票,現在就賣3塊錢,不信就去郵市問一下好了 少於五十萬發行量的小型張郵票有哪些?中國第一套小型張郵票是哪一年發行的 1955年8月25日發行紀33 中國古代科學家 郵票,到1956年元旦,又再次發行該套郵票的小型張一套...

我想買2023年發行的全套郵票有沒有好

直接去網上購買就是了。去郵幣卡市場!大約150元左右!我有一套中國人民共和國郵票1997發行的一整套,想問問現在值多少錢 1997年的中華人民共和國郵票年冊,目前在國內大城市郵票市場上的 是 全部郵票 小型張均為新上品 售賣價190元,收購價130元,成交價為160元左右。1997年的整套郵票價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