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輪生肖猴票多少錢一套,第一輪生肖猴票的價錢是多少?

2021-03-04 04:42:43 字數 2104 閱讀 9519

1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偷^拍

第一輪生肖猴票的價錢是多少?

2樓:湘西土匪

第一輪生肖郵票《庚申猴年》市場最新**一萬元一枚,可到全國各地郵幣卡市場購買。 購買時一定討要正規發票和保真證明。 祝你好運,祝你發財!

第一套生肖郵票每一張分別是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生肖郵票一般是分「輪」的,就是「第一輪」、第二輪「、」第三輪「及剛開始發行的」第四輪「,在每輪中再分」第幾套「。我想你問的應是」第一輪生肖郵票的「每一套」(你說『每一張』也對,因這一輪每套都是一張一套的)多少錢。一輪生肖票每套**如下:

名稱 售價 收購價

庚申猴年 1.35-1.4萬 1.25萬

辛酉雞年 200-220 130

壬戌狗年 30 18

癸亥豬年 60 36

甲子鼠年 20 13

乙丑牛年 3 1.5

丙寅虎年 同上

丁卯兔年 同上

戊辰龍年 6 3

已巳蛇年 3 1.5

庚午馬年 5 2

辛未羊年 5 1.5 均為」元「

4樓:匿名使用者

5,4,5,6,3,5,4,6,5,1,7,2

一輪生肖猴票能值多少錢?

5樓:打通各個

庚申年金猴

國志號: t46

發行日期: 1980-02-15

(1)8分 金猴 500萬枚

單枚新票現價12000元左右方連50000-60000元左右帶廠鉻邊紙上浮10-15%

庚申年猴票屬珍郵需求量大於存世量有上升空間有戳生肖猴票知品相何上品般3000-5000元左右

第一輪生肖猴票簡介

6樓:匿名使用者

"庚申年--猴"

志 號:t46

發行日期:1980-2-15

全套枚數:1

設計者 邵柏林 、雕刻者 姜偉傑

影雕套印,齒數:11.5,規格:26*31mm,版式:80(8*10)

面值 8分 發行量 500萬枚

第一輪生肖郵票(除猴票)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輪生肖票雞--羊11枚現價500元左右!

8樓:朱玉珂鄂澤

第一輪生肖郵票《庚申猴年》市場最新**一萬元一枚,可到全國各地郵幣卡市場購買。

購買時一定討要正規發票和保真證明。

祝你好運,祝你發財!

第一輪生肖郵票一枚市場**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輪生肖郵票全套是12枚,猴最貴,1.2萬。其次是雞200元左右。豬和狗還有鼠不足百元,其他的幾塊錢而已。

第一輪十二生肖郵票除猴票再版其它都是原版的。發行價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t46金猴郵票沒有再版的,只有紀念樣張是假的,再版票是真票,可以使用的。

發行價都是按面值的。

第一輪生肖郵票中目前價格如何,第一輪生肖郵票目前的市價

第一輪生肖郵票,目前市場 如下 第一套郵票 t 46 庚申猴年 4800元第二套郵票 t 58 辛酉雞年 50元第三套郵票 t 70 壬戌狗年 8元第四套郵票 t 80 癸亥豬年 20元第五套郵票 t 90 甲子鼠年 6元第六套郵票 t102 乙丑牛年 1元第七套郵票 t107 丙寅虎年 1元第八套...

第一輪生肖雞郵票現價,第一輪生肖雞郵票價格多少

t58 辛酉年 生肖郵票,1981年1月5日發行,全套一枚。整版80枚。中國集郵報 2016年1月22日標價165元。山西 集郵報 2016年1月27日標價240元。1981年雞票100元一枚,蓋銷六十元 第一輪生肖雞郵票 多少?你問的郵票是 原郵抄電部1981年1月5日發行的 辛酉年 即農曆生肖雞...

第一輪生肖郵票升值潛力大嗎,第一輪十二生肖郵票各一張值錢嗎

從目前的 來看,我認為,第一輪生肖郵票,未來的升值潛力,相對來說不會是最大的。對我來說第一輪生肖郵票升值潛力劇大,第一輪的猴票當時發行不就就漲到了100元。現在12000一張。可以說 不可估!基本上到頭了吧!現在一輪價已經很高了,雞單枚全品二百多,06年才40,玩三 版吧,雖然也高但是還是還沒出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