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輪生肖郵票升值潛力大嗎,第一輪十二生肖郵票各一張值錢嗎

2021-03-04 04:42:43 字數 2319 閱讀 1429

1樓:匿名使用者

從目前的**來看,我認為,第一輪生肖郵票,未來的升值潛力,相對來說不會是最大的。

2樓:專業古玩收藏家

對我來說第一輪生肖郵票升值潛力劇大,第一輪的猴票當時發行不就就漲到了100元。現在12000一張。可以說**不可估!

3樓:90後大傑

基本上到頭了吧!現在一輪價已經很高了,雞單枚全品二百多,06年才40,玩三**版吧,雖然也高但是還是還沒出完,等出完還得漲…

4樓:喬亞慶

建議,,,現在玩三**版。小版。

第一輪十二生肖郵票各一張值錢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有多少錢,如果有幾千億的家當,那麼不值錢,如果有幾百萬的家當,還值點錢,如果只有幾十萬的家當,那就值錢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第一輪生肖郵票市場價在1.2萬元左右。

生肖郵票裡面總是提到的第一輪生肖郵票,想請問各位大大:什麼是第一輪生肖郵票呢?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輪來生肖郵票是1980~2023年發行,

源其設計精美,深受集郵愛好者的喜愛,凡是集郵的

都喜歡生肖郵票。還有2023年的生肖猴票,是第一枚生肖郵票,面值8分,現價一萬多,也創造中國郵票升值的神話。也受到郵票投資的喜愛。所以第一輪生肖郵票在中國郵票中有很高的地位。

8樓:收藏與文化

我國第一枚生肖

抄郵票發行於2023年2月15日,即第一輪生肖郵票的第一套「猴票」。這枚郵票發行至今,身價已超過1克**的**,從2023年2月15日發行第一枚生肖郵票起,到2023年1月5日發行「羊票」後,第一輪生肖郵票聚齊12枚。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郵政從

復2023年開始發行生肖郵

票制,第一個十二年發行的生肖郵票,郵人稱其是第一輪,以後12年發行的稱為第二輪,再後面的稱為第三輪。

每輪生肖郵票都有自己的風格,第一輪影雕套印,每套一枚,圖底面白色和彩色的每年相交。第二輪每套二枚,一枚的圖案都是生肖,一枚圖案是字。三輪生肖每套一枚,票幅偏大,唯一不同的是三輪生肖的前二個大版是24枚的,以後都是20枚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幾位的bai回答只有sdyzjhj先生回答的的du最準確zhi。樓主,生

dao肖文化是中國的國粹內,源遠流長,中容國人對它格外青睞。但中國郵票在2023年以前從沒有發行過生肖郵票,反被中國影響極大的日本率先發行了生肖郵票。在2023年時有人提出中國也要發行生肖郵票,來展示真正的中國文化,但這是並不是中國生肖第一位的鼠年,可是若等到2023年在開始發行,又要再等5年,所以中國郵政當即決定2023年的庚申猴年就開始發行新中國的第一枚生肖票。

從1980庚申猴年起至1991辛未羊年止,發行了第一輪12年的生肖票,之後於1992壬申猴年至2003癸未羊年止又發行了第二輪生肖年票。從2004甲申猴年起又開始發行第三輪生肖票,至今年已發行第三輪生肖票8年了,到2023年第三輪發行完畢。有可能還要在發行第四輪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輪縮小郵票是指從2023年猴年開始陸續發行的十二生肖郵票,每年發行一個生肖,到2023年羊票為止,共十二枚。

然後每年都發行生肖郵票,現在即將在2023年發行的是第三輪蛇票。

生肖郵票是大版有升值空間還是小版有升值空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物以稀為貴,收藏品的收藏更是遵循這個原則。郵票作為三大收藏品之一,同樣遵循這個原則。

首先分析一下中國郵政發行的郵票,版式一和版式二的量。最近幾年發行的版式一,也就是俗稱的大版,一般發行量在1200~1300萬左右,一般每版含有16~20枚,也就是發行的大版票在75萬左右,而版式二,也就是俗稱的小版,一般的發行量在100萬版左右,發行量肯定是大版少於小版。而大版還有破版,預訂戶以及市場零售的郵票,都是破開大版來的,而小版幾乎不會破版,所以存世量,大版更是少於小版。

第二,看一下市場的炒作,就目前而言,炒作大版的熱情遠遠地大於炒作小版的熱情,尤其是文交所猶如雨後春筍般的開設,早期的大版也開始炒作,這裡指的是後期的jt以及編年票。升值空間離不開炒作,沒有炒作,難有升值空間。

第三,現在的大版已經小型化,不像過去的每版50枚以上,難以儲存和包裝運輸,小版唯一的優勢是它有邊飾,大版沒有,即使有,也是很簡單的邊飾。現在的大版已經與小版一樣,有他的年冊系列,越來越多的收藏愛好者、投資者,看好大版的前景。

綜觀上述,大版的升值空間大於小版的升值空間。

投資有風險,入市需謹慎。

第一輪生肖雞郵票現價,第一輪生肖雞郵票價格多少

t58 辛酉年 生肖郵票,1981年1月5日發行,全套一枚。整版80枚。中國集郵報 2016年1月22日標價165元。山西 集郵報 2016年1月27日標價240元。1981年雞票100元一枚,蓋銷六十元 第一輪生肖雞郵票 多少?你問的郵票是 原郵抄電部1981年1月5日發行的 辛酉年 即農曆生肖雞...

第一輪生肖郵票中目前價格如何,第一輪生肖郵票目前的市價

第一輪生肖郵票,目前市場 如下 第一套郵票 t 46 庚申猴年 4800元第二套郵票 t 58 辛酉雞年 50元第三套郵票 t 70 壬戌狗年 8元第四套郵票 t 80 癸亥豬年 20元第五套郵票 t 90 甲子鼠年 6元第六套郵票 t102 乙丑牛年 1元第七套郵票 t107 丙寅虎年 1元第八套...

第一輪生肖猴票多少錢一套,第一輪生肖猴票的價錢是多少?

公交偷 拍 第一輪生肖猴票的價錢是多少?第一輪生肖郵票 庚申猴年 市場最新 一萬元一枚,可到全國各地郵幣卡市場購買。購買時一定討要正規發票和保真證明。祝你好運,祝你發財!第一套生肖郵票每一張分別是多少錢?生肖郵票一般是分 輪 的,就是 第一輪 第二輪 第三輪 及剛開始發行的 第四輪 在每輪中再分 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