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理科第一輪複習哪些書好,高三理科一輪複習買什麼資料好啊

2021-05-04 10:44:23 字數 3547 閱讀 9599

1樓:投降戰亂

多做之前的高考題,模擬題就少做吧,因為現在應該考慮高考應該考什麼了。推薦你用《十年高考》,針對理科生的應試啊,歷年高考的分析啊都很透徹。

高三理科一輪複習買什麼資料好啊

2樓:

我是剛從高三水深火熱的環境中爬出來的

等到你高三了 你們老師一定會叫你們別自己買資料 買了也是白買 老師的話很有經驗的 要聽

高三的老師一定會針對你們的問題為你們買資料的 你自己買的 知識點基本都被平時做的覆蓋了

做了只是浪費時間 做的也不一定考到 會考到的東西 你們老師一定會絞盡腦汁為你們找題目的

所以了 你只要把平時的卷子做好了就足夠了 高三重要的是心態 心態不正 做再多的卷子也是白搭 高三心態一定要平常心 不能急於求成 有時間多玩玩比你做卷子重要的多

如果你真的需要買 第一建議就是買近幾年的各省高考成品測試卷 知識結構新 也能幫你適應考試 而且還便宜 時間也好安排 很方便

你買的其他資料 可能知識點很陳舊 有的根本就考不到了 那你就後悔莫及了

3樓:滑楣桖

你可以多看課本,把沒個定義都看透。把定義弄熟後再做定義繁多的高考題。我是今年的考生。

去年買了六本5.3,都沒用太多,大都是題,裡面的講解也不是很好,基礎不好的不要用。複習講義很注重基礎,熱點和知識網路構建。

主要還是看個人的基礎,欠佳的話就用複習講義。祝你高考成功!

4樓:wil愛冷笑話

各地模擬,熟悉型別與考點,基礎夯實練習

5樓:

跟著老師走就可以了~~~~

高三第一輪複習理科什麼資料好 10

6樓:

你們老師一定會叫你們別自己買資料 買了也是白買 老師的話很有經驗的 要聽

高三的老師一定會針對你們的問題為你們買資料的 你自己買的 知識點基本都被平時做的覆蓋了

做了只是浪費時間 做的也不一定考到 會考到的東西 你們老師一定會絞盡腦汁為你們找題目的

所以了 你只要把平時的卷子做好了就足夠了 高三重要的是心態 心態不正 做再多的卷子也是白搭 高三心態一定要平常心 不能急於求成 有時間多玩玩比你做卷子重要的多

如果你真的需要買 第一建議就是買近幾年的各省高考成品測試卷 知識結構新 也能幫你適應考試 而且還便宜 時間也好安排 很方便

你買的其他資料 可能知識點很陳舊 有的根本就考不到了 那你就後悔莫及了

7樓:淚奔只對你好

第一輪複習當然是打基礎最好的教材就是課本,第二輪是題海戰術重點提高,第三輪複習依舊是課本重點知識點的鞏固,這三輪中第一輪最重要,作為一個學長只能這樣回答,別盲目做題,要有階段性的。

8樓:據

五年高考三年模擬a版

高三第一輪複習用什麼資料好?(理科)

9樓:安琪拉

五年高考三年模擬

一.《5年高考3年模擬》是2023年6月首都師範大學出版社、教育科學出版社出版出版的圖書,作者是曲一線。本書主要是對高考命題內容進行歸納,對高考命題形式進行剖析,對高考題進行**。

二.三年模擬 這是全國一線教師團結起來跟命題人的較量,是命題人不得不閱讀的重要資訊;也是命題人靈感的發源地。你要精心地去練習,探索箇中就裡。

智力背景 這是知識的拓展,這是能力的延伸,這是智慧的加油站,這是高考的動力臂。如果擁有這個支點,你將會擁有解決所有問題的妙計。

三.達爾文說:「最有價值的知識是關於方法的知識。

」掌握科學的複習方法吧,你將事半功倍,你將擁有制勝的利器!知識清單,這是千萬老教師的經驗,這是無數成功者的累積。這是最系統的歸納,這是最科學的設計。

你要記死,不要死記。三年模擬,這是全國一線教師團結起來跟命題人的較量,是命題人不得不閱讀的重要資訊,也是命題人靈感的發源地。

高三理科一輪複習用什麼資料好 基礎不好

10樓:寞生

本人剛畢業,應該可以給點建議的。不知你是不是江蘇的考生。

*1.推薦你參考書吧,《5年高考3年模擬》。

這一般都是在高三才開始用的,但你可以先看看,我覺得很好。

我就是在高三在完成老師作業後,做這個的,我5門學科都做完了,成績就從年級的770提升到50了。

想要決勝高三,沒有別的出路,就是勤奮。

2。沒上高三,覺得高三是地獄,上了高三,才發覺,地獄下面還有個無底洞。這不是嚇唬你,是要你下定戰勝高三的決心!

上了高三,前一兩個月,你會覺得幹勁十足,後面便會疲累了。並且高考前一個月,大家都會身心俱疲。這裡面,就看誰能堅持了,一年如一日的人定能戰勝高考!

高考第一輪複習最佳用書

11樓:左耳吊橋

這個是一個人一種適合的參考書,關鍵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我發現有些高考狀元用知識清單,一輪複習把基礎做好很重要,所以這些詳細的參考書不錯的。題的話真題和模擬題都要做。建議是一輪複習時基礎知識,一些小知識點都要紮實過,之後二輪三輪時書本都過得差不多了,那時再做真題,掐時間做題,模擬題的話,根據自己薄弱的模組再結合做就好。

親身經驗,手都酸了,希望幫到你,加油!↖(^ω^)↗

12樓:punk·狂人

第一輪推薦五年高考三年模擬

第二輪第三輪迴去砸基礎吧,不用看新的書,總結之前的題,總結一個錯題集,相信能幫到你。

13樓:短暫的下一秒

我也覺得53比較好,應為基礎很重要,五三就重基礎

14樓:匿名使用者

全品步步高

金版教程

優化方案

三維設計

狀元之路

導與練等

15樓:冒澤閩紫雪

第一輪複習階段應該多見見高考原題,找找考什麼最重要,模擬題的話複習前應該多做做,現在沒必要多做了。推薦你用《十年高考》,高考題、應試策略、備考方案都很全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一輪看課本就行了,資料書最好是貼進課本的全解資料,二輪是重點突破階段,要用專題資料,三輪要的是套題,最好是歷屆高考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hine choreographed for me afte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階段不建議你再用高考複習講義這樣的總複習用書了,太厚太全了,估計看不完,試題調研這樣的小薄書,容量不大,分輯次出版的,題目夠新,高考命題資訊也一直更新,可以看看

19樓:慕風隕

三二是複習類的,我們用著不錯

20樓:

高考題庫,全冊都要,同時做近五年高考,從年代遠的寫,有空閒再來小提狂練。金考卷等十月十一月就好

21樓:

我覺得最好的就是金考卷系列……先跟著看試題調研 每期都跟著 然後到二輪三輪什麼的做金考卷的題 是天星的 天星的答案解析據說比天利好

高三第一輪複習應該怎樣複習?拜託了各位謝謝

現在復最重要的就是端正態度。制 保持一種平常心 首先要自己給自己良好的心理暗示,每天要做計劃,並按照自己的計劃進行復習 現在的學習可能在分數上不會幫助很多了,但是每天看見自己的進步,就是調節心態的一 寶 這樣就可以是自己不會太緊張 其次 就是要明晰高考的目的 雖然高考是一次很關鍵的考試 但是它並不意...

我現在讀高三,高三的第一輪複習我玩學期,現在是第二輪複習我現在覺悟了,成績還能不能提高上來阿

暈,一輪複習打醬油。二輪通過複習你會發現考試有時好有時差,因為你考試已經有運氣成分了,二樓的是實話,簡單做起,畢竟現在高考題目基礎題多了,好好努力,二本還是可以的,至於一本,看你的知識接受能力了。還有下半年調整心態真的很重要,心態好不好大概就是30分左右甚至更多的差別。不要讓別人影響你的心態。語文前...

求推薦高考數學(理科)第一輪複習工具書!

沒有什麼比五年高考三年模擬的好了!絕對不錯,你要是認認真真的把這本書做完了,高考簡直太簡單了。你隨便找一個高考題,不會做的話翻一翻5 3,你看看,絕對能找到類似的題。高三千萬不要題海戰術,一本5 3做完了就足夠了!我想問問有多少人高三在用5 3 但有誰全做完了,有誰保證上面的題都會?沒幾個吧,有的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