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幾十張老郵票但不知道怎麼樣,我有幾十張單張郵票,哪位大神知道其中最貴的是哪幾張?

2021-03-04 04:42:43 字數 703 閱讀 2271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請通過追問方式提供你想諮詢的郵票清晰**,才好為你提供有針對性的幫助。

希望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我有幾十張單張郵票,哪位大神知道其中最貴的是哪幾張?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郵票價值都不大,最貴的是第一圖,第二行最右邊的《朱䴉》郵票。這一枚也就2塊錢。其他的基本上上都是幾毛錢一枚。

3樓:

看看下面的志號,報上來。

4樓:段亞濱

我有兩張一樣郵票,**嗎

我有幾張,60年代的郵票都有郵戳但有破損,不知道怎麼儲存,值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使用專門的集郵本來儲存。也可以用護郵袋裝好,然後平整地夾在厚書裡面。郵票票面有破損,投資性收藏的意義可能不大,不過自己留著也有一定紀念意義。

我有幾十張郵票,我想了解一下

6樓:平息干戈化玉帛

你想了解什麼: 是什麼郵票? 哪年發行的?

哪個國家/地區的郵票? 目前什麼**? …… 等等。

這一切問題都需要你詳細說明所問郵票的詳情,當然最好還是上傳正放的清晰**,我能為你解答!

不過一次不要太多了!

網上約的郵票怎麼兌換,你好,我有老郵票,不知道怎麼兌換

網上付款,然後根據你選擇的物流方式,或者郵寄給你,或者去附近郵局自己取。你好,我有老郵票,不知道怎麼兌換 你的老郵票可以到以下地方去賣或者打給郵商賣 注 郵票不能兌換 郵票的地方有 1.各地的郵票市場 郵幣卡市場,收藏品市場 上的以買賣老郵票為主的郵商和經營者 2.各郵票交易 各集郵 中以 老郵票為...

我有幾十畝地不知道種啥好,我是農村的家裡有幾十畝土地,不知道該種什麼

有幾十畝地,可以多種幾種作物 在金融領域,有一種思想叫做 雞蛋不能放在一個籃子裡 選擇幾種比較時興的作物來耕種,即使遇到某些 波動也能互相平衡 保持穩賺不賠 我是農村的家裡有幾十畝土地,不知道該種什麼 您好,根據湖南 江西 廣東 山東 浙江等地農民的經驗,有16種經濟作物種植收益比較良好 1 紅心獼...

我寫了2首詩但不知道怎麼樣大家看下看那寫的怎麼樣

一.第一首這樣改可以嗎?逐風陰霾四月,今天恰是明天,沒有一絲漣漪.尋夢?奔向四月風向.你的心扉恰若不羈的風,我輕輕觸控.只是驚鴻,只是白駒,心之船卻被你吹入迷航.待我再次尋回,那風向已不再熟悉.茫茫滄海中,踽涼的我,只是過客.1.你的心扉恰若不羈的風,我輕輕叩響你的心扉 語句重複,後面的 你的心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