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哪個宗教最大,世界上最大的宗教是哪個?

2021-03-04 04:26:02 字數 6830 閱讀 9834

1樓:濟南的清真寺

**宗教是世界上最大的宗教,他包括**教、天主教、東正教等以聖經為經典的宗教。單一宗教是伊斯蘭教最大,信徒人數超過19億。

2樓:匿名使用者

**教,但**教不是完全的宗教,只有它是有排他性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教、伊斯蘭教、佛教並稱世界三大宗教。其中**教的信仰人數最多

4樓:匿名使用者

按人藪說是佛教,僅中國和印度及東南亞就有信徒25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伊斯蘭教是最大的宗教,從現在的發展規模和未來的走向都是伊斯蘭教是最大。

6樓:快樂聯播

**教,目前有六分之一的人口信仰。

7樓:易卜拉辛

現在直到以後都是伊斯蘭教 我不知道為什麼它的發展速度最快 我們的祖先被強迫改信伊斯蘭教而我們的祖輩父輩們沒有機會質疑它 《古蘭經》充滿了非科學性之胡說,歷史錯誤,數學錯誤,荒誕邏輯和語病

世界上最大的宗教是哪個?

8樓:匿名使用者

**教與伊斯蘭教、佛教並稱為世界三大宗教 目前**教在全世界有約21.4億信徒,為擁有信徒最多的宗教,**教是世界上信仰人數最多的宗教,產生時間為:一世紀上半葉。

**教形成於亞洲的西部,目前主要集中分佈在歐洲、美洲和大洋洲。**教是以信仰耶穌**為救主的宗教。天主教(roman catholici**)、新教(protestant churchs)、東正教(easten orthodoxy)、**教馬龍派等等統稱**教——中文中「**教」往往特指新教(又俗稱「耶穌教」),三大教派(天主教、東正教和新教)和**教馬龍派的統稱一般用「**宗教」這個詞。

但在本詞條中,「**教」指「**宗教」,即總稱,而不是新教。目前**教在全世界有約21.4億信徒,為擁有信徒最多的宗教,以亞洲、非洲的信徒的發展最快。

它的經典是《聖經》。特點:博愛,人人平等。

伊斯蘭教是世界性的宗教之一,產生時間為6世紀,與佛教、**教並稱為世界三大宗教。中國舊稱大食法、大食教度、天方教、清真教、回回教、回教等。伊斯蘭系阿拉伯語音譯,原意為「順從」、「和平」,指順從和信仰宇宙獨一的最高主宰安拉及其意志,以求得兩世的和平與安寧。

信奉伊斯蘭教的人統稱為「穆斯林」(muslim,意為「順從者」)。7世紀初興起於阿拉伯半島,由麥加人穆罕默德(約570~632)所創傳。主要傳播於亞洲、非洲,以西亞、北非、中亞、南亞次大陸和東南亞最為盛行。

它的經典是《古蘭經》,特點,伊斯蘭教應運而生。

佛教是世界第三大宗教。佛教創始於公元前6世紀的古印度,創始人為喬達摩·悉達多。他出生在今天的尼泊爾境內,是釋迦部落的王子。

他29歲時開始修行,創立了佛教的教義。後來傳入亞洲其他地區,現在主要分佈在亞洲的東部和東南部.

佛教廣義地說,它是一種宗教,包括它的經典、儀式、習慣、教團的組織等等;但佛教在世界性的各大宗教和思想之中,顯得非常特殊。凡是宗教,無不信奉神的創造及神的主宰,佛教卻是徹底的無神論者;因此佛教似宗教而又非宗教,類哲學而又非哲學,通科學而又非科學。這是佛教的最大特色。

狹義地說,它就是佛所說的言教;如果用佛教固有的術語來說,應當叫做佛法(buddha dharma)。在《增一阿含》經的序品中所說:「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自淨其意,是諸佛教」。

用一句話來說,佛教就是佛讓人們止惡揚善、自淨其意的教法、是佛陀的教育。它的經典有許多,自古以來,大家最重視的佛經是《華嚴經》,稱為經中之王。中國少數民族中維吾爾族、回族等多信仰伊斯蘭教,藏族、蒙古族等多信仰喇嘛教(佛教中的一派)

9樓:飲泣盛夏

目前來講是**類宗教,其中以天主教最多,約11.7億信徒,加上東正教和二百多個派別的新教共18億左右。伊斯蘭教有七億信徒,政教合一,所以穆斯林國家公民均為信徒。

由於部分教義過於野蠻,近年有許多人叛逃國外尋求宗教庇護。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群無知的人,最大的宗教組織明明是索尼好嗎

世界三大宗教是哪三種?

11樓:阿離

**教、伊斯蘭教、佛教

1、**宗教是一個一神論的宗教,指所有相信主耶穌**為救世主的教會。雖然耶穌**所建立的是一個合一的**教會,但**教在歷史程序中卻分化為許多派。

2、伊斯蘭又稱伊斯倆目,在阿拉伯語有順從、和平和安寧之意,英文寫作islam。這是一個順從安拉、崇尚和平、祈求安寧的宗教。伊斯蘭教特有的綠色就代表著和平之意。

伊斯蘭教是世界三大宗教之一,產生於公元622年,伊斯蘭教世界的國家遍佈亞、非兩個大洲,總體算來也有大約五十個。

3、佛教起源於古印度,公元前6世紀以前,距今約2500-2600多年。據**記載,印度佛教創始人是釋迦牟尼本名喬達摩·悉達多,是古代印度北部迦毗羅衛國部落王子,以淨飯王為父、摩訶摩耶為母。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世界上三大宗教是:**教、佛教和伊斯蘭教 而佛教被認為是其中之一是因為中國的巨大人口 西方不是很承認

**教、伊斯蘭教和猶太教 是對聖經不同理解的3大宗教

13樓:三寶花草

有很多人回答佛教是因為他自己信佛,其實世界前三是**教、伊斯蘭教和印度教。印度教不僅是印度的國教也傳到了東南亞國家。人數上是佛教的兩倍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教是世界上信仰人數最多的宗教,產生時間為:一世紀上半葉。**教形成於亞洲的西部,目前主要集中分佈在歐洲、美洲和大洋洲。

**教是以信仰耶穌**為救主的宗教。天主教(roman catholici**)、新教(protestant churchs)、東正教(easten orthodoxy)、**教馬龍派等等統稱**教——中文中「**教」往往特指新教(又俗稱「耶穌教」),三大教派(天主教、東正教和新教)和**教馬龍派的統稱一般用「**宗教」這個詞。但在本詞條中,「**教」指「**宗教」,即總稱,而不是新教。

目前**教在全世界有約21.4億信徒,為擁有信徒最多的宗教,以亞洲、非洲的信徒的發展最快。它的經典是《聖經》。

特點:博愛,人人平等。

伊斯蘭教是世界性的宗教之一,產生時間為6世紀,與佛教、**教並稱為世界三大宗教。中國舊稱大食法、大食教度、天方教、清真教、回回教、回教等。伊斯蘭系阿拉伯語音譯,原意為「順從」、「和平」,指順從和信仰宇宙獨一的最高主宰安拉及其意志,以求得兩世的和平與安寧。

信奉伊斯蘭教的人統稱為「穆斯林」(muslim,意為「順從者」)。7世紀初興起於阿拉伯半島,由麥加人穆罕默德(約570~632)所創傳。主要傳播於亞洲、非洲,以西亞、北非、中亞、南亞次大陸和東南亞最為盛行。

它的經典是《古蘭經》,特點,伊斯蘭教應運而生。

佛教是世界第三大宗教。佛教創始於公元前6世紀的古印度,創始人為喬達摩·悉達多。他出生在今天的尼泊爾境內,是釋迦部落的王子。

他29歲時開始修行,創立了佛教的教義。後來傳入亞洲其他地區,現在主要分佈在亞洲的東部和東南部.

佛教廣義地說,它是一種宗教,包括它的經典、儀式、習慣、教團的組織等等;但佛教在世界性的各大宗教和思想之中,顯得非常特殊。凡是宗教,無不信奉神的創造及神的主宰,佛教卻是徹底的無神論者;因此佛教似宗教而又非宗教,類哲學而又非哲學,通科學而又非科學。這是佛教的最大特色。

狹義地說,它就是佛所說的言教;如果用佛教固有的術語來說,應當叫做佛法(buddha dharma)。在《增一阿含》經的序品中所說:「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自淨其意,是諸佛教」。

用一句話來說,佛教就是佛讓人們止惡揚善、自淨其意的教法、是佛陀的教育。它的經典有許多,自古以來,大家最重視的佛經是《華嚴經》,稱為經中之王。中國少數民族中維吾爾族、回族等多信仰伊斯蘭教,藏族、蒙古族等多信仰喇嘛教(佛教中的一派)。

15樓:匿名使用者

**教、伊斯蘭教和佛教是世界三大宗教。

**教從猶太教發展來的。

因為佛教和其它宗教有本質的不同,其它宗教有萬能的最高神。而佛教沒有,它說「是法平等,無有高下」。是其它宗教所不能夠理解的,所以不太被他們認同。

16樓:俯視三國

三大宗教是:**教、佛教和伊斯蘭教

其實**教和天主教、猶太教大同小異。最先在以色列地區出現猶太教,傳入歐洲,然後歐洲人(羅馬人)從猶太教上發展出了天主教,後來歐洲中世紀新教創立,天主教**為東正教和西正教,東正教就是現在**教的前身

佛教最先在天竺(印度)創立,而後傳入中國,然後由中國再次發展成為現在的佛教,其實在印度現在大部分人都不信佛教,而是信仰印度教,其實印度教也是由佛教發展而來

伊斯蘭教就不怎麼清楚了,只知道中亞古代喜歡搞政教合一

17樓:玉面貔貅

肯定是內地的說法是正確的,猶太教才有多少教徒啊,內地劃分三大宗教可是按信徒人數分的。不知道把猶太教算進三大宗教是什麼依據。

18樓:t10次

佛教,**教,伊斯蘭教

19樓:圖燃還好嗎

從小學的是下面這種。

大致上,猶太教大致上還可以說是**教的前身。現在猶太教的影響也不怎樣。所以應該去掉猶太教吧~

20樓:淺淺詩行

佛教、**教、伊斯蘭教發展成為世界三大宗教,與其規則相關的古印度法、教會法和伊斯蘭教法構成了世界三大宗教法,在世界法制史上產生了深遠的影響,開展對這三大宗教法的比較研究具有一定的理論意義和現實價值。

21樓:烈焰戰士

**教、伊斯蘭教、佛教!

22樓:匿名使用者

佛教不是宗教,因為不信信神的緣故

世界最大宗教是什麼教

23樓:知信傳

**宗教是東正教、天主教、**新教的合稱。**宗教是全世界信仰人數最多的宗教,約為21.4億。

24樓:凶惡豪情狼

我覺得是伊斯蘭教,信奉阿拉的人,有21億人口,佔世界人口的23%,天主教信奉的是耶和華,**教信奉的是**,好象是這樣,有很大的區別,一個天主教徒絕不會承認他是**徒,一個**徒絕不會說自己 是天主教的,差異是很大的.。再說了,伊斯蘭教的女人不嫁給外教的人,他們的男人可以娶四個女人,什麼教的都可以。生幾個沒關係,就算現在不是最大,遲早也是最大的。

一個穆斯林,娶四個老婆,平均每個老婆生兩,就13個了,你要是信佛教,當了和尚,哪就連生的機會也沒有了。信天主只能娶一個。**也是。

道教天天想成仙。反正比不是伊斯蘭教的啦。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不知道,當然是**教啊

26樓:約翰福音3章

這位同學:

那要看你以何為大了?,我個人認為對人類歷史程序和文明進步影響最大的是**教.

這位同學,你如果能傾聽自己的良知的聲音,體會神所造的萬物的奇妙,就會知道宇宙間有一位設計者---永生的神。

我們生之為人的高貴就在於人有靈魂,人的靈魂是永遠不滅的,人的靈魂來自於永生的神。

人與動物不同,人有天生的宗教心。比如動物就不會問「為什麼活著?」也不會去敬拜神。

而人常常想知道自己從何處來,將來要到**去?

人的靈魂實在是一樣奇妙的東西,只有真正永恆有價值的東西才能滿足它。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不願意也不甘心像動物一樣活著,我們都在探求人生意義。

除了食,色,性之外,我們每個人內心深處還有一個真正的需要就是尋找永恆。

,我們生之為人的寶貴就在於人有寶貴靈魂,而動植物沒有,上帝造人時把良知和對永生的渴望放進入人心深處,這更是動物所沒有的。

願你來真正認識聖經所啟示的這位創造宇宙萬物的真神。

小的時候,在夏季的星空下,我也常想這個問題,人倒底有沒有靈魂?有時想到我死後世界日新月異,卻永遠永永遠遠沒有我這個人了,真是會很傷感的。後來看《聖經》,才明白上帝造人時,把良知和對永生的渴望放在每個人心裡。

我覺得我們可以問一個更直接的問題,倒底*有*沒*有*神?

有個真實的故事供你參考。

大科學家牛頓也是一個**徒,有一次他製造了一個太陽系模型,是用很多鋼絲·齒輪等材料製成的,有個手柄,只要用手一搖,行星就會圍著太陽轉,很精緻。他有一個朋友是無神論者,有一次他到牛頓家做客,偶然發現這個模型,就玩的愛不釋手,他就問牛頓:這麼精緻的太陽系模型是誰製造的, 他一定非常的聰明。

結果牛頓回答說:沒有人造。牛頓的朋友就嘲笑的說:

怎麼可能呢,怎麼會沒有人造呢?牛頓又接著說:如果一具模型都必須有人設計·製作的話,為什麼這實際運轉著的太陽系卻會是偶然形成,而沒有一位設計·創造者呢?

這位朋友一時沒有話說,後來也相信了上帝。

聖經上有句話說:「 自從造天地以來,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雖是眼不能見,但藉著所造之物,就可以曉得,叫人無可推諉。」

我試著按聖經所說的方法尋求過這位神,發現這位牛頓、愛因斯坦、孫中山、歷屆美國**所承認的上帝是真的有的。他是宇宙萬物的創造者,也是我們靈魂的創造者。

也願神祝福你,使你看到自己靈魂寶貴。也看到上帝為我們人類預備的偉大救恩和美好天家。 聖經告訴我們,上帝愛我們,上帝的兒子為我們來過地球,為我們道成肉身,在十字架上出死入生,做我們的替罪羊,救我們脫離罪惡帶來的永死。

世人都犯了罪,都將面臨永恆的審判,但神愛世人,為我們預備的神子耶穌做我們的替罪羊,他是未世方舟。神的心意願意每個人都登上「方舟」得拯救。

聖經所啟示的這一位慈愛全能的神,確實值得我們每一個人來尋求。

,推薦這位同學看一本書《遊子吟-永恆在召喚》網上有的,(這本書可以使人真正瞭解**教,信耶穌並不是修身養性,束縛自己,而是接受上帝救恩,脫離黑暗權勢,進入光明國度,)其實人只有了真正的信仰,才會看到生命的榮耀和寶貴,也會有成熟的價值觀,在戀愛中也會有真智慧。並由此找到生命的意義,過一個豐盛的、真正能帶給我們滿足的人生。脫離低階情慾的人生。

並且是一個在愛與感恩中欣然盡責的人生。

願大家來認識這位又活又真,慈愛憐憫的真神。上帝愛你愛我,他賜下神子耶穌在十字架上做我們替罪羊,贖我們脫離黑暗權勢.他願意引領我們過一個真正有價值的人生。

世界上是什麼海最大,世界上什麼海最大

世界上最大的海是在太平洋的一個邊緣海,是珊瑚海,它的南部與太平洋另一邊緣海斯曼海鄰接,北緣和東緣為新不列顛島 伊裡安島 索羅門群島 新布里底群島等包圍的 西緣緊靠澳大利亞大陸東北岸。比世界上第二個大海阿拉伯海還要大四分之一,珊瑚海又稱所羅門海。珊瑚海不僅以大著稱,還以海中發達的珊瑚礁構造聞名於世 所...

世界上最大的老鼠有多大,世界上最大的鮑魚到底有多大

核 後受核輻射的變異老鼠,很大的 世界上最大的老鼠是碩鼠 詩經雲碩鼠碩鼠,無食我黍!三歲貫女,莫我肯顧。逝將去女,適彼樂土。樂土樂土,爰得我所。碩鼠碩鼠,無食我麥!三歲貫女,莫我肯德。逝將去女,適彼樂國。樂國樂國,爰得我直。碩鼠碩鼠,無食我苗!三歲貫女,莫我肯勞。逝將去女,適彼樂郊。樂郊樂郊,誰之永...

世界上最大的珍珠蚌有多大,世界上最大的河蚌有多大

世界上最大的珍珠是阿爾科 凡雷之珠,重575克拉,呈不規則形狀,長3.1英寸 約為7.87釐米 這顆珍珠為海水珠,主要為白色,帶有一點藍色,邊緣混有粉色和淺黃色。天然珍珠形成的原因 當蚌在海床進食中,貝殼張開,受到外來物沙粒,寄生蟲等異物偶爾掉進去,外套膜受到刺激,它就會分泌出珍珠質,把掉進去的異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