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上的獅子頭建築裡叫什麼名字?用什麼材料做的

2021-03-04 04:26:02 字數 1619 閱讀 162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叫 璧泉。也有叫雕塑的,但是這個稱呼不是很準確 璧泉才是真正的名字

材料 有很多 有石頭的 塑料的 還有金屬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東西一般是1銅。2環氧樹脂加固化劑。3發泡劑。

後兩種都要做很好的面漆,但是造價相對便宜。本人推薦第二種,用環氧樹脂做固化前容易雕琢,能提高產品檔次

**上的這種建築叫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建築小品復

城市制建築小品,佈置在城市街頭、廣場、綠地等處室外環境中的小型建築設施。這種建築小品大部分除具有使用功能外,還必須具有觀賞或裝飾功能,以及造型上的藝術性。 古代城市就設定有建築小品。

中國古代宮殿、陵墓前和街道上的華表、牌坊等都屬於建築小品。

這張圖裡的建築在**?叫什麼名字? 5

4樓:健康團隊指導

廣告商無所不用其極,從左到右是中國-鳥草、美國-自由女神、法國-艾弗爾鐵塔、英國-倫敦國會議事廳(大本鐘)、凱旋城(他們開發的房地產太不要臉了)、法國-凱旋門、悉尼歌劇院、馬來西亞-雙子塔、羅馬鬥獸場

請問圖中的建築物叫什麼名字?

5樓:諾言

華盛頓紀念碑是為紀念美國首任**喬治·華盛頓而建造的,它位於華盛頓市中心,在國會大廈、林肯紀念堂的軸線上,是一座大理石方尖碑,呈正方形、底部寬22.4米、高169.045米,紀念碑內有50層鐵梯,也有70秒到頂端的高速電梯,遊人登頂後通過小窗可以眺望華盛頓全城、弗吉尼亞州、馬里蘭州和波托馬克河。

紀念碑內牆鑲嵌著188塊由私人、團體及全球各地捐贈的紀念石,其中一塊刻有中文的紀念石是清**贈送的。紀念碑的四周是碧草如茵的大草坪,這裡經常會舉行集會和遊行。2023年12月02日,據法新社和美聯社報道,美方將在整修期間為紀念碑安裝新電梯,建成後遊客可直達169米高的方尖碑頂部附近的觀景臺,俯瞰華盛頓全景。

這個建築物是做什麼的?叫什麼名稱?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石燈」

最早是佛教寺廟裡的一項設施。石燈主要用來安置燈火,照亮黑暗,又能照亮佛陀。因此,每一次入寺敬神、敬佛的人都在寺廟中點燃明燈,照亮佛前的光明,也象徵照亮黑暗世界,照亮佛相。

在寺院裡有燈頭一職,在禪林裡專管燈燭工作。每個大型寺院之中,有燈明佛,燈頭提燈籠,沒有重量,體輕光明,所以在寺院中都要提燈籠,否則天黑無法出入行走。

大型寺宇在寺中建立石燈、燈臺。在山西太原童子寺存有北齊時代石燈,是目前國內現存最早的。八角形臺基一層,須彌座一層,下為伏蓮瓣,上為仰蓮。

伏蓮瓣燈身已經風化,什麼也看不清楚了。座身之中施平座,由三重仰蓮組成,上為燈龕。八面每面施用方窗隔為施券窗,隔還做雕刻。

中國石燈還影響到日本,在日本神社之中建設石燈的數量遠比中國多,每個神社都達到20個左右。石燈在日本流傳開來。

這個東西在歐式建築裡面叫什麼名稱?

7樓:貓在思考

這個東西叫壁龕,英文是 niche ,在西方建築中通常用於放置雕像,室內室外都可以,室外的會做的線腳和層次更多更華麗一些。

lol裡的召喚師獅子狗的英雄叫什麼名字

雷恩加爾為網路遊戲 英雄聯盟 中的一位英雄,別名傲之追獵者,種族為獅子 大型貓科動物 瓦洛蘭大陸上最令人生畏的獵手之一,他享受挑戰實力強大的對手,習於從樹叢中竄出以突襲他的獵物。但是,在他掛滿戰利品的牆上,卻缺少了最令他滿意的,最想得到的終極獵物,卡茲克,他將不懈地去搜尋他的獵殺目標,並將他的頭顱作...

獅子是國王的電影叫什麼名字,獅子是國王的電影叫什麼名字

納尼亞傳奇 一共七部,電影拍了三部,已經上映一部了,你說的是第一部 獅子 女巫和魔衣櫥 還挺好看的,個人覺得書更好看一些,但電影也很不錯。納尼亞傳奇 有好幾部 樓主提到的是 納尼亞傳奇 一共 有兩部 您說的是第一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英國 倫敦遭受德國戰鷹威脅,當地孩子被疏散到附近郊區避難,皮文斯家...

花盆裡的叫什麼名字,花盆中的花叫什麼名字?

沒看錯?的話是水仙花 花盆中的花叫什麼名字?落地生根 bai學名 dubryophyllum pinnatum lam.oken 多年生草本,高zhi40 150釐米dao 莖有分枝。羽狀內複葉,長10 30釐米,小葉長圓形至橢容圓形,長6 8釐米,寬3 5釐米,先端鈍,邊緣有圓齒,圓齒底部容易生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