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球最大,世界上最大的球是什麼?

2021-08-03 13:12:14 字數 1026 閱讀 9615

1樓:扶載

星球最大,宇宙無邊無際,大到我們無法想象,只能在所能接受的範圍內去理解。至今巨集觀和微觀世界還在探索之中!

2樓:璽浪陌烊

怎麼求最大什麼人最想什麼求最大?我想說應該是籃球比較大,要麼就是氣球比較大暈錘的時候就能用氣息帶動球,然後就把球吹得好大,所以呢就過感覺氣球比較好大一點吧。地球比較大。

3樓:強濰僑弘

太陽也沒太陽系大,太陽系是一個真空體,也可看作球體,所以太陽系內太陽系最大

4樓:

什麼仇那麼大,還有很多種說法,有的說地球這一大有的說眼橋最大自己的眼睛看出去的無邊無際,怎麼說呢?怎麼說都有道理吧,是不是?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地球啦!腦筋急轉彎吧!

6樓:wdm戈壁紅柳

地球最大。月球第二。

7樓:篤鳴

絕對是人的眼球,它能裝得下地球。

8樓:

你自己的眼球最大,大到你看不到它。

9樓:桓欣榮

自己的眼球最大。地球最大。可愛最大,自愛最大,自己的心也大。

10樓:俎枋蕤

地球,地球,地球,地球,地球,地球,地球,地球,地球,地球,地球,地球,地球,地球,地球,地球,地球,地球,地球,地球,地球,地球,地球,地球,地球,地球,地球,地球,地球,地球,地球,地球,地球,地球,地球,地球,地球,地球,地球,地球,地球,地球,地球,地球,地球,地球,地球,地球,

11樓:在臥龍峽吃炸雞的沸羊羊

眼球,不錯就眼球,可以裝下萬物

12樓:

心最大,眼球就有多大

世界上最大的球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宇宙銀河系中的太陽。

世界上是什麼海最大,世界上什麼海最大

世界上最大的海是在太平洋的一個邊緣海,是珊瑚海,它的南部與太平洋另一邊緣海斯曼海鄰接,北緣和東緣為新不列顛島 伊裡安島 索羅門群島 新布里底群島等包圍的 西緣緊靠澳大利亞大陸東北岸。比世界上第二個大海阿拉伯海還要大四分之一,珊瑚海又稱所羅門海。珊瑚海不僅以大著稱,還以海中發達的珊瑚礁構造聞名於世 所...

世界上哪個宗教最大,世界上最大的宗教是哪個?

宗教是世界上最大的宗教,他包括 教 天主教 東正教等以聖經為經典的宗教。單一宗教是伊斯蘭教最大,信徒人數超過19億。教,但 教不是完全的宗教,只有它是有排他性的。教 伊斯蘭教 佛教並稱世界三大宗教。其中 教的信仰人數最多 按人藪說是佛教,僅中國和印度及東南亞就有信徒25億人。伊斯蘭教是最大的宗教,從...

世界上最大的老鼠有多大,世界上最大的鮑魚到底有多大

核 後受核輻射的變異老鼠,很大的 世界上最大的老鼠是碩鼠 詩經雲碩鼠碩鼠,無食我黍!三歲貫女,莫我肯顧。逝將去女,適彼樂土。樂土樂土,爰得我所。碩鼠碩鼠,無食我麥!三歲貫女,莫我肯德。逝將去女,適彼樂國。樂國樂國,爰得我直。碩鼠碩鼠,無食我苗!三歲貫女,莫我肯勞。逝將去女,適彼樂郊。樂郊樂郊,誰之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