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血糖高,每天吃什麼,哪些要注意的啊?

2023-07-06 12:21:11 字數 977 閱讀 1742

1樓:酸奶你的

每天吃水果和喝飲品時,要注意不要超過陶類的攝入量,要注意好個人隱私。

2樓:簡簡單單百事通

可以多吃冬瓜,苦瓜,西紅柿,黃瓜,白菜,油菜這些食物都是可以起到降血糖的作用。飲食上不要吃的太油膩,不要吃含糖量太高的食物,不要吃太多的高點或者是糖類,不要喝太多的飲料,每天吃飯之後可以做半個小時的鍛鍊,可以選擇散步,也可以選擇做瑜伽。

3樓:爆爆星願

注意飲食結構域控制血糖的波動,但是為了寶寶的發育和生長也不要刻意減少飲食,只是需要把食物的結構調整一下,少吃麵食和甜食,多吃牛奶、燕麥等食物。

血糖高的孕婦,儘量不要吃什麼?

4樓:流螢人生

孕婦血糖高不能吃易使血糖迅速升高的食物,例如白糖、紅糖、冰糖、葡萄糖、麥芽糖、蜂蜜、巧克力、奶糖、水果糖、蜜餞、水果罐頭,汽水、果汁、甜飲料、果醬,冰激凌、甜餅乾、蛋糕、甜麵包及糖制糕點等等。

孕婦血糖高還不能吃易使血脂升高的食物,如牛油、羊油、豬油、黃油,奶油、肥肉,對富含膽固醇的食物更應特別注意,應該不用或少用,防止動脈硬化性心臟病的發生。

孕婦血糖高還不能飲酒,孕婦血糖高在飲食方面應該多吃一些粗纖維食物以及低糖的蔬菜等食物,都有利於將血糖控制在理想的範圍內。

5樓:blue淺藍

不要吃高糖食品,如飲料類不要喝可樂,檸檬茶一類的。米飯可以吃粗糧或雜豆類。多喝熱水,多補充蛋白質。

6樓:花女士花捲

主要原則是吃升糖指數低的東西,不能吃升糖指數高的東西。期間有幾個原則,例如不能吃稀的東西,打一個比方,如果想吃雞蛋可以吃一個白水煮蛋,而不要吃雞蛋羹。如果餓了想吃飯,建議吃幹米飯或者饅頭,但是不要吃稀粥或者饅頭泡水,這些都不好。

還有一個原則是吃粗糧,不要吃細糧。同樣重量的玉米麵餅一定會比同樣質量的饅頭或者米飯,升糖指數低很多,既有飽腹感,含葡萄糖的水平也相對低。

血糖高吃什麼好,血糖高吃什麼粗糧好

少吃甜食,多喝茶!吃清淡點!望採納!家裡有糖尿病的,常喝1碗蔬菜湯,促進胰島素分泌,穩定血糖!糖尿病就怕血糖高,連續4個動作,穩定血糖,併發症或許溜走 血糖高,2樣蔬菜榨汁喝,調節糖脂代謝,血糖越來越平穩!今天有個小方法要帶給各位糖友們,這個方法就是 用米醋來泡黑豆。高血糖 或者糖尿病的人在吃降糖藥...

血糖高吃什麼食物最好最佳,血糖高吃什麼食物最好最佳呢?

通過飲食來降低血糖是 糖尿病的有效手段,但很多患者對降糖食物不是很瞭解。其實生活中不少的食物都有降糖作用,患者不妨多吃。除了多吃下列食物控糖,還可以喝偌麥清支茶,血糖是可以慢慢下降的。高血糖患者吃什麼比較好?1 燕麥 生活中常見的早餐燕麥受到很多人的歡迎,不僅飲食方便美味而且燕麥還屬於粗糧可以幫助胃...

血糖高吃什麼食物好,血糖高吃什麼食物最好最佳?

血糖高,要多吃青菜,每個人每天吃一斤以上的青菜。甜的東西不能吃,買食物看成分表或配料表,含有白砂糖或葡萄糖的食物都不能吃。油也要控制,每個人每個月不能超過一斤油,動物的皮 肥肉 內臟 花生 瓜子 油炸 油煎食物都要少吃。根據身高體重及每天的運動量,來制定每天總的熱量攝入 營養搭配要均衡。如果血糖高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