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尿酸高喝什麼好,血糖高與尿酸高吃什麼食物和水果好

2021-04-11 05:51:53 字數 3485 閱讀 2391

1樓:九葉藍茶業

用絞股藍泡水喝,能抑制人體對糖分的吸收,控制血糖,清油脂和毒素,控制血脂、血脂,

還能利尿排毒、通便潤腸,當然要長期喝,而且平時不要吃甜食,

血糖高與尿酸高吃什麼食物和水果好

2樓:不吃魚的小虎貓

限制高嘌呤(內來髒,海鮮)、軟飲源料和果糖bai;並非所有海

產品均為高嘌呤飲du食:zhi海蔘、海蜇皮和海藻為低嘌呤dao;並非所有蔬菜均屬低嘌呤飲食:黃豆、扁豆、香菇及紫菜為高嘌呤,但不增加患痛風風險。

可以搭配由白靈菇、草菇、香菇和蟲草組成的--香靈菌菇粉,益氣養胰,並且可以長期飲用。防止了一系列併發症的發生。

尿酸高,血糖高能吃什麼食物和蔬菜

3樓:月初醉

尿酸高儘量多吃鹼性食物,比如白菜,胡蘿蔔,海帶,西瓜,柑橘,葡萄等。避免吃酸性食物。

血糖高吃熱量低的食物。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道華佗藥房網看看非布司他片 **高尿酸很不錯得

5樓:等個舊人的路路

血糖高吃copy

蔬菜:菠菜、胡蘿蔔、茼蒿菜、芹菜、香菜。

1、每週搭配兩次苦瓜和乾果。

2、清涼解暑的鴨梨,一週吃三個。

3、有飢餓感覺再吃飯,每次吃七成飽。

4、為了加速糖的排洩,喝兩杯九葉籃,過5分鐘再喝一杯,如果有尿意,儘快排出。安全不會給其他器官造成負擔。

血糖高尿酸高怎樣飲食控制?

6樓:變啦

血糖高尿酸高怎麼辦

1、血糖高尿酸高怎麼辦

同時得上了糖尿病和痛風,這在我們生活當中也是比較常見的。因為糖尿病的患者大多都有肥胖的情況,當出現肥胖的症狀時,如果沒有及時進行改善,控制體重的話,就容易導致患者的代謝功能出現紊亂的情況,一些嘌呤的代謝產物就會留存在患者身體當中,比如尿酸。時間長了就容易形成高尿酸血癥,因此血糖偏高的人群是一定要積極的控制血糖的。

只有將血糖水平控制住了,體重有所下降了,患者的代謝功能才會逐步的恢復正常。

也就是說,在得了痛風以及糖尿病的時候,患者們首先要做的就是減輕自己的體重。很多患者在平時生活當中缺乏運動,吃飽了就坐著或者躺著,脂肪不斷的在身體當中積累,而引發糖尿病的症狀以及痛風的症狀。多進行運動,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能夠改善患者的代謝功能。

對於脂肪毒素以及有害的代謝產物的代謝能力都會提升,已經得了糖尿病的患者,還沒有出現高尿酸血癥症狀的患者,也應該積極的對自己的體重進行調整。同時要積極的**糖尿病,防止高尿酸血癥的產生。

2、血糖高尿酸高怎麼飲食

2.1、主食一般以米、面為主,但是,我們比較喜歡粗雜糧,如燕麥、麥片、玉米麵等,因為這些食物中有較多的無機鹽、維生素,又富含膳食纖維,膳食纖維具有減低血糖作用,對控制血糖有利。

2.2、血糖高患者的蛋白質**,大豆及其豆製品為好,一方面,其所含蛋白質量多質好;另一方面,其不含膽固醇,具有降脂作用,故可代替部分動物性食品,如肉類等。

2.3、在控制熱量期間,仍感飢餓時,可食用含糖少的蔬菜,用水煮後加一些佐料拌著吃。由於蔬菜所含膳食纖維多、水分多,供熱能低、具有飽腹作用,是糖尿病患者必不可少的食物。

3、血糖高尿酸高吃什麼好

3.1、洋蔥

洋蔥最突出的功效是抑制血糖的上升。雖然血糖可以通過化學制劑來抑制,但是有時候化學制劑的作用過強,反而會導致低血糖。洋蔥沒有化學制劑那麼立竿見影的效果,但它使血糖降到正常之後就不會再下降了。

另外,洋蔥特有的黃色色素成分--槲皮素具有很強的抗氧化能力,能有效地抑制因血液黏稠造成的氧化,防止高血壓和動脈硬化的發展。

3.2、苦瓜

苦瓜有清熱解暑、清肝明目、解毒的作用,其粗提取物有類似胰島素的作用,能降低血糖,糖尿病患者若無脾胃虛寒,夏季每天可食苦瓜250克~500克。

3.3、豆類

豆類富含纖維素和鎂,前者有助於提高血糖耐受力,而對於後者,哈佛大學一項涉及8.5萬參試者的研究發現,攝入鎂較多的人,其糖尿病患病風險降低30%。

3.4、黃瓜。黃瓜含水量大,並有微量的維生素c、胡蘿蔔素及少量的糖類。黃瓜是糖尿病患者的首選食品之一,不但熱量低、糖份少,而且還有清熱、利水消腫的功效。

血糖高和尿酸高的關係

內分泌科專家指出,從理論上來說,血糖高與尿酸高是存在密切聯絡的,雖然二者引發的疾病不同。但是我們應該看到糖尿病、高尿酸血癥都屬於同一類別的疾病,而且這兩類疾病的患者的共同特徵為肥胖,所以認為尿酸和血糖是互相影響的。如果一個人尿酸高、血糖高、血壓也高,就可能患上了代謝綜合徵。

肥胖的人往往缺乏運動,或不願意運動,再加上從食物中攝入的脂肪、糖類偏多,引發胰島素分泌異常,血糖升高,血糖升高又讓體內的嘌呤無法正常代謝出體外,而嘌呤的代謝產物是尿酸,尿酸在體內排不出去,就形成了高尿酸血癥。高尿酸血癥又可能引發嚴重的痛風。看來這似乎陷入了一個惡性迴圈中。

血糖高尿酸高要注意什麼

1、出現了高血糖的問題,大家在日常除了採取食療的方法進行調理之外,日常千萬不要產生太大的心裡負擔壓力,緊張和焦慮的心情也可能會啟用個人的自主神經,使更多的糖進入血液,加重個人的病情,保持一個良好的狀態非常重要,可以通過旅行,讀書的方式來放鬆心情愉悅自己。

2、在日常也可以多喝一些熱水,熱水有助於促進體內的血液迴圈,清洗自身的迴圈系統,提高個人的免疫功能,幫助自身控制血糖,千萬不要再飲用一些碳酸類飲品。

血壓.血脂.血糖.尿酸都高的人吃什麼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一;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二;可以多吃蔬菜、多喝水,各種水果、牛奶和奶製品、雞蛋、米飯等,,,三;建議;戒菸戒酒,嚴格控制肉類、海鮮和動物內臟等食物攝入,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菠菜、豆類、蘑菇、香菇、香蕈、花生等也有一定量嘌呤,要少吃,,

四;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8樓:月光一族於

三高加尿酸超標,這樣的人需要注意不能吃海鮮,高脂肪食物,應該多吃蔬菜水果,高糖度的水果不能多吃,少吃還是無害的。比如蘋果就是糖尿病人的最好的食物。

9樓:very六神無主

建議你平時飲食烹調時,選用植物油,可多吃海魚,海魚含有不飽和脂肪酸,能使膽固醇氧化,從而降低血漿膽固醇,還可延長血小板的凝聚,抑制血栓形成,防止中風,還含有較多的亞油酸,對增加微血管的彈性,防止血管破裂,防止高血壓併發症有一定的作用。

10樓:晟鼎精密儀器

諮詢下醫生吧,我們都不是醫生,萬一**說錯了,害了你

血糖,尿酸過高,在生活上應該注意什麼?最好詳細一點,主要是飲食方面,謝謝!

尿酸偏高和血糖偏高可以吃什麼和不能吃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病都應以清淡食品為主,忌辛辢與刺激性食物,遠離菸酒。

12樓:獨飛

最好少吃熱量高的食物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吃酒精,海鮮,大豆類的食物。可以吃菠菜、胡蘿蔔、茼蒿菜、芹菜、香菜

血糖高吃什麼好,血糖高吃什麼粗糧好

少吃甜食,多喝茶!吃清淡點!望採納!家裡有糖尿病的,常喝1碗蔬菜湯,促進胰島素分泌,穩定血糖!糖尿病就怕血糖高,連續4個動作,穩定血糖,併發症或許溜走 血糖高,2樣蔬菜榨汁喝,調節糖脂代謝,血糖越來越平穩!今天有個小方法要帶給各位糖友們,這個方法就是 用米醋來泡黑豆。高血糖 或者糖尿病的人在吃降糖藥...

血糖高怎麼辦吃什麼好,血糖高吃什麼好?

患者 你好,請問你目前是空腹血糖升高?還是餐後血糖高?或者隨機血糖高?引起導致血糖增高的因素有下面常見的幾種 短時間進食高糖性食物,服用激素類藥物,糖尿病。首先要明確是什麼原因導致的高血糖,如果是因素造成這種情況的話,問題不大,停止進食含糖高的食物就可以恢復,如果是糖尿病引起升高,需要服用降糖藥物控...

血糖高的危害?血糖高有什麼危害

高血糖的危害分為兩個方面。一是急性期的危害,可能導致糖尿病高滲性昏迷和糖尿病酮症酸中毒。如果沒有有效和積極的 將會出現危及生命的情況。二是慢性期的危害,主要包括心腦血管疾病發病率的增加,同時可能導致眼病 腎功能損害和嚴重腎功能衰竭。血糖高,對身體的危害非常大,隨著病程的延長,可以出現全身動脈硬化,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