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高尿糖正常是不是糖尿病呀,血糖高尿糖不高是不是糖尿病

2021-08-14 11:48:27 字數 1456 閱讀 7383

1樓:筱攸的

看中醫。平時注意點,少吃含糖的。要吃糖,吃元貞糖。

2樓:yjs前途光明

糖尿病的診斷依據是血糖而不是尿糖。血糖達到糖尿病的診斷標準後不論有無尿糖都可確診為糖尿病。尿糖水平因人而異。

是由人的腎糖閥值決定的。一般正常人的腎糖閥值大致為8.88,血糖超過此值即可尿糖。

但一些腎糖閥值較高的人即使血糖超過此值也不會尿糖。糖尿病是百病之源,需終生服藥或注射胰島素控制,以避免或延緩併發症的出現。如果對藥物不適應(藥物的***。

因此會出現「好像越吃毛病越多了」的狀況),最好改用胰島素,***極小(強烈建議)。

3樓:惠成功

血糖高就是糖尿病。糖尿病分2類:胰島素依賴型和非胰島素依賴型。非胰島素依賴型(輕微)可以飲食調理,少食多餐,禁食糖類實物。要吃清淡的食品。

4樓:

如果血糖檢測達到糖尿病的診斷標準即使尿糖不高也會被確診為糖尿病的。糖尿病的確診依據是血糖而不是尿糖。那麼為什麼血糖高的人有的尿糖有的不尿糖呢?

這與人的個體差異有關,人的腎臟有一個控制糖排洩的假想閥,一般人血糖達到8.88左右就會尿糖,這個數值就叫做腎糖閥值,部分人腎糖閥值較高,儘管血糖已經很高也不尿糖,部分人閥值低,雖然沒有達到8.88也尿糖。

所以不能以是否尿糖來判斷糖尿病。

血糖高尿糖不高是不是糖尿病

5樓:叔一呂驪美

血糖按照飯前飯後連續檢測三天都高的話,一定是糖尿病了!而糖尿病並不一定都是尿糖高,相同尿糖高不一定是糖尿病,而血糖高就必是了!

6樓:卑瀾府映雪

尿糖在診斷糖尿病中的意義

引起糖尿最主要的原因是糖尿病,尿糖檢查又不會給人帶來疼痛,所以檢查尿糖是發現糖尿病最簡單的方法。

7樓:yjs前途光明

如果血糖檢測達到bai糖尿病的診斷du標準即使尿糖zhi

不高也會被確診為糖尿病的。dao糖專尿病的確診依據是血糖而屬不是尿糖。那麼為什麼血糖高的人有的尿糖有的不尿糖呢?

這與人的個體差異有關,人的腎臟有一個控制糖排洩的假想閥,一般人血糖達到8.88左右就會尿糖,這個數值就叫做腎糖閥值,部分人腎糖閥值較高,儘管血糖已經很高也不尿糖,部分人閥值低,雖然沒有達到8.88也尿糖。

所以不能以是否尿糖來判斷糖尿病。

8樓:fish妞

有可能是的,要查空腹和餐後2小時的血糖。

9樓:妙手新時代養生

血糖高不一定是糖尿病,確診糖尿病,還是這樣靠譜

血糖高其它正常是糖尿病嗎

10樓:傲世小女友

可以去醫院測試一下,如果2次測試結果都超過正常血糖值(空腹小於6.2,餐後兩小時低於7.8),那就要注意了,可能已經患上糖尿病了

血糖正常,尿糖加號是糖尿病嗎,血糖正常,尿糖三個加號是糖尿病嗎?

你所說的血糖正常,尿糖較高,那也是糖尿病的現象,咱們分析一下 一般人血糖高,尿糖也是陽性.可診斷為糖尿病在加上有多食,多飲,多尿和體重減輕,那就可以確診該病了,你這種情況應該說是 腎糖閾降低所致,因為血糖正常,腎糖閾也正常的話就不會出現尿糖的情況,只要腎糖閾降低的情況下才會出現該情況.為什麼說這也是...

血糖查出5 48,請問是不是糖尿病呀

血糖標準 糖化血紅蛋白小於7.0 糖化血紅蛋白水平是血糖控制的主要指標 空腹血糖3.9 7.2毫摩 升 非空腹血糖小於10.0毫摩 升。血糖查出5.48,請問是不是糖尿病 空腹血糖5.48還不是糖尿病,只是有點偏高!正常人的空腹血糖值為3.89 6.1mmol l 如大於6.1mmol l而小於7....

糖尿病腎病早期?有沒有人知道對糖尿病血糖高者,平時的飲食調理該怎麼樣??糖尿病是血糖高造成的嗎

早期糖尿病腎病的症狀主要是糖尿病本身的症狀,一型糖尿病病人可能會出現典型的三高一低,表現在多飲 多食 多尿,而體重下降,消瘦。糖尿病腎病早期需要如何 好像已經回答了你的問題。尿蛋白3.84是什麼意思?是說24小時尿蛋白定量為3.84g嗎?如果是,就不是什麼糖尿病腎病初期了,而是嚴重的腎病綜合徵。糖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