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裝病請假讓自己看起來真的像生病了?

2023-06-22 08:35:05 字數 1057 閱讀 3719

1樓:畫眉花心

顯示出頹廢的樣子。

2樓:baby快樂小年

很簡單,不用裝,就說你得了痔瘡,他還能怎麼著呢??

如何請一天假裝病請假?

3樓:暴走愛生活

過敏體質,對這個季節的某些東西過敏,或者對戶外空氣不適應。

請假理由:

1、直接寫家裡有事。一般請假理由上寫家裡有事,有些上司是不會過問而直接簽字批准的,但最好準備好個理由,因為有些上司是非要刨根問底的,一旦上司問起,可以立馬,不然支支吾吾的,肯定穿幫了。

2、自己不舒服。一般說發燒比較難以服眾,因為能看出來點端倪,要裝也比較難,因為有溫度這關。靠譜點的可以說頭暈、喉嚨痛,假裝感冒症狀,時不時趴在桌子上,這麼難受,上司也不忍心了,而且這種狀態也無法繼續工作了。

肚子痛、腹瀉、胃痛這些比較靠譜,只要捂著肚子,裝難受就可以了。

3、牙齒出問題。現在由於生活質量的提高,越來越多人變成了吃貨,吃很多,尤其是甜食,但不注重吃完後牙齒的清潔,所以很多人的牙齒都是不健康的,導致了蛀牙、牙周炎等,還有的人會長智齒,所以請假理由可以說牙痛、要補牙、要拔智齒等,之後下一次請假理由還可以說要複診,如果問起為什麼不周末去,可以說因為某個專家特別好,但週末不開診。

4、家裡人生病。可以說年長點的老人或年齡小的孩子生病了、暈倒了、摔倒了之類的,有老婆的並且老婆懷孕了的,可以說老婆肚子疼,說家裡沒有其它人陪伴去看醫生,需要親自陪伴去看醫生,這樣比較有說服力。

5、小孩學校有事。如果有小孩的,可以說班主任剛打**來說學校有事,需要馬上去學校一趟。也可以說學校有家長會,必須親自去,要注意的是,一般家長會在下午開,如果要請一天假,可能比較困難。

怎樣使臉色好看起來,怎樣讓臉色看起來好看?

想要臉色看起來好看,可以化一點淡妝。1 首先在全臉大面積的點塗隔離霜,然後用掌心按壓全臉。2 然後在粉刷上擠出適量的bb霜,在臉頰由內往外的蔓延開 3 用眼部專業遮瑕膏在眼睛下方輕輕點上,用彈鋼琴的指法將遮瑕膏拍打到無痕。4 為了讓妝容的持久度更高,在全臉薄刷一層蜜粉能更好定妝。5 用橫刷在蘸取棕色...

怎樣讓胸部看起來小一點,怎麼讓胸看起來小一點

穿寬鬆一點的衣服就可以了,其實,女孩子胸部豐滿是一種健康的體現,一種美的體現,不必遮掩。不要穿太寬鬆的,這樣會讓你看起來象個水桶。不要穿太緊身的衣服,不要突出腰部線條就好 多吃木瓜,加強鍛鍊,多做擴胸運動 穿比較寬大點的衣服就行了 還有就是千萬不要束搏起來 那樣不僅會使胸部發育不良 還會影響身體其他...

女孩怎樣使自己看起來更漂亮

首先要自信啊,自信是成功的一半啊。其次要讓自己懂得笑,發自內心的笑,擁有一個美麗動人的內心和笑容可以讓人更容易接近你。最後當然也要注重點外表了,人靠衣裝嘛。自信 大方 等等各類品質 有屬於自己的合適的氣質 絕對不要胖或者過於瘦 懂得健康飲食 是你自己看自己還是要別人看你啊?你自己看麼可以隨意一點.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