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使臉色好看起來,怎樣讓臉色看起來好看?

2022-01-09 04:50:59 字數 1358 閱讀 2688

1樓:凹凸小田螺

想要臉色看起來好看,可以化一點淡妝。

1、首先在全臉大面積的點塗隔離霜,然後用掌心按壓全臉。

2、然後在粉刷上擠出適量的bb霜,在臉頰由內往外的蔓延開

3、用眼部專業遮瑕膏在眼睛下方輕輕點上,用彈鋼琴的指法將遮瑕膏拍打到無痕。

4、為了讓妝容的持久度更高,在全臉薄刷一層蜜粉能更好定妝。

5、用橫刷在蘸取棕色眉粉後,把多餘的粉末在紙上掃去,然後從眉頭開始描畫眉毛

6、在眼頭和眼尾的地方用白色眼影刷出半圓形狀,然後沿著上睫毛根部刷一層淡藍色眼影,在下眼瞼的尾部用粉色眼影輕掃一層。

7、緊接著選擇防水型眼線筆從眼珠上方開始勾勒眼線,記住兩頭細中間粗是原則。

tips:選擇眼線產品時應根據自己眼睛的出油狀況來選擇最佳的,比如眼睛四周肌膚是乾性的美眉只需要選擇眼線筆即可,那種眼線液筆或眼線膠筆都是屬於油性肌膚美眉的首選,不容易暈妝。另外,眼線液筆是最不容易脫妝的眼線產品。

8、用睫毛夾將自己的睫毛夾至捲翹後,上一層睫毛膏,如果不夠纖長可重複刷一次。

9、使用纖長的假睫毛分別在上下睫毛根部貼上好,一定要沿著自己的眼型貼上才能自然。

10、用白色的眼線筆在眼角的三角區域輕輕畫一下,讓眼睛瞬間有提亮的感覺。

11、眼妝完成後,就輪到腮紅部分了。

12、最後,選擇果凍色的啫喱或脣彩沿著脣部上一層薄薄的脣妝即可。

2樓:兔兔琲

保養的方法就是經常喝蜂蜜,一天喝三四杯,調節內分泌.可以使**變得光滑,開水一天也要喝幾杯的,平時每天飲水大概是2升左右吧,多喝水可以排出體內毒素,如果你**顏色很暗黑的話,你可以做**,不過我從來沒有買過**.我以前是這樣做的:

用雞蛋清和珍珠粉放在一起,攪拌均,敷在臉上,雞蛋清有很大的粘度,可以收縮毛孔,而珍珠粉可以美白.大約過了半個小時後,你會發現臉上有緊繃的感覺,注意在這半個小時內不要說話,不要做面部表情.半小時後就用冷水,用手洗乾淨,千萬要洗乾淨哦,不然會有點癢癢的感覺.

剛開始做時可以每天一次,隨時都可以了,看你自己什麼時候有時間,不能追求效率,要有質量才行嗎,你說呢.如果**有所改善的話,你可以試試一週三次,慢慢減少,我現在是偶爾才做,**已經很好了,不過我每天都喝蜂蜜的.而且內分泌很好.

如果你不想做**的話可以多吃點西紅柿,一天兩個,它含有很多維生素c,可以使**變白的.平時有時間也可以做做黃瓜**,這個你應該會吧,

3樓:娃嘮哆

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健康飲食、必要的運動、充足的睡眠,由內而外的,對於臉部**的保養上也要注意,美妝方面需要注意粉底的的選擇,搭配合理的腮紅也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飲食,運動,ok了

怎樣讓臉色看起來好看?

怎樣使鼻子看起來更加挺秀

怎樣使鼻子更美麗 鼻子位於面部 位置突出,開門見山 鼻尖又是最突出的部位,稍有瑕疵,一目瞭然,而且不能用化妝及其它方法進行掩蓋,因此人們常常早期就很強烈地要求行整形美容手術矯正。東方人較之西方人,他們大多為鼻下部肥大。較為常見的有 鼻頭圓大 鼻翼過寬 過厚,鼻尖下垂 鼻脣角縮小 俗稱鷹鉤鼻 鼻尖 鼻...

女孩怎樣使自己看起來更漂亮

首先要自信啊,自信是成功的一半啊。其次要讓自己懂得笑,發自內心的笑,擁有一個美麗動人的內心和笑容可以讓人更容易接近你。最後當然也要注重點外表了,人靠衣裝嘛。自信 大方 等等各類品質 有屬於自己的合適的氣質 絕對不要胖或者過於瘦 懂得健康飲食 是你自己看自己還是要別人看你啊?你自己看麼可以隨意一點.要...

怎麼讓厚嘴脣看起來好看,怎樣讓嘴脣變厚的方法。

嘴脣的厚薄是天生的,有些人在處理這個問題時選用了整形,我覺得每個人都有一個面是最好看的,也包括男生.很多明星他們的嘴脣也很厚,可為什麼卻是很迷人了,答案就是他們經常對著鏡子練習笑,看哪一個角度是最好看的,讓後記住它,在展現給朋友 多照照鏡子,在鏡中多觀察自己一定會有好的發現的 相信自己 不建議你去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