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怎樣使自己看起來更漂亮

2022-12-28 18:15:14 字數 1154 閱讀 3301

1樓:

首先要自信啊,自信是成功的一半啊。其次要讓自己懂得笑,發自內心的笑,擁有一個美麗動人的內心和笑容可以讓人更容易接近你。最後當然也要注重點外表了,人靠衣裝嘛。

2樓:仙葉

自信 大方 等等各類品質

有屬於自己的合適的氣質

絕對不要胖或者過於瘦

懂得健康飲食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自己看自己還是要別人看你啊?

你自己看麼可以隨意一點..要是讓別人覺得你漂亮的話那就多看看時尚的東西吧..可能會給你一些靈感

4樓:

精神狀態好了,人就漂亮了。

化個淡淡的妝,可以更漂亮了~

穿自己合適的衣服,搭配點時尚的裝飾~

行為美,心靈美,人會更美~~

5樓:金玉合

漂亮這個詞很籠統的 ..可以告訴你的是..做女人就要做到有女人的魅力..

氣質不少不了的了 ..在..還有 姿態儀表也要大方得體..

做女人的言行也要注意 其實女人魅力不 一定很漂亮.

6樓:匿名使用者

自信的女孩子最漂亮!

7樓:小馬林魚

好好保養**,性格開朗一些,多微笑

8樓:在會稽山記筆記的皮諾曹

氣質和內涵最重要!言行要得體!衣著不張揚,但要有個性!保持微笑!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太多的修飾,合理的服裝搭配。所化說,人因穿著而美麗

10樓:帳號已登出

做簡單快樂原味的自己才是最美麗的吧.自然才是美麗.有時候不要過去的因為需要美麗而裝扮自己.真正愛你的人,不會因為你裝過才愛你.而是愛你的感覺,愛你味道,愛你的快樂吧.

而快樂原味的自己中,加上點自己的個性,再裝扮一下外表,我相信才是最完美的哦.

11樓:欣幽幽

自信.........就兩個字

12樓:依雨天涯

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 那時才是最漂亮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靠衣裝,打扮最重要了

怎樣使臉色好看起來,怎樣讓臉色看起來好看?

想要臉色看起來好看,可以化一點淡妝。1 首先在全臉大面積的點塗隔離霜,然後用掌心按壓全臉。2 然後在粉刷上擠出適量的bb霜,在臉頰由內往外的蔓延開 3 用眼部專業遮瑕膏在眼睛下方輕輕點上,用彈鋼琴的指法將遮瑕膏拍打到無痕。4 為了讓妝容的持久度更高,在全臉薄刷一層蜜粉能更好定妝。5 用橫刷在蘸取棕色...

怎樣使鼻子看起來更加挺秀

怎樣使鼻子更美麗 鼻子位於面部 位置突出,開門見山 鼻尖又是最突出的部位,稍有瑕疵,一目瞭然,而且不能用化妝及其它方法進行掩蓋,因此人們常常早期就很強烈地要求行整形美容手術矯正。東方人較之西方人,他們大多為鼻下部肥大。較為常見的有 鼻頭圓大 鼻翼過寬 過厚,鼻尖下垂 鼻脣角縮小 俗稱鷹鉤鼻 鼻尖 鼻...

這女孩看起來多少歲,這女孩看起來是多少歲?

沒有 如何知道她看起來多少歲。你這個問題沒辦法回答,因為沒有 但是既然問這個女孩,那就是在2到30歲之間 哈哈哈我們憑空想象嗎 這女孩看起來多少歲?看不出來啊!沒有發 女孩子永遠年輕漂亮,年年十八 這女孩看起來是多少歲?這個女孩是我個人,看起來年齡不大應該在14。歲左右吧,看著年齡特別特別特別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