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使鼻子看起來更加挺秀

2023-02-08 23:15:10 字數 1096 閱讀 8563

1樓:

怎樣使鼻子更美麗

鼻子位於面部**,位置突出,「開門見山」。鼻尖又是最突出的部位,稍有瑕疵,一目瞭然,而且不能用化妝及其它方法進行掩蓋,因此人們常常早期就很強烈地要求行整形美容手術矯正。 東方人較之西方人, 他們大多為鼻下部肥大。

較為常見的有:鼻頭圓大、鼻翼過寬、過厚,鼻尖下垂、鼻脣角縮小(俗稱鷹鉤鼻)、鼻尖、鼻翼狹小、整個鼻下部過小,及整個鼻下部與其整個鼻部甚至整個面部相對過大等等,這些畸形大多可以由專業整形外科醫師,用專門鼻整形器械進行較為完美的矯正。 鼻尖肥大的整形術:

通過鼻翼緣**切口,遊離鼻翼軟骨,將其表面的脂肪組織剪除,再將軟骨的上部和外側部的大部分切除,最後縫合**。 鼻翼過寬、過厚的整形術: 鼻尖部操作同上,另在鼻孔內鼻翼基部的內側面切除一塊菱形的前庭**和鼻粘膜,剪除過多的脂肪組織,縫合切口。

鷹鉤鼻的整形術: 鷹鉤鼻的鼻背部高起,如駝之峰,又稱為駝峰鼻。其鼻小柱過長,越過鼻孔的邊緣,其鼻尖下垂,有表情時下垂更為明顯。

此種畸形乃由鼻翼軟骨內側腳過長、鼻中隔軟骨過長及降鼻肌肥大所致。因此,手術包括三步:截除駝峰,切除過長的鼻翼軟骨及部分過長的中隔軟骨、並將鼻小柱與鼻中隔縫合,將降鼻肌切斷,這樣徹底矯治鷹鉤鼻畸形。

鼻尖過高的整形術: 將鼻翼軟骨的外側腳的上部及鼻翼軟骨內側腳的下部適當地切除即可。 鼻尖狹小的整形術:

通過鼻孔緣切口,將鼻背、鼻尖和鼻小柱的**與其下面的軟骨分離,將一塊在鼻尖和鼻小柱基部都擴大成圓球的「l」形自家軟骨或矽膠植入體,放入鼻尖部和鼻小柱的皮下,縫合**即可。有時需將鼻小柱的降鼻小柱肌肉的大部分纖維剪除。另外,一次手術對鼻尖的加大和鼻小柱的加長如果仍嫌不足,可在半年至一年後,再次將更大、更長的植入體放入,因為**在第一次植入後,可以變鬆,可以行第二次甚至第三次手術。

鼻尖、側鼻翼傾斜的整形術: 此情況多為單側脣裂的鼻部畸形,一般經患側鼻孔緣切口,將移位變形的鼻翼軟骨遊離出來,修整後,重新植入並固定到正常部位。最後關閉切口。

總之,經由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的精心矯治,大部分的鼻尖都會達到讓你滿意的效果。

2樓:好漢也迎來春風

可以現在鼻翼兩側用深色的粉底打底,再用些深色的眼影,但是不能過於明顯,再用高光打在鼻子的中間,從眉間直到鼻尖。在打的過程中,注意顏色的過渡。

怎樣使臉色好看起來,怎樣讓臉色看起來好看?

想要臉色看起來好看,可以化一點淡妝。1 首先在全臉大面積的點塗隔離霜,然後用掌心按壓全臉。2 然後在粉刷上擠出適量的bb霜,在臉頰由內往外的蔓延開 3 用眼部專業遮瑕膏在眼睛下方輕輕點上,用彈鋼琴的指法將遮瑕膏拍打到無痕。4 為了讓妝容的持久度更高,在全臉薄刷一層蜜粉能更好定妝。5 用橫刷在蘸取棕色...

女孩怎樣使自己看起來更漂亮

首先要自信啊,自信是成功的一半啊。其次要讓自己懂得笑,發自內心的笑,擁有一個美麗動人的內心和笑容可以讓人更容易接近你。最後當然也要注重點外表了,人靠衣裝嘛。自信 大方 等等各類品質 有屬於自己的合適的氣質 絕對不要胖或者過於瘦 懂得健康飲食 是你自己看自己還是要別人看你啊?你自己看麼可以隨意一點.要...

為什麼我的鼻子正面看起來很趴,側面看起來又挺又高

臉型和鼻型相互襯托時的緣故,相互襯托時,鼻子正面看起來很趴,側面看起來又挺又高。參照物不同,大腦結論有根本區別 鼻樑骨高,但鼻翼肉厚,我朋友也這樣 我的鼻子總是趴趴著的,怎樣讓鼻子挺起來?多捏捏,孫儷就是這樣。要想眼睛大的話,千萬不要眯眼,要睜大眼 隆鼻手術,先天性的別無他法 可以考慮手術,但你年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