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支氣管哮喘難治嗎?為什麼呢?

2023-06-16 10:35:05 字數 5512 閱讀 3854

1樓:金牛

我認為小兒支氣管哮喘難治。因為這是一種非常嚴重的疾病,而且也是非常難**的,並且如果不及時**的話,後果不堪設想,所以家長一定要注意這方面的問題。

2樓:喵喵休閒娛樂

小兒患了支氣管哮喘之後,需要到醫院進行系統**,一般來說兩個療程左右可以**。但是在以後的生活中要格外注意。

3樓:是顧言吖

是的。因為這種病是一種慢性疾病,這種病**的時間很長,而且很容易就會**。

小兒支氣管哮喘難治嗎?該如何**?

4樓:創作者

確實有一定的困難,你要注意休息,注意保養,注意孩子的生活,**時間是比較長的,按時服用藥物。

5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小兒支氣管哮喘並不是特別難**,只要配合醫生的**方案就可以**,應該去醫院檢查,看醫生推薦藥物**還是其他方式**,按照醫生的方案去執行就可以。

6樓:愛心的學姐

是特別難**的,在前期的時候就可以選擇用藥物的方式來**,可以控制病情,後期就可以通過手術**。

小孩支氣管哮喘怎麼**?

7樓:年念雲

一、藥物**。這種治病方式主要應用在病情比較輕微的孩子身上,家長髮現孩子患病,就及時帶孩子去醫院做身體檢查,在查明**後由專業醫生開藥,然後帶回家給孩子服用。但孩子在用藥的時候也需要注意藥物的劑量,以免因為吃藥劑量不對,從而出現吃藥沒效果或身體藥物中毒的症狀。

二、中醫**。雖然西醫藥物**見效比較快,但它也會為孩子的身體帶來一定的***。所以家長在給孩子用藥之前一定要多加註意,如果孩子的病情不是特別嚴重,可以接受長時間的**,建議家長通過中藥**,畢竟中藥不僅不會給孩子的身體引發任何的***,還對孩子的身體有一定的調理作用。

三、支氣管哮喘主要分為兩種,一種是急性的,另一種是慢性的。如果孩子患有的是慢性支氣管**就應該以預防疾病加重為主。建議家長帶孩子去中醫院看病,讓醫生給孩子開一些扶正固本的中藥,這樣不僅能增強孩子的機體免疫力,還可以緩解病情。

綜上所述,兒童支氣管哮喘的**方法主要分為兩大類,一類是西藥**,另一類是中醫**。所以家長在帶孩子**之前,一定要根據孩子病情的嚴重程度來判斷哪一種**方式對孩子的身體更好。如果病情比較猛就要西醫**,病情輕微則可以中醫**。

8樓:德育

小兒毛細血管支氣管炎都是病毒感染是特殊病毒導致的。發病年齡通常在六到九個月或者四到九個月再大一點一歲左右。遇到這種疾病主要是護理護理好的話一個星期最多到十天就完全恢復了。

毛細支氣管發炎吐堵到氣管裡要把痰吸出來(醫院有吸痰的地方)要保證孩子呼吸道通暢。一般不會像家長說的得了以後老得這個病一般不會。除非個別的孩子因為家裡有哮喘的病史以後有喘的可能性這種機會應該不算太多。

患有支氣管哮喘病的孩子的父母來說,應在家中備一些平喘藥物。因為控制哮喘發作,須以使用平喘藥物為基礎。有些孩子在服用止喘藥物後,會出現心慌,腹部不適等反應。

用藥不當還可導致心律失常、驚厥和血壓下降,所以應嚴格掌握藥物劑量。止喘噴霧劑直接作用於氣管,故具有使用方便、見效快等優點。哮喘這個病的**主要是以抗炎和平喘為主,儘量選擇中醫中藥**,因為中醫**哮喘是目前***最小的的**方法,避免了不良反應的發生,但是還是建議患者接受中醫的綜合**,這樣就會全面的阻斷病病情的發展的。

建議你防止感冒,口服藥抗生素裡面加上抗過敏藥如:咳 特靈 酮替芬 撲爾敏,嚴重加上激素。 另外一定注意脫離過敏源,就是使你加重的一切因素。

冬天最好帶上口罩。避免冷空氣接觸。另外你找一下你家裡是否有可能過敏的因素,如吃的東西,油漆,搞過裝修,吸菸 衣物等。

一定要去除過敏因素。

9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哮喘是非病菌導致的病症,嚴禁使用抗生素:不對症,而且抗生素可直接導致患者免疫系統功能下降,致使病症加重、甚至威脅生命。肺氣腫患者按照以下方案**可以達到臨床**:

提示哮喘患者,止喘的噴劑必須隨身攜帶,以備緊急時使用。

1、保持生活空間長期潔淨,勤通風換氣(冬天也不例外),關窗戶關門,致使室內空間汙濁,為呼吸系統感染創造了條件。遠離馬路等任何汙染環境、預防感冒等呼吸道感染的可能性。

2、重度和極重度患者天天吸氧很重要——預防心臟因長期供養供血不足導致的併發症——心臟衰竭問題。 經常多做輕輕的深呼吸(喘大氣)的習慣。

3、堅持三甲醫保醫院教授級主任醫師系統藥物**,特別是肺氣腫患者切勿自行使用抗生素。

4、使用國家專利、生物醫學工程學的產品:copd細胞基因能量**儀解決肺(呼吸)代謝功能的恢復、提高血液含氧量、促進一氧化碳排出、**免疫系統生物平衡功能、配合些攝入補陰平陽功效的藥膳類食物(可直接幫助患者免疫力提高的效果)。

按照上述方法,可在10天到60天左右時間基本控制住病情的發展,鞏固1到3個季節可達到控制病情繼續發展、臨床**效的**效果目的。 延續鞏固**4個季節達到完全控制**的**目的。

怎樣**小兒支氣管哮喘

10樓:萊思紐卡

小兒支氣管哮喘一種是由於炎症感染引起的,還有的是由於過敏引起的。如果是由於炎症感染引起的,要在醫生的指導下應用一些抗感染的藥物,如果是由於過敏引起的,首先要去除過敏原。然後應用抗過敏的藥物。

需要口服藥物**,還有的是要霧化吸入。平時要注意讓孩子適當的新增衣服,不要去人群密集的地方,經常的室內開窗通風。

小兒支氣管哮喘支氣管哮喘

11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哮喘病醫院專家講解一下哮喘病人的飲食。

哮喘是呼吸系統的常見病,在冬、春發病率最高。患有此病的人除到醫院**外,還應從飲食上加以調治。

由於哮喘患者大多體質差、消瘦,因此應補充足夠的蛋白質,如:瘦肉、雞蛋、牛奶、大豆及豆製品,但應少吃蝦、蟹、鹹魚、牛奶等食物,以防過敏。同時,哮喘病熱量消耗大,所以飲食上應多補充熱量,如米、面等。

患者還要注意多吃含維生素和礦物質多的食物,以增強抵抗力。

哮喘病人春天應多食酸甘食物以養肝胃。氣候炎熱時,人體消化機能下降,宜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特別是要注意 吃營養豐富的水果、蔬菜,但食用水果及冷飲不可過量和過涼,否則易誘發哮喘發作。梅雨季節宜食生薑、蒜頭等辛溫燥溼類食品。

秋三月,陽氣漸收,陰氣漸長,由熱轉涼,是哮喘的多發季節,可食用梨、百合、蘋果、冬瓜,以防秋燥傷肺。不可再多食瓜果。

貪涼貪飲,以防傷脾胃。冬三月,陰盛陽衰,是哮喘反**作者進補的好時機。補益佳品甚多,可根據個體所需選擇食物調補。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兒支氣管哮喘**??可以採用南京解放軍454醫院的生物基因三聯****,這種**針對每個病人的病症**選用不同的純中藥注射液和不同的穴位進行介入**。患者經**後啟用了氣道粘膜再生功能,使受損的氣道粘膜再生修復,改變了以 往治哮喘只能單純擴張支氣管,而無法糾正氣道粘膜病變的侷限。

同時,全面提升自身免疫力,清除肺內毒素,調節氣管神經,修復已受損的肺泡、支氣管組織,解決了呼吸動力始終得不到提升的難題,最終達到臨床**的效果,對頑固性哮喘、氣管炎、支氣管炎、老慢支、肺炎、肺氣腫有特效。達到一次**,終身受益的效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哮喘病醫院專家說:早發現早**對兒童支氣管哮喘早期**至關重要,因為從過往病例中我們發現很多哮喘患者因為沒能及時發現哮喘症狀,導致**延誤,讓病情逐漸發展,併發了其他的疾病,如慢阻肺、肺動脈高壓和慢性肺心病等嚴重併發症。

這些併發症**上比哮喘疾病還要棘手,並且多種疾病重合,若得不到有效**控制,就會給患者身體造成雙重摺磨,嚴重時可直接威脅人們的生命。所以只有及時**,才能避免一系列併發症的出現。

濟南哮喘病醫院專家提醒!

14樓:河北武警醫院

小兒支氣管哮喘支氣管哮喘,河北武警總醫院通過內埋外疏**可**。

支氣管哮喘能治好嗎

15樓:樂寶自**

最獨特的優點——以營養植物果同源(不是藥品),無任何***,養顏保健強體,是自我強體消除疾病,可長年開水沖泡飲用。

化痰止咳、風寒咳嗽】【久咳、氣管炎、哮喘】【食積傷酒、化普理氣】以上症狀都適用,希望對你有幫助。

16樓:北京老邵

由於支氣管哮喘的**具有一定的難度,建議到正規醫院接受正規、專業化**,個人認為中醫**哮喘比較好,西藥**哮喘多是以激素或者是抗生素為主,對身體多少會有損傷。其次哮喘患者飲食宜溫熱,清淡,鬆軟,可少食多餐。飲食要以清淡營養為主。

兒童支氣管哮喘支氣管哮喘

17樓:匿名使用者

哮喘性支氣管炎的飲食原則及要求。

1、供給充足的蛋白質和鐵。飲食中應多吃瘦肉、動物肝臟、豆腐、豆漿等。這些食品不僅富含優質蛋白質和鐵元素,而且又無增痰上火之弊,對增強病人體質有利。

2、宜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一些新鮮蔬菜,如大白菜、小白菜、油菜、白蘿蔔、紅蘿蔔、西紅柿等,不僅可補充各種維生素和無機鹽,而且還有清痰去火之功能。一些果品類食物,如梨、枇杷、柑橘、蓮子、百合、核桃、大棗、白果、栗子、松子、金橘餅以及蜂蜜等,不僅可祛痰止咳,而且能健脾補腎養肺,適量多吃對減輕症狀有益。

3、多補充水分。哮喘性支氣炎急性發作時,要多飲開水,並進食半流質食物,以利於痰液溼化和咯出。

18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支氣管哮喘**? 可以去濟南哮喘病醫院看看噢!我家旁邊有個小孩的哮喘就是在這家醫院**好的。

小兒支氣管哮喘怎麼**好

19樓:不藥博士

現在這個季節,除了流感猖狂,哮喘也是很容易出現的,而且一旦患上了過敏性哮喘就很難**。特別是小兒,得了哮喘病需要積極**,但是更要懂得如何預防!

雖說哮喘目前來說不能完全**,但是可以通過藥物有效控制的症狀。

隨著兒童的長大,發作頻率和症狀的嚴重程度很有可能會減輕,甚至不再犯病。可以像其他孩子一樣運動。大家都知道傅園慧,曾經也是哮喘患者,但哮喘並沒有影響他的人生。

所以哮喘患兒的家長可以放心,但是要堅持**。

杜絕源頭預防哮喘尤其重要,我們身邊有許多能引起哮喘的源頭,需要杜絕!

1塵蟎,是哮喘在世界範圍內的重要發**素。尤其是冬天不透風的屋子裡,被褥和毛絨物體容易蟎蟲滋生,建議及時的清洗晾曬。2、貓狗等寵物的皮毛,是引起哮喘急性發作的主要危險因子。

對於容易患哮喘的兒童而言,寵物和孩子能只能選一個。3汙染的大氣,雖然今年冬天空氣質量不錯,但是也不能大意。家裡最好能配備空氣淨化器,霧霾天儘量減少外出的時間。

4、二手菸,部分患兒是由二手菸引起的哮喘,為了孩子的健康,還是讓孩子遠離二手菸。戒菸吧。

兒童哮喘的**原則首先,**最大的原則就是,遵醫囑!

因為目前醫學界對於哮喘有非常明確的**指南,而且這些指南是行之有效的。家長千萬不要聽信理療偏方,耽誤孩子的最佳**時間。哮喘是一種慢性疾病,**週期會比較長,所以**剛開始,家長和患兒都要有耐心和信心。

其次,對於**藥物分為控制藥物和緩解藥物兩大類。糖皮質激素類的控制藥物需每日用藥並堅持使用,緩解哮喘發作的藥物,在發作時使用即可。

不藥博士】簡介。

博士,主管藥師,高階營養師,擁有10年的用藥指導、營養諮詢和健康管理經驗。不藥不藥,健康生活,不生病,不吃藥!

支氣管哮喘粘痰怎麼去除

應該使用祛痰藥 痰是一種由許多成分組成的物質。它的高液體含量是上皮對離子和水轉運的結果,而它的大分子主要 於血液的漏出或區域性分泌細胞的產物。清蛋白是主要來自血液,而粘液細胞分泌糖蛋白,漿液細胞分泌抗微生物蛋白 如溶酶體和鐵傳遞蛋白 和蛋白酶抑制劑。由訊號分子 即神經遞質 啟用細胞表面的受體,進而啟...

支氣管炎哮喘吃什麼要好的快,支氣管哮喘吃什麼好的比較快

你好,支氣管哮喘是由多種細胞 如嗜酸性粒細胞 肥大細胞 t淋巴細胞 中性粒細胞 氣道上皮細胞等 和細胞組分參與的氣道慢性炎症為特徵的異質性疾病,這種慢性炎症與氣道高反應性相關,通常出現廣泛而多變的可逆性呼氣氣流受限,導致反 作的喘息 氣促 胸悶和 或 咳嗽等症狀,強度隨時間變化。多在夜間和 或 清晨...

得了支氣管哮喘該怎麼樣去緩解,得了支氣管哮喘應該怎麼治

如果是先天性的支氣管哮喘疾病,那麼最擔心的就是天氣變得寒冷,最好的辦法是要少出門,並且及時服用藥物,也可以吃中藥調理 哮喘發作一般較急,發作前多有誘因,如吸入某種過敏原或刺激性氣體,甚至一次普通的感冒後,出現鼻腔 眼瞼發癢,流淚,頻頻打噴嚏,流鼻涕,乾咳,隨之出現胸悶 憋氣,甚至窒息感,呼氣費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