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時HR問「你為什麼離職」時,你會如何?

2023-05-31 01:10:07 字數 1053 閱讀 9334

1樓:巨集盛巨集盛

你可以,因為公司的經營狀態不好,所以公司破產了,所以我才會離職,這樣的不會引起hr的多想。

2樓:職場小馬達

首先不要說工資太低,這樣的話是可能為是錢來的,這樣的事不能夠主動來說出這樣的情況。

其次可以說是有急事不得不離職,已經爭取時間完成了相關的任務。

第三招聘的職位和自己來說很匹配,所以說吸引不得不嘗試,另外對企業關注很久,這個職位也是自己比較心儀的一個。

3樓:創作者

會結合自己的真實情況進行,也會說出自己離職的原因,而且態度一定會非常的真誠。

4樓:358團團長雲飛兄

面試時「壞人」問「你為什麼離職」時,你應該:「關你p事!」

5樓:今天退休了嗎

我會說公司的發展理念和我的想法不一致,所以我就會離職。

面試時hr問「你為什麼離職」,實際上是在問什麼?

6樓:林青竹

實際上是問你,為什麼要換工作。因為離職的話,如果是因為個人原因,那就是對於公司的待遇和薪資不滿意,如果是家庭原因,但是可以理解。

7樓:朝夕de盼兮

實際上是在問你上一個公司離職的原因是什麼,是因為公司問題還是就是因為你自己的問題,公司問題的話,我覺得他錄用你的可能性就很小。

8樓:一個

其實就是看你對公司的忠心程度,如果這個時候是領導人的不好,面試官也不會選擇錄取一個人品不太好的人。

9樓:行樂樂樂行

就是問你對待這個工作的態度,還有就是在面對不公平待遇的時候,自己怎麼想怎麼做,而且也在詢問你的工作經驗。

10樓:洋仔

實際上是問你因為哪方面的疏忽而導致的離職,或者可以說這樣問可以看出你哪方面的不足。

11樓:斯蒂芬斯

實際上是在問你上一個工作的工作情況是什麼樣的,這樣也能夠側面瞭解你的性格以及你的能力。

面試時問為什麼離職怎麼回答,面試時被問到為什麼離職?該怎麼回答?

些職場精英在求職過程中,因為沒有回答好離職原因,而被企業拒絕錄用的案例很多。如何回答這個問題呢?在面試中常見的離職原因包括 人際關 系不好處理 收入不合期望 與上司相處內不好 工作壓力大等容。但從企業招聘方來看,這些原因都或多或少包含求職者本身的因素,可能影響將來的工作發揮,如與同事及客戶的人際關係...

面試官問你,在上家公司離職原因,面試時問你為什麼從上一家公司辭職怎麼說?

在面試時,很多面試官會詢問您之前的就業經歷,以及為何離職。一般會在面試即將結束的時候,詢問上家公司時主要做什麼工作,詢問最後離職原因等等。面試官這樣問的原因是一方面對方想知道你之前的經歷,和之後要從事的工作相關性如何。問你是因為什麼辭職,主要是看你的價值觀和公司是否一致,如何處理同事和團隊關係等等。...

面試面試問你的業餘愛好是什麼,面試時問你 你的業餘愛好是什麼? 應該怎麼回答

最近對畫畫這事很感興趣。有這種想法 yy 的緣起非常無趣,主要是受了當今一眾油畫教室興起盛況的影響。或者從人類學的角度yy一下,打從練習舞蹈 瑜伽類與人類原始行為有關的東東以來,觸類旁通的又看上畫畫這種人類的原始表達方式了。這個真的不是什麼返祖,看過一米高的減壓書如我,也絕不相信什麼畫個畫 做個烘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