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個未知行星略過太陽系,我們多久能發現?

2023-05-29 21:10:10 字數 1995 閱讀 8164

1樓:金牛

大概10分鐘左右就能發現了,因為我國的科技水平很高,而且我國很注重這件事情的發展,並且我國的科學家很厲害,所以我認為大概10分鐘左右就能發現了。

2樓:不爽的爽朗菌

我們大概要8分鐘左右就可以發現。因為如果有行星掠過太陽系的話,大概需要這麼久的時間就能夠被天文領域查詢到訊號。

3樓:帳號已登出

大概可以在14個小時左右發現,因為我們現在的一些技術是比較好的,我們有著很多先進的裝置,所以可以很快發現。

4樓:我鵬之

可能不超過半天就會發現了,因為我們都在監測太陽,也非常關心周圍的行星,所以應該會及時發現的。

你們認為在太陽系中還有尚未發現的行星嗎?

5樓:房間號

我覺得在太陽系中肯定還有沒有被發現的行星,因為整個太陽系是非常巨大的,所以有沒有被發現的行星是很正常的。

6樓:按時服藥

有可能還有,因為宇宙中還有很多人類無法探索的神秘地帶,隨著科技的發展,我們一定會揭開地球的謎底。

7樓:斯蒂芬斯

我認為是沒有的,因為太陽系中大體的情況已經被我們用一些科技都已經探測完了,所以不會出現什麼被發現的行星。

太陽系附近發現了一顆新的行星

8樓:黑科技

天文學家們相信,他們發現了一個圍繞比鄰星執行的新世界。半人馬座比鄰星是離我們太陽系最近的恆星。它大約在4光年之外。

因此,長期以來,它一直是人們猜測的中心,如果我們有機會 探索 太陽系以外的地方,我們計劃去那裡。現在,隨著發現了第三個繞著半人馬座比鄰星執行的世界,人們的想象之火可能又被點燃了。

這個叫做比鄰星的新世界的發現純屬偶然。joão法里亞是一項關於世界的新研究的主要作者,他和他的團隊正在努力證明另一顆名為比鄰星b的行星確實存在。該團隊使用歐洲南方天文臺的超大望遠鏡(vlt)來尋找這顆行星。

在尋找比鄰星b的過程中,他們發現了另一顆行星圍繞著比鄰星執行的證據。

一開始可能會讓你大吃一驚,」法里亞說。發現後,該團隊在2023年至2023年繼續觀察這顆恆星。更重要的是,研究小組觀察了比鄰星經歷的擺動。

這有助於比鄰星b在2023年的發現。因為行星對它們的恆星有引力作用,它們的存在經常會導致恆星輕微搖晃。這通常是天文學家從地球上觀察恆星的一種模式。

根據他們發現的資料,法里亞和他的團隊確定proxima d可能存在。人們還認為,它與比鄰星的距離可能與水星與太陽的距離相同。

當然,這個發現並不是絕對的。我們沒有任何實際的證據證明圍繞比鄰星執行的新世界確實存在。因此,我們所能做的就是繼續觀察它。希望有一天我們能到這顆恆星上直接看到這些行星。

當然,比鄰星d並不是這顆恆星提供給我們的唯一候選者。如上所述,proxima b是2023年發現的一個候選者。這顆行星位於比鄰星的「宜居帶」。

這意味著溫度可以穩定到足以讓水聚集在星球表面。不過,除了天文學家的觀測之外,我們沒有證據證明它的存在。

在比鄰星b的幾年後,天文學家又發現了另一顆圍繞比鄰星執行的行星。他們將這顆行星命名為比鄰星c。法里亞認為,這一最新發現,即比鄰星d,很可能是一顆系外行星。

這些行星特別難被發現。它們通常會被周圍恆星的光線所淹沒,因此很難被發現。因此,我們只能推斷世界是存在的,至少現在是這樣。

如果太陽消失了,太陽系的各個行星會怎麼樣?

9樓:數碼技術小輝

飛走。因為太陽系的各個行星都是受到太陽的引力而圍繞著太陽轉的,如果太陽消失,那麼太陽系的各個行星會往四處飛走。

10樓:丘亭

太陽消失的話,整個太陽系會陷入一片黑暗和混亂,行星失去了恆星中心,將不會按照原軌道執行,可能會環繞新的大質量天體形成新的系統。

11樓:流景遙畫

各個行星將會沒有光和熱,整個世界漆黑寒冷;植物不能進行光合作用,生命將會衰退;公轉軌道混亂。

如果人對事情太敏感怎麼辦,如果一個人對事情太敏感怎麼辦

新手媽媽養育寶寶700問 大家說得都不錯,其實簡單地說,就是你有心理障礙 你可能有比較自卑的心理傾向,所以你一定要找出自己的長處,建立起自信,平時不要老拿自己的短處和別人的長處相比 人無完人嘛,要不就每天起床對著太陽大叫三下 我是最棒的,我是最優秀的!這樣做可能對你有一定的幫助,不妨試試!常常有這樣...

乙個行星,需要具備哪些條件才能有自己的引力和磁場?

地球有強大的萬有引力,所以我們都站在堅實的地球上,不僅如此,高樓也告訴我們萬有引力不是謊言。這是真實的,例如,由於重力,月亮圍繞地球旋轉!當然,地球有自己的磁場,這使我們能夠使用指南針來區分南北,但是磁場的作用並不像區分南北那樣簡單,太陽系中的所有行星都有重力,但有磁場的行星並不多。例如,在四個岩石...

男人太黏人,說明什麼一個男人太黏人,說明什麼

這種男人,你可以不必擔心他出軌 但是不會有太高的生活質量。你所說的缺點什麼,那就是缺少生活活力和激情。這個男人戀愛較少,或者他很在乎女人,害怕失去她,屬於多愁善感的那種男人。是說不管做什麼都喜歡黏在一起,一刻也捨不得分開。愛你,怕失去你,黏著你,黏多了討厭。這樣的事在當今現實生活中不僅不奇怪反而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