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太黏人,說明什麼一個男人太黏人,說明什麼

2021-03-06 03:23:38 字數 5783 閱讀 3283

1樓:平民百姓家

這種男人,你可以不必擔心他出軌

。 但是不會有太高的生活質量。 你所說的缺點什麼,那就是缺少生活活力和激情。

這個男人戀愛較少,或者他很在乎女人,害怕失去她,屬於多愁善感的那種男人。是說不管做什麼都喜歡黏在一起,一刻也捨不得分開。愛你,怕失去你,黏著你,黏多了討厭。

這樣的事在當今現實生活中不僅不奇怪反而是很正常的,幫了人家也別把回報作為義務,因為有些事對別人而言是再正常的某些事而己,當然也會有一些忘本的人的,也覺得很正常的,就算識錯了哪個人,放寬心吧,還是秉承好人有好報的真誠對待人家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事在當今現實生活中不僅不奇怪反而是很正常的,幫了人家也別把回報作為義務,因為有些事對別人而言是再正常的某些事而己,當然也會有一些忘本的人的,也覺得很正常的,就算識錯了哪個人,放寬心吧,還是秉承好人有好報的真誠對待人家吧,這是修養。

3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這樣的男人沒大出息,沒有男人勁!男人就怕磨磨唧唧,沒個男人勁!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明什麼,只能說他就是這個型別的,有沒有聽說過大腦性別理論,他可能大腦偏女性,所以在情感方面依賴性較強。只要不影響正常交往,不是什麼大問題,有的女生還巴不得男朋友能粘著自己,說明自己有魅力。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一個大男人太黏人,我是認為這個男人沒有多大的理想,說難聽是想吃軟飯的,做為男人要愛老婆是理所當然的,最重要是努力掙錢養活一個家,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太黏你,證明他心裡有你,他想和你在一起

7樓:走進生命裡的人

自信度不強,有依賴感。

8樓:宇宙無大小敵

一,圖謀不軌。二,**

9樓:魚哥

說明他在乎你,喜歡你

10樓:歷鵾春盼雁

愛一個人,沒有對錯,只有願不願意。愛可以是單獨的,也可以是相互的。單獨的愛,便是單戀;而相互的愛,便是戀愛。

愛不分對錯,只要你心裡頭喜歡著一個人,愛著一個人,無論對方是否愛你,也無論對方是否能和你在一起,都不再重要了。無悔地去愛,真誠地去愛,坦率地去愛。也許,多年以後會發現,原來曾經的最美好,已經悄悄在自己身邊安下了窩。

愛,一直伴著自己,從有愛的那一刻起,直到永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丹青引贈曹霸將軍(杜甫)寄韓諫議(杜甫)

男朋友太粘人了,怎麼辦,粘人的男人是因為愛你,才會粘你嗎

12樓:杜歡欣鬆育

粘不粘人,討不討厭都是一個人的性格決定的。有的男生喜歡女生粘人一點,有的喜歡不要太粘人,但大多數的人喜歡那種在外有分寸,在家才粘人的人。過分粘人是會給人一種心理壓力,而且於自己也不利,容易被一些愛情高手所利用。

作為女生要適當與男友保持一定距離,距離產生神祕感,神祕感也是一種魅力。找點事做做,分散自己對他的思念之情,慢慢習慣沒有他在身邊的生活。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不一定,黏人不一定是愛你。有可能他缺乏安全感,或者說心理年齡還沒有長大。就像戀母情結裡邊一樣。

14樓:愛做夢的小魚

粘人的男人可以說是因為愛你才黏你這個說法沒有大錯。但是這種粘人的男人如果不分時間地點,不分你們關係的程度變化。一般這樣的男人不會有大作為。

沉浸在唧唧喔喔的小家庭的溫暖,沒有做大事,掙大錢的志氣。如果要求不高,和和睦睦溫溫暖暖的小康生活還是可以的。

15樓:上瀨太太

在我看來粘人是愛你的象徵,因為對你有愛戀才會願意粘著。但是凡事有特例,也許他本人的性格就是這樣呢?在家粘媽媽。

出門粘朋友。不過這至少說明題主能給男朋友足夠的愛和安全感哦。相信你們會非常幸福的。

16樓:請問而讓人

正是因為愛你才會粘你呀,太粘而不影響學習、工作等,是沒有關係的。

17樓:皆無皆有

一般來說,男人粘女人有喜歡、愛的原因,當然也有可能是害怕失去女友,倚賴心太強,又或是對自己沒有信心,對女友疑心、佔有慾太強的表現。

18樓:一個愛學習的魚

是的因為愛你才會粘上你,太粘人的確很煩,感覺讓人沒有空間,可以試試和他溝通一下,讓她別太粘你,如果無效就試著接受他,習慣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有給到他充裕的安全感所以他會很黏你還有一種情況是你男朋友真的很閒,沒有什麼事情做才會只粘著你不斷地粘著你的,應該讓他有自己的事業。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愛你才會粘你。異**往,兩個人都掛念著對方,一有時間就忍不住和對方聯絡,常常在私下約會,他們常常形影不離,經常膩在一起,不喜歡分開,他們在一起的時候,常常覺得「玩得來」,這說明他們已經互生情愫了。

21樓:瀧熙陽

對的,一個人愛你的最好的舉動就是一直黏著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爽就換個男朋友哈哈!

一個男人敢吼我說明什麼?_??_??_?

23樓:傾月映顏

經常對你發脾氣,看一個男人有多愛你,不光要看他心情好的時候對你有多好,還要看他心情不好的時候對你有多差。愛你的男人會把負面情緒自己消化掉,不會對著妻子大吼大叫亂發脾氣,而嫌棄你的男人會覺得他心情不好都是因為你,所以他會在外面受到的委屈,都拿你撒氣,經常因為一點小事或者你說錯一句話,就對你大發雷霆。

當一個男人嫌棄你了,會有這幾種表現。

1、不捨得為你花錢。追你的時候,你要什麼他買什麼,一旦得手之後,就會變成鐵公雞,對你很摳門。連過生日都不捨得為你買份禮物,還會說:

「都老夫老妻了,還過什麼生日,真敗家!」,其實就是因為他不愛你了,所以自然不捨得為你花錢。

2、當著外人面,從來不給你留面子,經常對你大吼大叫,出口成髒,甚至當著外人面對你動手。

3、不再關心你。愛你的男人,連你咳嗽一聲都會很緊張,而現在即使你做菜切到手指,他也不會看你一眼,還說你笨,對於一個不愛你的男人來說,你就像個外人,不管發生什麼意外都和他沒關係。

4、不捨得為你花錢。追你的時候,你要什麼他買什麼,一旦得手之後,就會變成鐵公雞,對你很摳門。連過生日都不捨得為你買份禮物,還會說:

「都老夫老妻了,還過什麼生日,真敗家!」,其實就是因為他不愛你了,所以自然不捨得為你花錢。

24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的男人總是對你很溫柔,對你說話會努力控制自己的音調,他會選擇輕聲細語,不會對你大吼大叫。一段感情裡,如果這個男人在和你聊天的時候,總是對你大呼小叫,隨便一點點不滿意就開始和你生氣,那麼他根本就不在乎你的感受,你在他心裡沒有地位可言。

面對經常吼你的男人,更需要專業的測試來判斷男方的性格,判斷你們是不是適合在一起,

美國就有個教授專門研究兩個人是否適合結婚,他還創立了診所專業幫情侶做婚前測試和指導,

引用他在《奧克婚前關係測試量表》中提到的:

婚姻質量取決於以下8個方面:婚姻期望、性生活、性格相容性、分享與溝通、解決衝突的方式、財務管理、親友關係、子女教育。

無論男女,都可以從這8方面多多思考。

25樓:匿名使用者

敢吼你說明不是很愛你,這方面不能讓他養成習慣,要扼殺在搖籃裡。

26樓:夏末安琪

他對我的真心是百分之一百,證明他很在乎我,他這麼做也是為我好,也許他從未吼過別人,也許這是他第一次吼人,他在乎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還是得看男人平時的關心細節程度,如果很關注你,那可能就是習慣,沒什麼,否則***。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他遇到什麼煩心的事了,也可能他是真的變心了,建議多和男友溝通溝通,其實做男人有時真的挺累的!

29樓:班班

吼你要看發生什麼事什麼情況,如果因為一點小事情大吼大叫,說明他已經夠了,煩躁了,若是因為你與其他男人有著近距離接觸或者說他看到你總做些讓他覺得吃醋一類的事情我認識是太在乎,只不過在乎你不應該用吼的方式去解決

30樓:匿名使用者

厭煩了,不在乎你,也有可能是關係很好到可以找你發洩,

31樓:搖染淺淡戀

他很要面子,不懂得尊重別人。

32樓:一如既往

首先,我們要知道吼你這個行為,它代表的是什麼。

你可能會說這個問題簡單,不就是說明ta不喜歡我,嫌棄我嗎?是的,這個問題你已經答對了一半。

ta會吼你,說明ta對你目前的狀態是非常反感的,這個反感**於你們之間比較深的矛盾,在這種情緒的作用下,ta就會覺得你非常煩,不想要跟你聊天,也不想要知道你的任何資訊,可以說,吼你,就是ta對你否定心理最高的時候。

關鍵是要怎麼處理,首先,你要知道對方吼你的目的,然後一開始的時候不用跟他爭執,他也在情緒低谷期,聽不進去你的話的,

過段時間在冷靜期調整心態,循序漸進地與對方進行溝通,找到問題著力點,進行自省,

再逐漸推進關係,把話開啟,進行深度溝通,最後還能升溫感情濃度。

這是長期的有效的方法,如果上面的方法無法進行下去,那麼作為女朋友,你就該思考這段戀情合不合適了。

跟合適的人結婚,幸福一輩子,跟不合適的人結婚,爭吵一輩子!!所以,我建議你在婚前最好看一下「奧克婚前關係測試量表」,測試一下自己和對方的適合程度,看看你們究竟適不適合結婚?

根據他的理論,合適的兩個人應該在八個方面都較為匹配,這8因素分別是:兩個人的分享與溝通、雙方的親友關係、性生活、性格相容性、解決衝突的方式、對財務的管理、對子女教育觀。

一個男人希望你天天跟著他粘著他,這是說明什麼,說明他喜歡你還是什麼?

33樓:兔紙

千萬別相信這鬼話,在他煩躁或者忙碌的時候,你煩他就是死罪,曾經好聽的話就當耳旁風聽一聽就可以了,兩段戀愛的忠告,謝謝

34樓:綠蘿大仙呂洞賓

肯定是喜歡你,才希望時時刻刻看著你啊,想要和你黏在一起啊,你會想跟一個你討厭,或者沒什麼感覺的人整天膩在一起嗎,肯定是不願意的啊

35樓:匿名使用者

是他真正的喜歡你?他才想跟你時時刻刻在一起不離不棄滴

36樓:匿名使用者

是依賴你,並不是喜歡跟愛,每個人都要自己的空間真正的喜歡才不會要你天天粘著他

37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是想和你過日子不想你離開他的視線在意你的表現

38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粘著他是因為他想時常想跟你在一起 但是粘久了就膩了

如果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你很粘人,是什麼意思?

3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很煩人,別整天纏著他。 你自己該做什麼就做什麼,因為他可能有煩心事,你要換位思考,理解一下。

4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即使他再愛這個女人,也希望彼此之間有所距離,有所空間,那這個女人應該稍稍調整一下你的愛,免得越抓越緊,最後適得其反。

4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對她不滿意的意思。

4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對你說你很粘人,就說明他已經開始對你產生了一種厭煩的心理,所以你還是把自己的態度稍微改變一下吧。

說男人太老實,太老實是什麼意思,說一個男人太老實,太老實是什麼意思?

說一個男人太老實。就是說這個男人太實在了。太有包容性了。對於一般的小事情都能夠容忍。不和他人計較小事。做事規規矩矩老老實實。一點兒都不會耍奸滑。為人過於正直。特別的守規矩。說一個男人太老實,就是說這個男人非常的本分,沒有花花腸子。這裡的老實的意思 可能是說這個男人 性格比較內向 做人比較踏實 然後比...

男人太看重錢是很自私的人嗎,一個把錢看得太重的人的性格會是什麼樣的

男人把錢看得很重的話,一般比較自私,比較為自己打算,會比較小氣一些。摳門的男人會在物質上過分的限制你,讓你的生活舒適指數直線下降。一個人要是自私,絕對不可能以後只在一個地方自私。如果一開始在錢上自私,那麼後來你就要做好對方在感情上也自私的準備。摳門的男人多半沒有什麼大的志向,安於現狀,在事業上不會有...

男人感性好不好 急求解,一個男人太感性好不好

我就是一個比較感性的男生,很多人讚我文筆不錯,也許就是人較感性的緣故。感性不是不好,不過要用對地方,太理性的人就接近冷漠了感性的男人 當然如果像黛玉那就直接歸入孃的陣營了。男人在工作的時候應該理性一些,該把握好分寸,那樣感性會更討喜歡 男人感性應該還可以 只是你這話聽起來不對勁,好象對方是婉轉的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