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斐為什麼要把褲子翻過來穿?這是一種新的時尚嗎?

2023-05-29 19:00:09 字數 3924 閱讀 3039

1樓:會種田的機械師

當然不是一種新的時尚,她這樣反過來穿,主要還是為了吸引人們的眼球製造話題。

2樓:閆小六說娛樂

因為這樣穿是更加的有氣質的,這確實是一種新的時尚,確實是非常有魅力的。

3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因為這樣子穿衣服會更加的時尚,而且也是一種新的潮流。

4樓:好吧

我斐憨憨的只是穿錯了。

張小斐穿條紋外套現身機場,黑色牛仔褲加長靴氣場足,張小斐氣質如何?

5樓:小薛說民生

張小斐的氣質非常出眾,長相漂亮,氣場強大,整個人看起來美豔大方,個性獨特。

6樓:三陳小洋樓時代

張小斐屬於溫柔大方的型別,氣質出眾,而且儀態端莊,整個人看起來非常優雅迷人。

7樓:無言

我認為張小斐是非常有氣質的,而且顏值也非常高,身材也特別好,也是有演技的,我很喜歡她。

張小斐曾把褲子穿反了,你有穿錯衣服的時候嗎?

8樓:北方有首領

有,冬天的時候早起經常把毛衣棉褲穿反這是一個很正常的事情。

9樓:帳號已登出

有的,我穿錯的時候是朋友提醒我的,然後就只好是去朋友家換,也是一個很尷尬的事情,是不想讓人看到的畫面。

10樓:右手年華

有過之前就把衣服的前後穿錯了,然後導致總感覺自己的喉嚨卡的很難受。後來才發現自己把衣服穿錯了,特別的尷尬。

11樓:大貓不喜

有。高中的校服褲子前後差不多,我就經常穿反,很多時候穿了一天才發現。不過種褲子穿反了也很難被人發現,不怕尷尬。

12樓:你真的好嘛

有啊,一般是在早晨的時候把衣服都穿錯了,特別搞笑。

13樓:在這裡

有啊,有時候起床稀裡糊塗的就把衣服穿反了,穿反過好幾次呢。

張小斐以前把褲子穿反了,你有過穿反褲子的經歷嗎?

14樓:貝殼姑娘呀

沒有吧,真是人紅是非多,人家的褲子本來就是這個樣子,沒有穿反這一說了,可能是大眾們欣賞不了這樣的美吧。

15樓:囍氣洋洋手工屋

我也有過穿反褲子的經歷,小時候有一條正反面差不多藍色褲子,有一天起來晚了,著急上學,就稀裡糊塗得把褲子穿反了。

16樓:鑫森淼焱垚

誰還沒有幾次穿反褲子的時候呢。特別是以前穿校服的時候,校褲正反兩面簡直一模一樣,經常因為起床遲了一著急穿反褲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張小斐把褲子穿反非常的搞笑。我以前也有把褲子穿反的經歷,不過那都是很小很小的時候了,長大以後就再也沒有這樣的經歷了。

18樓:南南愛娛樂

我以前也有過穿反褲子的經歷。不過好在正反面差別並沒有特別大 ,只要不特別的看的話還是發現不了的。

張小斐曾把褲子穿反了,當時是否有炒作的嫌疑?

19樓:網友

我覺得是沒有炒作的嫌疑的,因為穿反褲子是一個比較尷尬而且影響形象的事情,應該是不會用這個事情來炒作的。

20樓:東斌學長

我覺得把褲子穿反了並不是有意為之,所以不存在炒作的嫌疑,因為當張小斐的性格本來就是大大咧咧,所以出現失誤是正常的。

21樓:時事天下有你有我

也不一定,因為有的人她的褲子就是那樣設計的,就像一些破洞褲,不好說。

22樓:姍樺瓙鍏堢敓樓

應該是有,畢竟作為一個明星肯定要注意自己的形象,而且也有自己的經紀人,應該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23樓:據說小白

我覺得不是,當年她還不紅呢,炒作也沒人看呀,有可能是我們不懂的時尚穿搭,也有可能出門急真的穿反了吧。

24樓:細細

我覺得應該並不是炒作吧,張小斐應該不會用這種手段來獲取關注的。

25樓:pp今天也要開心

沒有,當時只是一個烏龍事件而已,她是一個好演員,不會想著去炒作的。

張小斐參加節目曾把褲子穿反了,斐媽這是故意的嗎?

26樓:細細

我覺得她應該不是故意的,因為沒有人會想發生這麼尷尬的事情的。

27樓:愛小樹苗

不是故意的,而且當時她也是因為非常的著急,所以才穿反了褲子。

28樓:劉心安兒

並不是,是因為她在上場的時候比較匆忙,而且之前也沒有檢查好情況,所以也鬧了特別大的一個笑話。

29樓:時事天下有你有我

也有可能是故意的,畢竟她們這個行業就是一個博眼球關注的,所以是很有可能的。

30樓:嘻嘻哈哈的小女子

我覺得是故意的,因為張小斐經常參加一些喜劇類節目,這種情況一般都是小品情節需要。

31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當然不是了。是因為當時情況特別的著急,所以才會出現這樣的錯誤。

32樓:帳號已登出

我認為這應該不是故意的,因為沒有一個娛樂圈的演員會讓自己出現緋聞,並且她們都會在參加節目之前認真檢查自己,這很有可能是在忙碌過程中忘記檢查才導致的。

33樓:溫柔的女人

其實這並不是故意的,只是當時很著急,一下子把褲子穿反了就上了節目,其實當時的情景很尷尬的,張小斐當時也是內心很焦慮。

34樓:大樹苗

當然不是啦,這只是一時疏忽才會出現的問題,誰會在這麼大的場合這麼做啊。

35樓:武帥帥

我覺得應該是故意的,這樣就可以吸引人們的目光。對她進行討論,給她自己增加一些**量。

張小斐回應褲子穿反,人家不要面子的嗎?

36樓:尕軋

張小斐其實褲子沒有穿反,設計師就是這麼設計的,而且張小斐現在的時尚品味也是越來越高了,這件褲子真的是很符合她的氣質。

37樓:帳號已登出

不是吧。我覺得是因為這條褲子的設計就是看起來像反的,這樣設計才會顯得有個性,吸引眼球,張小斐也大方的回應了**。

38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她當然是要面子的,我覺得她真的是太可愛了,不過這也側面說明她如今紅了,任何行為都得到了大家的關注,這其實是一件好事。

張小斐p圖回應曾把褲子穿反:我不要面子的嗎,她的情商有多高?

39樓:小小女生的生活

我覺得張小斐是一個非常聰明的女孩子,不僅大大咧咧的,而且遇到任何事情都可以把尷尬化解,真的是聰明。

40樓:小丑哈哈

張小斐的情商的確是很高,在出席活動或參加節目的時候,她總是能用自己的高情商來轉移話題,或者應付問題,無論是記者還是同行,對她的評價都很高。

41樓:匿名使用者

張小斐的情商是很高的。她能夠通過一個尷尬的事情轉換成一件很幽默的事情這是很好的。因為他的一句我不要面子嗎這體現出她的情商是很高的。

42樓:無能為力大蒜

她的情商很高,很多尷尬的事情她都可以巧妙化解,並且收穫一波新粉,她的情商高這在相聲界都是大家公認的。

43樓:不要讓我發呆

她這一路走來,積累了不少的經驗,掌握了很多的話術。所以面對這些,可以說是小菜一碟。

嘗試評價一下演員張小斐

比趙本山的徒弟強100倍。至少漂亮,不像什麼金婧一無是處 我覺得她不好,因為別人都說她好。顏值高,身材好。就算不演喜劇小品,去演電視劇也能圈粉無數 很喜歡看張小斐演的小品,人長得漂亮,演的小品既自然又讓人開心 超喜歡張小斐,品正顏靚大長腿!搞喜劇中最美的,美女中最會演喜劇的。小品界她是最漂亮的...

為什麼他要把我刪了,他為什麼要把我刪除

我十分明白他的心情。面對一個自己久追不到的女孩,沒有任何的回報,只有付出,男的很容易會麻木,對你的感覺和熱情也就會慢慢減少。男的很容易會變心,何況你們還沒開始,他對你的感情並不深,很容易就會淡忘。但從他刪你這點來看,他對你還沒完全放下,他怕天天對著你,和你談話,會將那段淡忘的感情重新點燃,他害怕會再...

為什麼要把耶穌釘在架上呢,為什麼要把耶穌釘在十字架上呢?

在神的安排之下,耶穌來到地上不是作一位偉大的宗教領袖,他乃是作神的羔羊,為人的罪釘在十字架上,把我們從罪裡救贖出來。人所需要的乃是神的救贖,就是主耶穌來作神的羔羊,好除去我們的罪。按著聖經的啟示,釘十字架這件事有兩方面的講究。表面看來,是猶太人和羅馬兵丁把他釘死在十字架上 但另一方面,乃是神為著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