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服褲子的屁股位置為什麼很髒,校服褲子的屁股位置為什麼很髒啊

2022-06-16 03:10:20 字數 1644 閱讀 4150

1樓:星星在那兒

上體育課,或者需坐在不乾淨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運動的多,可能累了隨地座的原因

3樓:彼岸花

因為校服本身就不耐髒唄

4樓:繁華提前祝您

坐凳子上時間久了自然就會髒

5樓:看夏秋冬

因為學生們一天下來坐的多

6樓:足球無邊界

因為大部分上學時間都是穿校服,而且上學都是坐著。

7樓:初晴默默墨

坐的地方不乾淨吧,沾上髒東西了

8樓:

那是你的個人衛生,你的個人衛生搞好就不會講了。

9樓:阿暮小仙女

健身房幾個教練每次都對一個女會員點頭哈腰的 前提女生只是會員 說明什麼,這說明這個女會員背後有很大的後臺,也許是這個女會員有著漂亮的臉旦,和好的身材吧健身房幾個教練每次都對一個女會員點頭哈腰的 前提女生只是會員 說明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由內而外髒的話,記得上廁所要擦屁屁,且要擦乾淨哦如果是由外而內臟的,那就是屁屁和其他地方接觸頻繁,注意以下幾點:

a.坐的地方不要太髒

b.坐姿要端正,不要人為加力、不要增加摩擦c.勤換洗

11樓:來自昭顯廟虛心的北極狐

「常年缺錢」非遺傳統技藝唯一指定繼承人。就算你這些年一事無成,你也肯定已經是:拖延大師,妥協天才,鹹魚精英,對付專家,夜宵外賣品鑑師,回籠早覺藝術家,「無所謂」終身成就獎,「再說吧」專屬代言人,熬夜脫髮國最強王者,**失敗大中華區形象大使,「酒後表演」戛納柏林威尼斯三料影后,「常年缺錢」非遺傳統技藝唯一指定繼承人。

校服褲子的屁股位置為什麼很髒

12樓:

這是互相對應與影響的一種表現,出現褲子與凳子間接觸這是較形象地說明如何事物都是有關聯的。

13樓:手機使用者

中國校服面料一般都是纖維的很容易摩擦起電然後吸附細小的灰塵

再有就是很直接的,你坐的地方髒

14樓:楊糊糊

隨時地上一坐,所以就髒了

15樓:來自赤壁古戰場眉開眼笑的側柏

坐子椅子上多了,磨的。

校服褲子的屁股位置為什麼很髒

校服褲子的屁股位置為什麼很髒啊

16樓:

你是說那個反光的情況麼?正常,長期在板凳上摩擦擠壓,就會這樣的,主要是和布料有關。

17樓:設技獅

你是不是坐在地下坐多啦?

校服褲子的屁股位置為什麼很髒

18樓:改革斷我活路

你估計坐到髒的地方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坐**了?坐到髒的地方了吧

20樓:悠逸

你不會拉褲子裡了吧!

屁股大的女生穿什麼樣的褲子好看,胯寬屁股大穿什麼褲子好看?

我認為,對於臀部大的女孩子,儘量不要穿太緊的褲子,要選擇其他的褲子,其中有很多種褲子的選擇。適合穿工裝褲。臀部大的女生可以穿工裝褲哦,工裝褲是二十世紀的流行元素,放到如今依然是熱度不減。選購工裝褲需要注意的是 兩側的口袋要大且是扁平型最佳,可以讓臀部顯小,包臀的面積變小,自然就有抬臀縮臀的效果了 寬...

為什麼中國的校服是運動服,為什麼中國校服要採用運動服裝樣式?

日韓校服的來歷讓人難以啟齒,其實就是海軍服,就是對美軍逆來順受的象徵。眾所周知,美軍駐紮在那裡,經常對當地人胡作非為。你應該看得出,日韓穿民族服裝的習慣比我們保留得好。但為什麼在明明保留得更好的情況下,設計出了與民族款式毫無關係的校服?不用問,要是歐美文化沒有在日韓發動強制的推行,不可能設計成這樣。...

為什麼猴子的屁股是紅的,猴子的屁股為什麼是紅色的?

天生的,紅色部分叫臂疣。猴子的屁股為什麼是紅色的?天生的,紅色部分叫臂疣。猴子屁股為什麼是紅色的?天生的,紅色部分叫臂疣。由於 坐 的動作多,漸漸地臀部的毛就退化了,這樣,臀部豐富的毛細血管的顏色就顯現出來,看起來就是紅的了。猴子為什麼屁股是紅的 求答案 猴子屁股為什麼是紅色的 天生的,紅色部分叫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