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校服為啥醜,為什麼中國的校服醜出了境界?

2022-06-06 15:25:15 字數 6274 閱讀 8110

1樓:南國英雄

客觀的說,中國好的服裝設計師本來就不多,加上校服通常都是校方「定稿」的,老師對服裝本來就是外行,但又想保留傳統,又想展現時尚,還要夾雜進所謂的「國情」,完全控制製衣師的發揮,怎麼不醜?

2樓:小北

其實對於我來說中國的校服並不是很醜,只是樣式比較肥大,我覺得中國的校服醜的原因,可能是穿的人醜。

3樓:通以梅

因為中國的思想和外國不一樣,中國就認為中國孩子應該單純快樂的成長,無需提前步入成熟。

4樓:辰星

"國內不僅是校服醜,教育設施也很落後,可以說是極度落後

這個落後不僅僅是絕對意義上,更是相對意義上,大部分校舍都遠比教育局教育廳的辦公大樓造價要低很多,要簡陋的多

至於為什麼校服醜質量差,很簡單,因為教育有腐敗"

5樓:公共貓車

我覺得有些小學生的夏季校服蠻可愛的

為什麼中國的校服是運動服,為什麼中國校服要採用運動服裝樣式?

日韓校服的來歷讓人難以啟齒,其實就是海軍服,就是對美軍逆來順受的象徵。眾所周知,美軍駐紮在那裡,經常對當地人胡作非為。你應該看得出,日韓穿民族服裝的習慣比我們保留得好。但為什麼在明明保留得更好的情況下,設計出了與民族款式毫無關係的校服?不用問,要是歐美文化沒有在日韓發動強制的推行,不可能設計成這樣。...

為什麼中國中學的女生校服沒有短裙啊我覺得這樣很好看阿

我也贊成你的想法。校服確實太難看了,你看國外的校服又好看有上檔次。咱中國的校服布料太差勁了,一點也顯不出學生的美好氣質 不是我喜歡日韓,她們那的校服確實比中國大陸這邊好太多了!不過臺灣香港那邊的校服很漂亮!女生都是超短裙 男生也很帥氣!唉,真是期待大陸什麼時候也變成這樣!中國的封建制度延續了幾千年,...

致命女人劉玉玲,老外為什麼喜歡長得醜的中國女人

劉玉玲憑藉自己的努力成為好萊塢炙手可熱的女星,說到劉玉玲,也再度讓我們提出一個老話題,老外為什麼喜歡長得 醜 的中國女人,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分析下原因 一 老外和中國人的審美觀 不同 經常會看到,老外身邊的中國女人,一般都不是中國人認為的美女。漂亮和醜陋是沒有標準的,即使是中國,古代和現代的審美觀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