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景濤和前女友田麗,天造地設為何最後卻分道揚鑣?

2023-05-28 23:15:08 字數 1964 閱讀 5884

1樓:樂樂在此呢

你們兩個人的生活觀念不一樣,而且在相處過程中,經常會出現矛盾和爭吵,導致了兩人的分手。

2樓:一個

根據網上的爆料,是因為馬景濤有家暴的傾向,所以兩個人沒有辦法最後選擇了分開。

3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很有可能是因為家暴,雖然這個事情鬧得沸沸揚揚,而且至今都沒有被證實過,但是這樣的說法也是非常影響馬景濤了。

田麗被馬景濤家暴,多年過去了她還恨馬景濤嗎?

4樓:四個圈

說到臺灣**女神,很多人會想起林志玲、蕭薔、天心,但是有一位最為**的,在大陸卻少有人知,她就是田麗。對田麗的名字不熟悉不要緊,她的劇,你多少都會看過一些。2023年,在玄幻武俠電視劇《風雲·風雲雄霸天下》中飾演「聶風媽」,各路武林霸主都爭搶的蛇蠍美人顏盈。

2023年,在唐嫣和羅晉主演的電視劇《錦繡未央》中飾演狠毒的大夫人叱雲柔。 她演技不差,2023年憑藉電視劇《別來無恙》獲得金鐘獎影后。

田麗對於愛情從不妥協,認為婚姻就是忠誠、相伴到老。 不過事與願違,田麗的感情路並不順利,有兩段戀情還曾震驚臺灣娛樂圈 ,其中一段就是與「咆哮帝」馬景濤的四年戀情。 2023年,馬景濤拍攝《倚天屠龍記》和田麗相識,因為是同個經紀公司,田麗常常來探班,一來二往兩人便在一起了。

這段也是馬景濤公認的最刻骨銘心的愛情。

當時的馬景濤剛和第一任妻子唐韻離婚,獨自帶著兩歲的女兒馬世嬡。兩人相愛後,田麗把馬世嬡視如己出。曾經一度都要結婚的兩個人,卻分手了。

原因是馬景濤家暴。田麗上各種節目都有談及此事。有一次提起馬景濤,她皺皺眉頭,揮舞了一下拳頭,淡淡說道「他有那樣的傾向」。

田麗的講述,加上馬景濤被當時的經紀人葛世豪算計,騙走了所有的錢,馬景濤一蹶不振。這件事讓馬景濤寒了心,這段感情也就此結束了。

但是,馬景濤卻在之後非常感謝田麗對馬世嬡的照顧,也很感激這段情感。不知道田麗看了這段採訪有何想法呢?希望隨著時間的流逝,兩人都能冰釋前嫌吧。

5樓:

田麗被馬景濤家暴,多年過去了她還恨馬景濤。田麗被馬景濤家暴的次數很多,對她的傷害是非常大的。

6樓:椒鹽味的奶茶

恨是一定的,這件事情不僅對她的感情生活產生了非常大的影響,而且對田麗的心靈也造成了極大的創傷,所以即使多年過去,她依舊沒法原諒馬景濤。

7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雖然說他們之間的事情已經過去很多年了,但是田麗還是內心很恨馬景濤的。家暴留給女人的印象是一輩子的,永遠也不可能忘記。

8樓:路的第一天

不會有恨了,再多的苦和磨難都已經過去了,沒有必要還活在過去的事情中,應該是好好面對生活才是。

田麗前夫與空姐劈腿,因馬景濤家暴分手,她的感情為何這麼坎坷?

9樓:東流

因為她是一個對待愛情非常認真的女人,但是卻由於自己的眼光問題,一直遇人不淑。

10樓:你到底敢不敢

因為她沒有遇到對的人,而且她經常識人不清會被人哄騙,所以感情經歷特別的坎坷。

11樓:王祿

因為她是一個女強人,在生活中非常強勢,所以時間長了人們都接受不了這樣的生活狀態,就選擇了離婚。

12樓:注意防滑

因為都沒有遇到好的人,眼光不太行,所以導致自己的感情生活非常受挫,希望她能夠提高自己的眼光。

13樓:浩宇星辰

我認為是她的眼光不太好,每次都不能準確的分辨一個人是什麼樣子的。

14樓:王志順順順

這是因為她在感情中非常的懦弱,因此受到了很多的挫折。

15樓:牽手陽光

俗語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原生家庭受的傷,有的人在婚姻中被**,有的人遇人不淑,痛苦不堪!願每個人都能得遇良人!

夢見前女友和別人睡覺,夢見前女友和別人睡了

我也是昨晚上夢到她被別人 了,但是後來才搞明白是她願意的,但是我剛剛要去找那個人結果就被鬧鐘吵醒了 潛意識裡,你沒有真正的放下她。如果這種事常發生,你要考慮你們分手的原因,同時,也可以考慮回頭。熟話說日有所思也有說夢 因為你在乎她 兄弟,這幾天我老夢到她了,昨天晚上我夢到的和你的一樣一樣的,我們也分...

男友和前女友,男朋友與他前女友

存在這些問題是因為你愛他,如果你不是那麼愛他就不會在意這麼多事情。在我看來這個男孩對每個女孩都說以結婚為目的,那麼這個目的就不那麼真誠。其實,兩個人的感情需要時間考驗。你們在一起兩個月,還有很多優點缺點需要去發現。他和前女友的事情,你要從好的方面去考慮,也許他只是對於三年感情不甘心而已。這件事情過去...

夢見和前女友接吻怎麼回事,夢見和前女友接吻代表什麼意思?

有些人感情生活豐富,一生之中不會只有一位女朋友。在感情的世界中,接吻是一種很普通表達自己愛意的行為,可以增進情侶雙方之間的感情。如果你夢見和前女友接吻,是否暗示你對前女友還是有感情的?還是念念不忘的?還是有其他的寓意呢?華人開運網帶大家瞭解下。夢見和前女友接吻,意味著對現任的女人有所不滿,拿現任的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