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讓前女友同意複合,怎麼才能和前女友複合?

2022-04-02 19:20:59 字數 5249 閱讀 9087

1樓:答疑解惑

戀人之間的分手有時候是衝動的產物,那麼這個時候分手後是萬分後悔,每當這個時候又該如何挽回呢。

方法/步驟

主動道歉,哄前女友開心

意識到自己衝動了,要立馬向對方道歉,可能前女友不能一下子接受道歉,但是自己也不要放棄,要想盡方法道歉,哄前女友開心。可以通過送前女友禮物之類的來表達歉意。

表示真心悔改

這個心誠是一定要的。首先從你決定挽回的那刻開始,要抱著一顆誠心。同時要做準備,女人一旦遇到這種事不是那麼容易原諒的,所以要做好準備,堅持用行動真誠的去感化前女友。

通過前女友的閨蜜著手

女人和女人之間還是比較好說話的,所以可以通過前女友的閨蜜來著手。既然是閨蜜,肯定是平時關係比較好的,自己要想挽回,要是能得到前女友閨蜜的認可,接下來會容易的多。所以,自己要誠心的對前女友的閨蜜保證以後會對她好,讓前女友閨蜜認可自己,那麼一旦認可了,在關鍵時刻前女友閨蜜能勸上幾句,挽回的可能就比較大了。

通過對方的父母來著手

因為是由於自己的衝動兩人才分手的,那麼前女友的父母肯定對自己有意見。前女友的父母有意見的話事就大了,就會有阻礙了。所以自己要想法子把這個阻礙去掉,想辦法從父母那邊著手,對父母做保證,並買些禮物討好前女友父母,最好的做法是通過自己的行動去讓前女友父母相信自己在改正,這樣前女友父母才會同意倆人複合,這樣阻礙沒有了,接下來的複合就不成問題了。

看前女友的態度

要是以上行動,自己都做了,自己好話說盡,事情也做到位了,前女友還是顧慮不想複合,那麼自己也不要太著急。女人天生缺乏安全感,這種事更容易讓女人沒安全感了,所以這事不能急,必須從長計議。

2樓:開心點哦耶

前女友同意複合的話,好好溝通一下,交流下,用你的真誠去打動對方,看看下面幾個步驟

一、有錯就改

反覆的不正確千萬別再次發生,女孩見到你犯錯一件事情,很有可能還會繼續讓你機遇,覺得你很有可能糾正,但同一個不正確持續的犯,那麼她便會覺得你無可救藥。往往明確提出提出分手,毫無疑問就是你哪兒犯了不正確,或是做不對什麼事情,一切難題都從自身的身上找緣故,改為以前的不正確,更改以前的模樣,你才有可能讓女朋友再度返回你的身旁。

二、溝通交流很重要

實際上絕大多數戀人告上提出分手這一處境,非常大一部分要素全是因為溝通交流出現了難題,平常溝通交流的較為少,或是沒有溝通交流到好點子上,以致於女友發脾氣鬧提出分手。因而,假若你要期待能和女朋友返回形影不離的生活裡得話,就務必要高度重視好平時溝通交流。如何挽回女朋友?

多取出一些時間坐下來平心靜氣地說說心裡話,處理大家中間存在的不足。

三、改變自己

反思一下自己在和女友交往的過程中,什麼行為是女友不喜歡的,自己對待女友,和女友相處的方式中有沒有讓女友覺得厭煩或者感到有壓力的。通過反思找到自己存在的問題,根據問題嘗試著改變自己,使自己變得更好,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表達你對女友的真心,對女友的那份真摯的感情。從而使女友感受到了你的改變,你的真心,慢慢的就會重新接受你,重新感受到你對她的體貼

3樓:聰聰有話講

你應該自己做出一些事情讓他知道你對他的愛,你對他還有很深的感情,這樣的話他才會放心的和你複合,不然的話他會認為和你複合也沒有太大的樂趣。應該就不會同意這種事情。

4樓:師苒

改變你前女友不喜歡的性格方面,做事接她的心意,就有很大的概率複合了。

5樓:

如果你想和前女友複合的情況下,那你就拿你的誠心來和他好好的溝通交流,把心經的新增的結開啟,就會會慢慢的才能複合

6樓:東方清雲

想要讓前女友同意複合你需要改正當初你分手的原因同時能再次獲得她的心

怎麼才能和前女友複合?

7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多花錢,就可以了

8樓:揚劍州

放棄算了吧,何必糾纏,不會再回到從前

9樓:想象澤

我等了她三年!為她付出了一切!未來!最後,複合了!但我提了分手!因為得到了也就失望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證明你在這個家裡已經沒有可信度了吧

11樓:

還不是怪你自己飛要買個真的,買個假打不就好了

12樓:觀賞魚之友

首先,我也不太贊同你和她複合,生日送禮已證明你有她心,只要有心就已是物輕情義重了,而且純銀也不便宜吧。為了這樣的事就認為你摳門還把你掃地出門,這樣小氣且拜金的女性值得你和她一起,就算和你一起了,你能確保你一輩子都能滿足她的貪慾。另外,你工作也是為了事業,如她這樣也不理解,你能指望她日後成為你的賢內助?

人有三衰六旺,你能指望她在你衰的時候和你一起共度時艱?

如果看完我上面的話,你還是執意要和這女的複合,那唯一的可能就是,你有更多的錢給她,有更多的時間陪她(反而我倒覺得陪她這點她倒不在乎,有錢就行了),把你的全部家產給她,甚至是你老爸老媽一輩子的錢,如不夠,看看你是否可以賣血賣器官,然後把錢給她,相信她可能會感動的

怎樣和前女友複合?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和你的前女友複合的話,相信那你肯定還是深愛著她。那麼你就要想一想是什麼原因導致你們兩個分手的呢?

是生活中一些雞毛蒜皮的事,再加上你們兩個的任性,最終導致分手的?還是有其他的原則上的原因呢?

找到問題的原因,才能很好的解決。

如果你和前女友交往期間,因為你總是專注於打遊戲而忽略她,導致分手的話。那麼就給自己制定目標吧,遊戲只是娛樂的,不要把它當成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部分。

回頭向女朋友好好的道歉,向她保證以後,以她為中心,不去長時間打遊戲了,說到做到之後,相信女朋友也會對你刮目相看。相信這件事以後,女朋友也會對你信任感倍增!

如果他還對你有感情,相信你們也會很快複合。複合之後一定要好好的對她,不要再做一些事情傷害你們兩個的感情,畢竟兩個人在一起真的不容易

14樓:計登明

我想像大家說的,既然兩個人分開了,就不要複合了,看看身邊那些分分合合,分分死死生生的人吧!既然上天註定你們會分開,那麼你們為什麼又要複合呢?所以說註定了分開就不要複合了,分開原因是你們兩個人合不來,所以才下定決心分開而分開後又想符合那是為什麼呢?

因為你們在迷茫在五,所以我勸大家最好不要分手,一旦分手就分乾淨,不要想複合就不要想複合就好,就好比傷口一旦有了,即便長好,他也會留下疤痕,所以會形成下次分手的原因,所以我勸大家既然分開,就各走各的吧,謝謝回答完畢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些禮物給她吧!紅一紅,最好,如果還想和他談戀愛的話,只有重新追她,拿出你最大的勇氣,重新去對她好,感動她,這一次打動她的心,也可以通過早餐的方式和一些吃飯的方式去更多的挽回她,把他留住,讓他再次成為你的女朋友。

16樓:蘭花香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不是任何一方單方面的問題,既然你們已經分手,肯定是在相處的過程中有了不愉快的事情,和不可調和的矛盾,最終才是以分手告終。要想複合,不是絕對的不可能。

但是,也會有一定的難度的,如果還真心愛著,那就用真心和行動感動她吧。這就看你的愛又多深,和對方能不能再次接受你了。祝你好運!

17樓:千里走單騎

這個要複合的關鍵因素,不在於分開時間的長短,而在於你對他有情,她有沒有對你有意?如果她對你有意,剩下的你就要做到以下三點,能讓前女友重新認識你,重新吸引她,那麼我們來看看吧。

第一 自我反省

首先要找出你們分手的原因,這是最主要的,當你找到原因以後,你就可以對症下藥,如果是主觀原因,這個很容易改變;但如果是客觀原因,這就需要你去,努力提高硬體設施,這個因人而異,你自我診斷。

第二 提升自己

即使你不跟女朋友複合,你也要不斷地提升自己,提升自己不單單是為了找到好的女朋友,也是為了增加自己的能力,適應這個社會,體現自己更高的社會價值,讓你女朋友對你刮目相看,因為女人,評價一個男人的時候,第一眼看相貌,第二點就看你的能力,能力要大於你的外表,這個關乎到你能不能重新吸引你的前女友,是繼續交往的敲門磚。

第三 瞭解前女友的現狀

你要了解發她的生活現狀,感情現狀,工作現狀,做到知彼知己,最主要的一點,評估一下她與你複合的機率,以及分析一下,她與你複合的原因,這個作為當事人,你一定要搞清楚,因為這個關乎到你們未來,是不是能走得長遠。

以上是我淺薄的見解,希望能夠幫到你,祝有情人終成眷屬,上天不會辜負有情有義的人,只要你努力爭取,一定會得到女朋友的芳心,祝你成功朋友。

18樓:都有華

分手後,遭遇前女友的求複合訊息,你應當怎麼做呢?不能單面的一蹴即至,要經過多方面來看待這些疑問,比方瞭解你如今的情況,你如今是獨身還是已有女友了,假設有時機與前女友複合,腳踏兩隻是遭輕視的。前女友求複合時,單身有自己的看法,有女友則要思考更多的因素。

我們可以簡單分析一下。 當你獨身時,前女友求複合怎麼辦? 已然你是獨身,進行下一段愛情是很正常的工作。

這時候前女友找你來複合,不要急著回絕或容許,你需求思考以下一些疑問。

1.因何因素分手?

前女友來找你複合,你還是單身的話,當然有考慮複合的必要性,畢竟前女友曾是你非常瞭解的人,可能的話,不如留個機會,急著回絕和答應,都算不上最佳做法。 在思考複合或回絕之前,你要先整理一下你和前女友最初因何而分手,就算複合,再遇這些衝突呢?你在心裡不得不重視這個問題。

要知道和前女友分手複合後很有也許會呈現之前相同的疑問。想明白與前女友分手的因素,並且做好準備,對你做出準確的判別是非常有協助的。

2.還愛嗎?

情侶之間分手再複合的戲碼,天天都在演出,但複合後再分手的也是相同的多。和前女友分手複合後要面臨的疑問,除了想明白是不行的,更需支援。你斷定你還愛著前女友嗎?

或許僅僅由於孤寂難耐,或許其它。不論出於何因素,你還愛她,才是持續走下去的根底,脫離愛情根底支援的感情都薄如蟬翼,一捅就破。

3.前女友是因為愛你求複合嗎?

前面兩點僅僅在思考你自身的也許性,但前女友的心意同樣要明確,假設前女友是個對愛情重複的人,或出於某種利益,那她能和你複合,就能把你扔掉。你需瞭解前女友是不是還誠心愛你,判別這點,能夠經過你之前對她性格的瞭解,或向她身邊人的瞭解,以及她的聊天工具瞭解,前女友還愛你,必定會在這些方面儲存許多你的痕跡,反之,很也許即是由於她孤寂使然,一旦有其他男生追她,你就有成備胎的也許。

4.複合後對立面是不是有處理?

不能由於一時頭腦發熱,而做出過錯的選擇。而是從現實動身,比方你們最初因異地戀而分手,那複合後你們誰情願做出讓步呢?假設不能,那就不要複合。

又比方最初由於性格不合而分手,你分手後在心態上做出了哪些改動?是不是還在寄期望於前女友改動呢?假設是,主張不要複合。

等等,這些沒有本質改動的複合,只會是另一個完畢的開端。

5.回絕女友的複合要決斷。

前女友來找我複合怎麼辦翱,前女友來找我複合怎麼辦啊?

bai話建議你還是du不要跟她和好,如zhi果是dao你沒有女朋友的話,你的衡量自內己愛容不愛她,如果你不愛她,也就是說對她已經沒有感情了那麼你就拒絕她為好如果你還非常的愛她,那麼你就跟她和好,但是不要讓你們在受到二次傷害。勸你狠下心來,既然分手過,在複合,你們中間肯定還是有裂痕,何必在讓你們在受第...

怎麼和女朋友複合,怎樣和前女友複合?

分手後的女朋友,到底該怎麼複合,這些你都應該知道 想和狠心前女友複合,這4個小技巧,讓她忍不住心動挽回你 女孩子最喜歡花了,偷偷送她一束花,外加浪漫的燭光晚餐,最重要的是誠心誠意,女孩子最討厭被敷衍 我是女的 我覺得複合就應該做一些曾經回憶打動她的事 以前究竟有多美好啊做過什麼開心的事 現在是不是我...

前女友來找我複合我該怎麼辦,前女友來找我複合我該怎麼辦?

但是一定要想清楚,當初兩個人是因為覺得性格不合而分手的,還是因為一方的不忠誠,還是因為現實原因分手的。如果再次複合後,這些問題仍然不能解決,一時衝動而複合,那是完全沒有意義的。如果是打從心底裡還愛著女友,一看到她還會熱血澎湃,她以前的缺點都能夠接受,並且對於未來還很有信心,那完全是可以重新開始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