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分手後還有聯絡怎麼才能複合

2023-04-29 13:35:09 字數 5469 閱讀 9508

1樓:愛犬寵物

和女朋友分手後還有聯絡,說明他對你不反感,如果你想和她複合,就大膽的去追求,大不了像開始 追她那樣,再重新追她一次。

和女朋友分手後,想複合,該怎麼辦呢?

2樓:情感解析華老師

如果說你和你的女朋友現在已經分手了,你現在如果說想要和他複合的話,那麼我覺得既然想要複合,那就主動去約他出來,好好的和他彈一彈。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而導致你們兩個人分手的一定要把這個原因找出來然後並加以改正,然後讓你的女朋友看到你為他做出來的改變,這樣才可以讓你們有很大的把握,能夠複合。

3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和女朋友分手之後,想要複合的話,那這個時候最明智的做法就是不要去糾纏對方,然後去默默的關心,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誠意和真心。

4樓:郯稷

和女友分手後,想複合該怎麼辦?如果想複合,必須要感動女朋友,讓他知道你內心是深深的愛著他,只是一時衝動才跟他分的手,現在已是後悔莫及,爭取得到她的寬恕和諒解,因為一個男人在自己女朋友面前賠禮道歉,承認自己的過錯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女朋友會為此而感動,這麼做想複合成功的概率是特別大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朋友分手以後想複合,最好是確定一下女朋友分手的原因。如果是因為你的問題,就需要改變自己,改變自己的做法,改變做事方式,改變性格等,才可能會有挽回的機會。所以先不要著急,需要冷靜的想一想女朋友需要什麼,然後按照這個方法去做,他可能會挽回女友。

6樓:愛心的學姐

應該去主動找一下女朋友的,表明自己特別想要和她在一起,說不定就有可能會重新複合。

7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想要複合,那麼你必須要改變自己才可以。

因為你女朋友跟你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

所以首先你要做出自我反省一下,看有什麼地方是你女朋友是不能夠接受的。

只要你把女朋友介意的或者反感的地方改變掉,然後你努力的提升自己的各種能力變得更加優秀,你女朋友才可能真正的和你和好。

8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這時候你女朋友還是單身的狀態,那你可以找回她說清楚你的心意,如果她對你還有一點喜歡那複合的機會是很大的。

9樓:周**強強

每當遇到一些事情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到對方的感受,也要經常給對方準備一些驚喜,並且也要經常給對方準備一些禮物,而且也要經常給對方準備一些可口的飯菜,甚至也要經常帶著對方出去旅遊,我覺得這樣做就可以挽回對方了。

10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和女朋友分手之後想複合,我認為最直接的辦法就應該去了解一下,分手之後,他的現狀是什麼情況?如果已經有了新歡了麼?我覺得複合了,難度是比較大,但是假如他分手之後還一直在惦念著你,那麼你就應該直接了,當跟她提出複合。

11樓:lh美白補水**

具體要看因為什麼原因和女朋友分手,如果是小打小鬧,那可以兩個人之間講清楚,承認錯誤就好,如果是原則性的問題,那就要重新考慮看看。

12樓:繁新人

你可以嘗試找一下前女友聊天,探探她的口風,如果自己認為可以複合,那就是找一個好的時間點提出來。

13樓:樹木要開心

其實面對這種情況,就應該和自己的女朋友進行交談,進行道歉就可以複合。

14樓:巨集盛

如果自己還喜歡對方的話,那麼就答應對方,如果自己不喜歡的話就應該拒絕對方。

15樓:哈哈一笑

想複合的話就去勇敢的去面對吧,而不是在這裡嗯,偷偷的思考,嗯,至少以後對得起自己是不是?

分手後,如何跟女朋友複合?

16樓:檸檬心理

戀人分手後要確認分手的徹底程度,認真思考對方戀愛中的需求,重新聯絡對方,改正提升自己,並重新建立親密關係。具體如下:

1、確認分手的徹底程度。是原則性的大錯誤,還是小矛盾的累積造成。大錯誤表示對方分手是認真的,決絕的。

2、認真思考對方戀愛中的需求是什麼,兩個人的關係中有哪些是最大的矛盾點。

3、重新聯絡。如果是小矛盾,可以進行有效溝通,促進關係。如果是大矛盾,不要著急,循序漸進,保持每日聯絡即可。

4、改正提升自己。在聯絡對方的這段時間裡,反思自己的行為,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無論是物質、外貌還是情商、智商。

5、再建親密關係。當自己變得更好,而且還在和對方有所聯絡的時候,可以在適當的時機,讓關係重新回到親密的狀態。比如找個契機一起吃飯、看電影。

6、感情升溫、穩定和保持。兩個人恢復戀人關係後,要注意維持,多給對方關心和關懷,遇到事情冷靜處理。感情一定會持久的。

點選檢視大圖">/

注意事項:

1、戒驕戒躁,循序漸進。不要採取過激的方式。

2、戀愛不易,且行且珍惜。

17樓:乾萊資訊諮詢

想要複合首先要去理解對方的內心,真實需求,不要總是去糾纏對方,看到對方有任何需求的時分,就要去滿足對方。

學會讓對方過得開心,不和對方發作正面牴觸,才能夠讓你們之間覺得到你是在體諒對方。

面對分手,很多人的內心都不能安然放下,就是由於你關於那個人過於深情,也是由於你還是愛著那個人,關於曾經的思念,任何人都會覺得到十分傷懷,不過在面對感情一樣挽回的同時,做出一些努力也是很重要的事情,既然不捨那麼就要學著去挽回。

18樓:撒的謊

其實可以自己主動一點,而且和對方溝通他們目前所遇到的一些問題,也可以帶對方去玩耍,改善兩人之間的關係。

19樓:春季的風啊

分手之後你要想清楚,如果想要取得女朋友的原諒,一定要儘快的和她道歉,並且告訴她,你自己知道錯在**。

20樓:依依很美的

可以用你自己的方式去和女朋友複合,因為你是最瞭解她的,我們任何人都幫你做不了決定,自己的幸福要靠自己。

跟女友分手後又複合了。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再複合是很正常的事情,關鍵還是雙方如何相處。

剛複合後,兩個人肯定沒有以前的感覺,最關鍵的是兩個已經在感情上出現裂痕,如果是你先提出的分手,女朋友肯定已經嘗試到被拋棄的滋味。不管是誰提出重新在一起,女朋友的內心還是不能夠完全放開,這時候你應該:

1)用你的真心征服女友,既然已經複合,就不要再有其他的想法,平常吃飯,約會的時候,該買小禮物就買小禮物,該買水買水,等到女朋友有生理上的問題時,會有很多禁忌等等,每天用真心去感化她,你們才能回到過去的感覺,女人都是用來哄得,只要堅持不懈,相信您很快就能成功。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你女朋友把你甩了,女人甩男人有很多原因,但是之後又再複合,肯定感情依在,這時候你心裡面肯定不好受,但是畢竟已經過去了,我們不能一直揪著不放。

2)這種情況肯定是女友對你不滿意,或者感情上出現問題,但我們不能坐以待斃,主動尋找原因,該做出改變的就改變,該拒絕一些其他的感情就得拒絕,談戀愛就得讓對方感覺她就是你的全部,這樣愛情才能天長地久,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談物件後我們就有了責任,不能任意妄為,如果走入了婚姻的殿堂,在一起一輩子的是你們兩個人,不能單純的想自己,還應該為對方,為你們兩個人的感情考慮,說了這麼多,關鍵是您的行動,去挽救你們的愛情。

22樓:小小問答會交流

您的意思,你們是分手以後又複合了嗎?如果要複合的話,你首先應該從自身做起,也就是要進行一個改變,一呢,就是從您的形象和氣質上要做一個改變,二就是從你的這些小習慣上做起,把一些不好的習慣儘量的全部改掉,三一定要做到,需要的時候去關心,不需要的時候儘量不去打擾他,第四,你要做到想之所想,做之所做,最後就是最關鍵的,你既然想和他複合,而且想和他好好的,那就要做到彼此建立足夠的信任,不要互相猜忌【摘要】

聽您的意思,你們是分手以後又複合了嗎?如果要複合的話,你首先應該從自身做起,也就是要進行一個改變,一呢,就是從您的形象和氣質上要做一個改變,二就是從你的這些小習慣上做起,把一些不好的習慣儘量的全部改掉,三一定要做到,需要的時候去關心,不需要的時候儘量不去打擾他,第四,你要做到想之所想,做之所做,最後就是最關鍵的,你既然想和他複合,而且想和他好好的,那就要做到彼此建立足夠的信任,不要互相猜忌。

23樓:跟著吃貨學美食

1.不要再提過去了, 分手前的原因本身就是一個說不出的矛盾,所以沒有必要總是糾結於已經過去的事情。2.

建立信任,因為重新開始必須以相互坦誠,它代表著一個新的開始,否則它只會是過去矛盾的延續。 3.互愛平等,不要強迫對方改變。

2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複合了,就好好珍惜吧,不要糾結了,祝你們幸福快樂一輩子。

25樓:在不住

跟女友分手就複合了這是好事,說明你們感情還不錯的,所以你要繼續努力好好的珍惜,這樣感情加深了,就不會在分開了。

前女友分手後為何找你複合

與女友分手後,我該怎麼找機會去與她複合呢?

26樓:隨時隨地發現你懂滴

如果你真的還愛她喜歡她的話,就主動聯絡她,不要怕丟臉什麼的,要不然錯過了就是一輩子。

27樓:王志剛剛剛

主動聯絡對方,可以給對方打**,把對方約出來,也可以請對方去看一個電影,然後說一些自己內心的想法,在分手期間自己有多不開心,多離不開對方,就可以和對方複合。

28樓:一個

與女友分手之後應該製造偶遇的機會,然後出現在他平時的生活當中,然後讓其他朋友幫助一下自己,就能夠快速的複合。

29樓:行樂樂樂行

首先就是要意識到兩個人之間的矛盾和問題,而且也可以主動的找對方進行調解和協調,還有就是要和對方見面再談複合的問題。

30樓:雙魚愛仕達

我認為你應該和女朋友認錯啊,應該陪伴在女朋友身邊,給女朋友買一些禮物,這樣就可以挽回女朋友。

31樓:小豆子子梓

應該主動找女朋友進行求複合,在女朋友休假的時候或者是無聊的時候和她談一談。

和前女友分手3年,3年沒有聯絡過了,還有可能複合嗎

說實話很難,畢竟三年,誰也不清楚發生了什麼,如果兩個人都在原地等待,還有可能,你先確認下對方的情況,再做決定吧!三年都沒有有聯絡過,應該沒有什麼希望了,有可能她都結婚了 看情況吧 可能和不可能各站一半 好可以聯絡,不好就別想了重新開始 廢話,你傻啊,人家可能什麼都有了 前提是人家心裡還有你,那麼一切...

分手後的女友,後來和她聯絡,她說我人很好能和我成為好朋友嗎?是什麼意思呀?我們還能和好嗎

你們的分開是一種遺憾,你們其中實是很好一對.破鏡重圓吧.相信你們會比以前更成熟,更懂得珍惜對方.呵呵正常哦1 我現在和我喲啊來的她也是很好的朋友 真的沒什麼 的 她也沒有什麼意思 我們就是什麼都可以說的好朋友哦 沒準!那就重新從朋友做起吧!可能會和好,重新追她吧!她也許只想跟你做朋友吧,不防給她給自...

怎樣才能和現在的女友分手,怎樣和女友分手?

你人真好,幫幫你!如果是我,就說清楚!你寫的就很好了啊!這樣說應該就很好了!畢竟你也有苦衷啊!這也是你父母的意思啊!父母比較重要!祝 你幸福啊!哎,你還算是一個比較有責任心的人,但面對現實,誰都無奈了。已經厭煩了,當然該分了。和她攤牌吧,把你想說的說出來,給她一個緩衝的時間,別逼的太緊。過了這個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