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做代班的士司機需要什麼條件?

2023-04-29 13:20:07 字數 1122 閱讀 1992

1樓:3月21日晴

2年駕齡以上。20-55歲,身體健康。

計程車司機算是比較火的一個職業。經常有網友在網上**諮詢如何辦理計程車從業資格證。有的人以為,只要自己已經取得了駕照,就可以從事計程車的運營工作。

其實,從事計程車運營是要取得相關資格證才能上崗的。

在諮詢了相關人士以後,我們獲悉,如果想報考經營性道路旅客運輸駕駛員從業資格證,根據《道路運輸從業人員管理規定》第九條經營性道路旅客運輸駕駛員有關規定,必須從初次取得相應駕駛證三年後才能報考。

根據你申辦道路經營性旅客運輸駕駛員從業資格證需攜帶本人駕駛證、身份證、到有資質的駕校報名,並參加培訓和考試即可,經考試合格後20日內頒發旅客運輸駕駛員從業資格證。

持有c類以上(含c類)機動車駕駛證,駕齡2年以上;年齡不超過60週歲;

3年內無重大以上交通責任事故;經計程車職業培訓考試合格,並掌握相關道路運輸法規、當地風土人文情況、機動車維修和旅客急救等基本知識。取得相應的從業資格證後,辦理服務監督卡。

辦理計程車從業資格證所需材料為:駕駛證、身份證(號碼為18位)、一寸紅底彩照4張。

2樓:梓彬婷

在深圳做代班的士司機需要駕齡2年以上,年齡在20-55歲,身體健康。

只要你滿足條件就去梅林的交通培訓中心(梅林派出所隔壁)報名,帶上報名的證件(不知道就打**問83228000要培訓中心**),成功報上名他會安排考試(這之間估計要一個月),報名和考試費用好像要400多,他會給你複習資料,(如果你覺得複習題多或難,可以要求考試推遲,報名的時候就要說好)現在已經取消了路考,考試時用電腦標準化考試,也就是說全是選擇題。考過了就去協會報名(協會在海事大廈),由企業選擇你,被選上了之後到企業面試、樁考、路考,合格就可以辦理准許證,就可以籤合同上崗了。

1.在深圳做的士司機要具備哪些條件:運營證、駕駛證、路運輸從業資格證。

2.在**應聘:自己查詢深圳計程車公司位置,到計程車公司應聘。

我想加入代駕司機需要什麼,我想加入代駕司機需要什麼資料?

想幹代駕的話,你還是找個代駕公司吧,這樣靠譜一些,而且還有保障,有什麼事情有公司給你保障,撐腰給你派單之類的,具體需要什麼手續材料,你還是問公司唄!你想做代駕司機,應需要提供你居住本市戶戶口身份證,駕駛證,直系親屬的聯絡 等資料,以及你的駕齡必須在五年以上。想做代駕司機需要什麼手續 一 在進行代駕服...

去酒店做廚師需要什麼技術,做廚師需要什麼條件,學歷

眼要勤手要快,別等人叫!應聘師傅級別的,酒店也會問你會做什麼菜系 比如灶上炒菜的,麵點,冷盤技術級別的 首先做幾個規定菜和幾個拿手菜,廚師長經理,試吃,覺得味道可以菜做的不錯才和你談工資和聘請問題。技術不過關的直接拜拜。還有如果不是師傅級別的,會炒個菜手藝不精,可以應聘酒店內部廚師做點簡餐 早點 員...

做一名專車司機需要什麼手續和條件

第一步 註冊將有88元新人獎勵及50註冊獎勵,老司機推薦將更容易稽核!第二步 上傳行 加入滴滴專車要什麼條件 滴滴專車要求的車 要想加入滴滴專車對車型有要求,包括舒適型,商務型和豪華型。其實只要車價在7萬以上,都可以加入滴滴專車。不過,所有新註冊的滴滴司機都是從滴滴快車做起,做滿20單,可以升級成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