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從聊城去冠縣看梨花該怎麼走?

2023-04-29 13:00:09 字數 2649 閱讀 9928

1樓:匿名使用者

1.乘坐聊城到冠縣的客車,在賈鎮下車,下車後打個麵包車或打的直接到,**一般在10~15元之間。

2.到了冠縣縣城的話,直接去汽車站,座冠縣到蘭沃(或韓路)的客車就可以了,韓路是最後一站。

3.自己開車,到賈鎮後,在賈鎮十字路口直接往北走就可以了,沿著路走不需要拐彎,大約9公里就到了。

希望玩的愉快!

2樓:hoopoe玉

坐普通公交聊城--冠縣,在賈鎮下車即可。然後打的或坐鄉鎮公交車到韓路村就到了。(注:打的方便些,大約20元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聊堂路一直向西過去天沐溫泉 到賈寨那裡一個路口右拐大約10分鐘路程就到了。

挺不錯的。

4樓:可明傑

最好不要在週末去,我週日去的。到那裡人多的連個停車的地方都找不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去冠縣,從聊城走329到賈鎮向北9公里即到。

6樓:網友

到冠縣看梨花每年4月2日至4月12日。根據氣溫的高低也可能提前或錯後幾天。從聊城來看梨花很方便。

坐普通公交聊城--冠縣,在賈鎮下車即可。然後打的或坐鄉鎮公交車到韓路村就到了。(注:打的方便些,大約20元左右)。

坐高速快客聊城--冠縣,就必須到冠縣車站下車,再換乘鄉鎮公交。線路一:冠縣---蘭沃鄉--韓路村。

線路二:冠縣---賈鎮---韓路村。(注:

坐鄉鎮公交上車時最好問一問駕駛員到不到韓路,因為鄉鎮公交車隨意性很大。)

自駕車就方便了,從聊城向西走省道329線,過道口鋪鎮、堂邑鎮(可去看看堂邑文廟)、過馬頰河(冠縣天沐溫泉度假村,泡溫泉很爽。)、閆營、賈鎮,從賈鎮十字路口右轉彎向北直行8公里就到了。

來看看吧,好客的冠縣人民歡迎您!

從聊城到冠縣梨園怎麼走

7樓:遊豆腐

一、高速路線: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聊城市**。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東昌西路輔路行駛20米,調頭進入東昌西路。

2.沿東昌西路行駛360米,過左側的交運大市場寫字樓約270米後,進入衛育北路。

3.沿衛育北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雙力路。

4.沿雙力路行駛公里,右轉。

5.行駛100米,稍向左轉進入昌潤路。

6.沿昌潤路行駛340米,直行進入s258

7.沿s258行駛72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聊城立交。

8.沿聊城立交行駛63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青蘭高速。

9.沿青蘭高速行駛公里,在臨清/莘縣/s259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冠縣東立交。

10.沿冠縣東立交行駛410米,過冠縣東立交,右前方轉彎。

11.行駛500米,左轉進入s259

12.沿s259行駛920米,過左側的新利百貨批發部約100米後,左轉進入g309

13.沿g309行駛公里,過右側的聊城市百貨大樓百大電器賈鎮特許連鎖店,右轉進入甘桑路。

14.沿甘桑路行駛公里,左轉。

15.行駛4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冠縣梨園客運站。

二、非高速路線:

大約。公里。

途經:聊冠路、甘桑路。

聊城市**。

進入東昌西路輔路,行駛120米。

請直行,進入東昌西路,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昌潤路,行駛530米。

右轉,進入聊堂路,行駛540米。

請直行,進入s329,行駛公里。

請直行,從s329到s329,行駛60米。

請直行,進入s329,行駛公里。

請直行,從s329到聊冠路,行駛90米。

請直行,進入聊冠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g309,行駛公里。

右轉,進入甘桑路,行駛公里。

左轉,從甘桑路到梨園客運站,行駛40米。

冠縣梨園客運站。

聊城茬平旅遊去冠縣梨花園怎麼走

8樓:背叛者丶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聊城茌平。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中心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華魯街2.

沿華魯街行駛公里,過實驗高中橋,左轉進入南環路3.沿南環路行駛,過實驗高中橋約170米後,進入南環路4.

沿南環路行駛620米,過茌平立交約80米後,直行進入濟聊高速公路5.沿濟聊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臨清/莘縣/冠縣東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冠縣東立交。

6.沿冠縣東立交行駛890米,過冠縣東立交,左轉進入s2597.沿s259行駛1.

0公里,左轉進入聊冠路8.沿聊冠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水韻金街9.

沿水韻金街行駛480米,過左側的聊城市百貨大樓百大電器賈鎮特許連鎖店,右轉進入梨園路。

10.沿梨園路行駛350米,過街村約260米後,直行進入甘桑路11.沿甘桑路行駛公里,左轉。

12.行駛10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冠州梨園。

去山東聊城怎麼走,菏澤到聊城怎麼走最快,大約多久

看你是 出發了,如果是山東省會開車的話,我這裡有方案。駕車路線 全程約123.3公里 起點 山東省醫學會 1.濟南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燕東新路行駛340米,右轉進入經十路輔路 2 沿經十路輔路行駛500米,調頭進入經十路輔路 3 沿經十路輔路行駛510米,稍向右轉進入經十路 4...

從營口自駕上北鎮看梨花怎麼走,遼寧北鎮大朝陽梨花路線

駕車路線 全程約163.1公里 起點 營口市 1.營口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90米,左轉進入惠賓路2 沿惠賓路行駛60米,左轉進入渤海大街3 沿渤海大街行駛4.7公里,左轉進入工農路4 沿工農路行駛2.0公里,直行進入莊林路5 沿莊林路行駛2.3公里,右轉進入沈營線6 沿沈營線...

從聊城汽車站到江北汽車城怎麼走,從聊城汽車站到江北汽車城怎麼走

在聊城汽車總站東邊現代 醫院路南的站牌 坐27路車 第9站 就到江北汽車城 駕車路線 全程約16.0公里 起點 聊城汽車總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建設西路行駛140米,調頭進入建設西路2.沿建設西路行駛210米,右轉進入柳園北路3.沿柳園北路行駛1.7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柳園南路4.沿柳園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