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的最貴的婚紗是什麼樣呢,你最喜歡哪個款式的?

2023-04-29 12:50:07 字數 1156 閱讀 5347

1樓:小

黑色的,就像絲絨一樣的布料。裝飾非常的簡單,只有兩朵花兒在前面。我最喜歡的就是那種吊帶的短款婚紗,感覺很**。

2樓:日月星光天

我覺得我見過最貴的婚紗是旗袍,沒錯旗袍也可以是婚紗,如果是我的話,我比較喜歡淡綠色的牡丹花型別的旗袍。

3樓:花花就是我

我見過的最貴的婚紗其實就是非常亮眼的,而且有很多的鑽石,我最喜歡抹胸款式的。

哪些款式的婚紗比較好看?你喜歡哪一款?

4樓:明明明天好吖

蓬蓬短裙婚紗、魚尾裙婚紗等。最近幾年,短裙款式的婚紗開始受歡迎,蓬蓬短裙的婚紗很受時下年輕女孩子們的喜歡,這種婚紗很好看,穿著它的新娘,讓人看起來很俏皮;而譽為裙婚紗,則是很多女性的首選,因為這種婚紗款式很顯身材,會讓女性魅力倍增。我最喜歡的就是魚尾裙婚紗。

這樣的婚紗非常好看,盡顯女性優雅氣質和苗條的身材,而且這種婚紗看起來更加正式,是很多女性都會選擇的款式。

5樓:行樂樂樂行

比如說有一字領的,然後就是v領的,然後也包括魚尾婚紗,抹胸婚紗,然後就是短款的婚紗,然後也包括拖尾的婚喜歡一篇我喜歡a字裙的婚紗,特別可愛,而且可以隱藏身體當中的一些缺陷。

6樓:嘉玉玉寶貝

比較好看的婚紗款式,抹胸款的婚紗,還有拖地式的婚紗,大全白色的婚紗,一字肩的婚紗,公主裙婚紗,收腰的婚紗, v領婚紗,u領婚紗,低肩帶的婚紗。我個人可能是比較喜歡公主裙式的婚紗,因為這樣的婚紗真的是非常的夢幻,而且特別的漂亮。

什麼樣的婚紗才是你心目中的最愛?為什麼呢?

7樓:不爽的爽朗菌

奢華的婚紗是我心目中的最愛。因為我覺得婚紗是女生非常看重的一個婚禮的儀式感。

8樓:創作者

魚尾裙的婚紗是我心目中的最愛,因為這樣的婚紗穿起來是非常有氣質的,也非常的顯身材。

9樓:小豆子子梓

我覺得優美的婚紗才是我心目中的最愛,因為這種婚紗是非常好看的,會顯得一個人很有氣質。

什麼樣的婚紗最好看?

姐妹們,高檔次的婚紗品牌有哪些?

你見過最深情的人是什麼樣的,如果你見過了一個人最深情的微笑和最冷漠的眼神,那這段感情無論如何也難繼續下去了?

有的人覺得相愛很容易,但是我覺得能對一個人保持著自己的深情卻是最不容易的。今天就和大家講一下最深情的人的幾種表現。一 時刻的關懷 第一種就是時刻的關懷。如果在一對正在熱戀的情侶當中,男方對女方非常的深情,那麼女方就會能夠享受到男方時刻的關懷,比如那些最常見的天冷加衣,下雨送傘,而這些深情的人,他們更...

你見過的炒股高手都是什麼樣的性格

單位有幾個老同志,從年輕就 現在快退休了,都賺了不少,可能是年紀大的原因,對於 談起來也就是平平淡淡的,不會主動討論而且絕不會跟新韭菜剛剛入市賺了點就滿世界嚷嚷 比如2015年初的我 沒有人知道他們到底賺了多少錢,但是絕對賺的不少,都是周圍我們這些韭菜們談,唯一有一次我聽他說過某支 當年漲的厲害,他...

你見過的哪些素質低下的人是什麼樣的

我舅舅住城裡我家在鄉下,隔三差五的就跑來我家吃飯,幾十年了唯一一次來吃飯是帶了一箱牛奶來。我媽開刀在家休養,我和我姐在孃家住,家裡一切事情都是我和姐做,還要帶各自的孩子,一個剛會走路一個要抱著,家裡都忙成這樣了他還可以來蹭飯,永遠都是人沒齊就吃,吃完走人。哪怕家裡沒有人他也要來吃,還要提前燒好放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