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看的中國古代戰爭片。好看的戰爭片有哪些

2023-04-29 12:30:10 字數 1275 閱讀 8706

1樓:匿名使用者

花木蘭解放建國大業。

好看的戰爭片有哪些

2樓:伯憶彤

《莫斯科保衛戰》,《解放》,《珍珠港》,《拯救大兵瑞恩》,《倫敦上空的鷹》,《兵臨城下》,《血戰鋼鋸嶺》,

有什麼好看的古代戰爭電影

3樓:金色盛典歷史

《賓虛》,最偉大的史詩級電影,曾獲14項奧斯卡提名,囊括11項大獎。

電影有將近四個小時,但是非常好看,絲毫感覺不到時間的流失,尤其是 **部分長達半小時的賽馬比賽可稱經典,五星推薦,喜歡史詩電影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特洛伊》,取自《荷馬史詩》 的故事。

有神話色彩,但實在是比較經典所以說一下。

亞瑟王》,克里夫歐文和凱拉奈特莉主演。

亞瑟王是什麼來頭也不用我說了,講的就是一位羅馬和英國共同傳唱的英雄的故事。

天國王朝》,的確是很經典的史詩電影,拉塞爾克勞主演,獲奧斯卡最佳影片等5項奧斯卡獎。

埃及豔后》,很經典的電影,伊麗莎白泰勒扮演的埃及豔后絕對是影史經典,一個被歷史風雲推至風口浪尖的女人,一個心懷叵測,狼子野心的女人,一個利用男人達到實現自我的女人,一個最終自我發現的女人。

克利歐佩特拉,一個古埃及的女王,窮盡一生追求自我的實現。

她與凱撒、安東尼之間的愛情故事很讓人回味。

王者之心》,又叫《崔斯汀和伊索爾德》,這兩位的故事在西方世界與羅密歐朱麗葉並稱兩大愛情經典,講的是英格蘭部落領袖之子和仇人愛爾蘭國王之女這對身負國仇家恨的青年男女的愛情故事為千萬人傳頌。

**將愛情夾雜在歷史故事之中,展現了大氣蒼涼的背景。

亞歷山大大帝》,奧利弗斯通導演,科林法瑞爾、安吉麗娜朱莉、安東尼霍普斯等等大腕出演,簡直是豪華之師,但是風評很一般,但還是可以一看的,看看這位馬其頓的傳奇人物建立的曠世功勳。

斯巴達300勇士》,近年來被說爛了的**。

是靠電影特效打造出來的一部戰爭史詩,講述了著名的溫泉關一戰。

斯巴達國王列奧尼達率領三百勇士在溫泉關狙擊波斯王薛西斯一世的500萬大軍(號稱)的故事。

希望能幫助到您,謝謝。

中國有什麼好看的戰爭片

有哪些好看的戰爭片。

有哪些好看的戰爭片

有哪些好看的戰爭片

好看的戰爭片

有什麼好看的戰爭片

有什麼好看的抗日戰爭片,有什麼好看的抗日戰爭電視劇

前哨 罪證子彈 失控 雪豹亮劍生死線 歷史的程序 戰火中青春 中天懸劍 x 敢死隊 永不消失的電波南京南京逐日英雄03 大型空戰抗日劇 雪豹 黎明之前 決戰黎明 內線 來不及說我愛你 歷史的程序 歷史的天空 中國兄弟連 驚天陰謀 黑玫瑰 5號 組 海狼行動 戰後之戰 抗戰 鋤奸 諜變1939 特戰先...

求好看的古代歷史戰爭小說,求好看的歷史戰爭小說

建設選 三國演義 一片段,如 火燒新野 七擒孟獲 水淹七軍 溫酒斬顏良 三英戰呂布等 或者是 說岳全傳 片段等。江山美人志,錦衣夜行,回明,明朝好丈夫,嬌妻如雲,納妾記 和尚原之戰 曉風關之戰 韓世忠大戰黃天蕩 朱棣靖難 徐達北伐 李成樑抗蒙 李如鬆抗倭援朝 江山美人志,山河英雄錄,官居一品,一代梟...

美國什麼戰爭片好看,有什麼好看的美國戰爭大片

現代啟示錄 獵鹿人 全金屬外殼 愛國者 風語者 野戰排 珍珠港 黑蛇呻吟 聖戰士 美國大兵 越戰忠魂 亡國 aegis 最長的一天 現代啟示錄 美國大兵喬的故事 辛德勒的名單 虎 虎 虎 1 拯救大兵瑞恩 斯皮爾伯格的著名作品,湯姆漢克斯主演,很經典的一部 2 風語者 尼古拉斯凱奇主演,風格有點像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