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和前女友聯絡

2021-05-07 16:53:54 字數 1035 閱讀 9732

1樓:爆米花花姐

這個事情還得你自己去改變才行 我建議你不要把問題擴大化了 找家長解決是最後的辦法。你先改改自己,給他點空間,然後要注意張弛有度,你表現的越好他就不會跟那個女人聯絡,而且男人都是有惰性的,一旦結婚了他們一般情況下不願意離婚再重新開始,這對他們來說是個很折磨人的過程,所以你好好改變下自己,多關心他信任他,慢慢找回你們的感情。

如果還不行,那麼就是他對你沒有感情了。不過從目前來看他對你還是很有感情的,你倆都是小孩子心態,在鬥氣呢,沒有必要太擔心,改變一下吧。

2樓:踏雪

感覺你們現在的關係有點得過且過的感覺

從你的敘述中

感覺不到你們深愛對方

而且,他這種一不開心就找其他異性傾訴的個性是最容易出軌的哦!

當然,你也應該檢討一下自己

畢竟你承認他所講你的缺點是存在的

如果你還深愛他

你就試著改變一下自己

如果改變之後他仍是這樣

那就趕緊分手吧

如果你現在已經不愛他

那就乾脆分手吧

祝你好運!

3樓:

說實話,你男朋友根本不在乎你,如果是別的男孩子,女朋友離開了一定會去哄,更不會當面給前女友**(基本是當面啊)還數落你的不是。

不過你問這個問題的目的是什麼?我告訴你,他不愛你了,或者只有一點點愛,怎麼做你自己拿主意。

4樓:糖糖da超人

他要是我老公我如果不想和他分手就和公公婆婆說,或者告訴我媽媽,和他們商量。

5樓:

男人花心 看你自己了 怎麼綁住他了

6樓:cq聶輝

婚姻,並不是愛不愛的問題,只是在一起能生存,相會有個依靠,足矣!每個結婚的女人都會說自己的老公不如別人的好,對自己的老公總是不滿意。每個結婚了的男人有總看自己的老婆不順眼,總覺得別人老婆好。

這都很正常,相會理解,相互信任吧!隨著時間的流逝一切都會過去的。當你們都花甲之時就都不會這麼想了,都沒這麼多埋怨了。

老公和前女友聯絡見面

實吧,每個人都會有一段過去,也包括你,當然,有的會放不下,有的會放下,你老公屬於後者,和你老公協商廢棄他的微博或把你懷孕的事寫微博上去 忍 或者離婚 把孩子做掉 你要注意了小心跟你離婚。如果你發現你的老公一直和前女友聯絡著,而且還比較曖昧,你會怎麼辦?我會跟他說bai清楚,如果你愛du我,就別和zh...

老公和前女友聯絡,老公跟前女友一直在聯絡怎麼辦

差不多2個月沒聯絡了,分開到現在 和我交往,因為是忘卻之前的感情。呵呵.我知道,我很無辜,成了替身 該結束的總該結束 後來不來理會我1個星期 終究提出分手 我平時也蠻在乎她的 很關心體貼她 或許也是因為沒給她空間 她分手的理由就是 和我在一起是為了忘卻之前的感情 而對我現在也沒了神祕感 在這期間 我...

老公和前女友有聯絡我該怎麼做,老公和前女友聯絡 我該怎麼辦 50分

你老公是個成熟的老公 那麼是好老公 都會選擇為家庭默默付出的賢妻良母 你的不在讓他 無法適從 你現在不是 就努力改變 沒有人想不希望 有一個賢妻良母 這個是一個方法 還有一個是 直截了當的說 她找你什麼事情?她想嫁給你了?借鑑 方法 不必原封不動 說或者做 望採納 追問 看到他們有聯絡我就一肚 子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