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樊樓到底是什麼樣的,它的名聲為什麼這麼大呢?

2023-05-26 02:20:08 字數 1181 閱讀 1831

1樓:匿名使用者

古代樊樓的裝修是很豪華的,幾乎所有東西都是當時最高階的,都是有錢人來的地方,所以名聲才很大。

2樓:網友

樊樓是古人的一個娛樂場所,門口都有專門的人等候,為客人專門停馬下轎,而且酒樓內裝飾也特別豪華,可以是燈紅酒綠的場景,酒樓裡面還有各種各樣的小包間。

3樓:luu陽光的

古代樊樓可以說是一個相當有名的大酒店了,在古代應該算是連鎖店了,而且裝修豪華,很多人都喜歡去。

4樓:愛我是小仙女

古代樊樓首先是裝修非常的豪華,其次是裡面吃喝玩樂睡一條龍的服務,相對起來酒樓來說比較齊全。

5樓:丸子閒談文化

這名牌店還有一個共性,就是裝修都很豪華並且也相對講究,來吃酒的人除了吃酒以外,還有就是來享受。

6樓:活在瓜裡的籽

樊樓就像巴黎的老佛爺,美國的梅西百貨,歷史悠久不說,很多名人都去過,宋江是一個老常客。

7樓:窮加布

就是裝修很豪華並且也相對講究,這裡所有的東西都是最頂級的,而且來吃酒的人除了吃酒以外,最重要的就是來享受。

8樓:橘瓜

就是一個吃喝玩樂的地方,並且裝修非常豪華,裡面吃喝的東西也很好,都是很講究的地方,能讓客人玩得很開心。

9樓:匿名使用者

樊樓古人的一個娛樂場所,供人們享受,歷史悠久,裝修很豪華並且也相對講究,而且當時許多酒樓用的是金銀酒器。

10樓:驚鴻

樊樓是宋朝最出名的酒樓,相傳非常豪華,不僅體現在裝修方面,佈置也很精緻,每天的客流量很大。

北宋的樊樓究竟是個怎樣神奇的地方?為何能令無數人嚮往?

11樓:派大星

北宋是在我國的歷史當中是比較繁盛的朝代相比較其他的朝代來說,正是因為北宋的經濟發達、**量較多所以導致北宋的酒樓生意也是比較受歡迎的,例如北宋的樊樓。那麼有人就會問北宋的樊樓究竟是個怎樣神奇的地方?為何能令無數人嚮往?

北宋的樊樓究竟是個怎樣神奇的地方?為何能令無數人嚮往?答案是北宋最有名的酒樓,並且裡面的東西應有盡有很受大家的歡迎,請人喝酒是必須毫不猶豫的選擇這一酒樓。

地球內部到底是什麼樣,地球內部到底是什麼樣子

由內到外 地核 外核 地核 地幔 地殼。由外向內 地殼 地幔 外核 地核 核心。地殼上層為花崗岩層 岩漿岩 主要由矽 鋁氧化物構成 下層為玄武岩層 岩漿岩 主要由矽 鎂氧化物構成。理論上認為過地殼內的溫度和壓力隨深度增加,每深入100米溫度升高1 地殼下面是地球的中間層,叫做 地幔 厚度約2865公...

愛情到底是什麼樣的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

它的學名到底是什麼啊,鯿魚到底是什麼魚,它的學名叫什麼?

不會數數麼,5個葉子,5葉草,樓主最好給出完整植株的 除非是非常熟悉它,否則光憑一片葉子很難判斷是什麼。鯿魚到底是什麼魚,它的學名叫什麼?鯿魚在我國為長春鯿 三角魴 團頭魴的統稱。團頭魴又稱武昌魚。一般體長20 25釐米,體重250 500克。體略側扁。吻鈍,向前突出。口極寬,橫裂。下頜具銳利而發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