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推薦幾個去黑頭的化妝品呢 不要撕拉的那種

2023-05-26 02:10:08 字數 4779 閱讀 8424

1樓:網友

貝佳斯綠泥**,適合油性**,清潔的很徹底,但是用過後一定要用收縮水,不然會使毛孔變大,你可以去論壇看看,口碑很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推薦雪花秀玉容**(去黑頭毛孔粗大)

適合所有人群,尤其是有黑頭和毛孔粗大的mm們千萬不可錯過哦!有補水、保溼、去黑頭、收縮毛孔的功效 。蘊含豐富營養的玉竹粉末與天然蜂蜜、五行草、金銀花、綠茶等調配而成的舒緩草本**,給予肌膚充份的休息及緩和狀態,肌膚頓時變得前所未見的晶瑩剔透,散發青春健康氣息。

加上滋陰丹及滋陰補補丹的滋養功能,為肌膚淨化前塵、緊緻肌膚,解脫深層牽絆汙穢,能預防色素、乾燥等浮現。

3樓:網友

dhc橄欖卸裝油+橄欖洗面皂之後黑頭浮出來,呼之欲出的就變白頭,只要用暗瘡針輕一按就出來了,再用收縮毛孔的爽膚水冷敷就ok!我就這樣,效果立杆見影!不過還是要持續做才行的!

不然黑頭又會回來!

4樓:超級戰將是我

先用thefaceshop蘆薈洗面奶 然後用za去黑頭** 我就是這樣做的 現在黑頭少好多了 還在繼續使用中。

5樓:匿名使用者

家美樂-黑頭匯出液。

6樓:匿名使用者

貝佳斯綠泥,覺得的好東東,不過現在假貨很多,建議在專櫃購買雖然貴了點,不過量挺足,買一瓶可以用好久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貝佳斯綠泥,還有我正用的虹然中藥**。

去黑頭應該用什麼樣的產品呢?

8樓:匿名使用者

黑頭一般是因為我們**清潔不到位而導致的,而正常的黑頭貼雖然能去掉大部分黑頭,但也會讓毛孔變大。

不過,三草兩木的瞬能炭爽祛黑頭三件套就解決了這個問題。

擁有30毫升的黑頭匯出液可以溶解,匯出黑頭40克的竹炭去黑頭泥膜,可以將頑固的黑頭吸出。最後還有30毫升的毛孔修復收斂水幫助收斂毛孔讓肌膚變得淨透而又緊緻。

整體成分比較溫和,擁有多種植物新增 適合各種肌膚使用 ∞

去黑頭的最實惠的化妝品?

9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俏佳人》介紹說:用小蘇打粉可以減少黑頭。到超市或者小店裡買一包小蘇打粉,2元左右一包,一包絕對可以做60次以上。

一定要買食用蘇打粉哦~~)小蘇打粉是幹什麼的呢?父母或者老人都知道,蒸饅頭或者做稀飯的時候用的。只要2個步驟就可以簡單去除黑頭:

1.小蘇打粉少量(可以用我們平時喝酸奶的時候,隨送的塑料小勺子,半勺就可,加純淨水或礦泉水,按照1:10的比例,用小勺攪拌,直到小蘇打粉溶解。

2.取一片化妝棉泡在裡面,輕輕擰一下水分,半乾的狀態下,貼在鼻子上,也可以貼在下巴,額頭等油膩處,15分鐘後拿下來,不要等到乾透。

這[結婚論壇]時候照鏡子觀察,鼻子上的黑頭就象用了黑頭匯出液一樣,黑頭全都伏在上面了,有點噁心昂,然後千萬不要用暗瘡針挑,用什麼呢,用2張柔軟的面巾紙,用手按著面巾紙,在鼻子上從內往外來回揉擦,黑頭和油脂粒就會被擦下來,再看看面巾紙上的這[結婚論壇]些噁心的東西,你會發現很有成就感。最後用收縮水蘸化妝棉敷在鼻子上5分鐘。再告訴大家一個比用收縮水還管用的方法,提前在冰箱裡冰一些小冰塊,用紗布包裹,在清理後的鼻子周圍來回滾動5分鐘即可,收縮毛孔效果超理想哦~~

是什麼道理呢?原來小蘇打粉是鹼性,**分泌的油脂是酸性,酸鹼中和就會把黑頭溶出來,黑頭就是堵塞在毛孔的油脂,經過空氣氧化,就會變得發黑。所以清理黑頭一定不要採用撕拉的方式,黑頭是需要溶解的。

那會不會對肌膚有傷害呢?21金維他專門請教了以前的同事,歐來雅中國****的配方師,他說:小蘇打是可以食用的,雖然是鹼性,但是不會象鹼粉一樣那樣傷害肌膚,所以用在**上不會造成**的傷害,但是敏感**儘量少用。

也不要用在嬌嫩的兩頰。

一週1到2次就可以。堅持2個月你會發現黑頭越長越少,到那時半個月一次就可以,最後一個月一次都可以的。經過親身試用,覺得確實有效,所以與大家一起分享。

如果您覺得這[結婚論壇]個方法管用,那快告訴你身邊的姐妹吧~~讓我們用這[結婚論壇]些天然的材料,2元的成本,把頑強的黑頭消滅掉~~

可以麼??呵呵 網上好多地方這樣說。

10樓:嵇吉敏

家美樂的黑頭匯出液不錯。定期做清潔**也很重要。

有沒有效果好一點的去黑頭的化妝品或是好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去黑頭獨門秘方:用珍珠粉去黑頭。

用珍珠粉可以很好地清除老化角質和黑頭。

其具體作法如下:

1、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

2、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

3、好的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

4、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幹,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5、每週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

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12樓:lemon小西

我推薦旁氏的去黑頭系列(就是那種灰色瓶子的),我用過許多去黑頭的產品但都效果不明顯,去年媽媽給我買來這個,我大概洗了半個月就沒有多少了,兩個月後就沒有了,我把那瓶用完過後就沒再用,黑頭也沒再出來了,而且旁氏很便宜,大概30元左右,相信我。

13樓:網友

我都是用雞蛋膜敷在鼻頭上,連續做幾天,效果很好。但這個只適合去除鼻子的黑頭。

14樓:

我買過一款可伶可俐去黑頭的,下面寫著「去除黑頭」,那個很好用的,最好是隻洗鼻子,多洗一會,效果真的很好,我和我朋友都試過,很好用的:)

而且價錢也不是很貴,20多塊錢, 而且能用很久的:)

建議你試一試:)希望你能早日去除黑頭:)

15樓:匿名使用者

家美樂得黑頭匯出液和金縷梅爽膚水。

怎麼去黑頭?不用買化妝品,

16樓:潛安翔奈筠

很高興為樓主解答。

若您的臉上有黑頭,那麼建議您在洗臉的時候在洗面奶中加入少許我們平時吃的「碘鹽」就。

可以了。一般建議您一週用3-4次效果最佳。或是:您也可以用一勺蘇打粉和十勺水攪拌均勻後將海綿紙浸泡在裡面,然後取出貼在鼻子上15分鐘取下即可(一次就可以見效的奧~~)

這可是我和1000多個朋友們(1000多個人中可是既有男士也有女士,所以該方法適用於女士同時也適用於男士的)中85%的朋友們認為是最最有效、而且花毛毛最少的好方法奧~ (大學中有這樣的課題)

個人建議, 希望能給樓主帶來幫助。

17樓:徭染蘭女

額是什麼黑頭-

青春痘型別總的來說就是注意清潔。每天洗臉,睡覺時的枕頭套子也最好每週洗洗。

鼻子上的那種,用熱毛巾捂幾分鐘讓毛孔開啟然後搓泡沫按摩著洗臉或用鼻貼後洗臉(中間這步你可以自己找找網上的),最後用冷水收毛孔。其實這個重要的就是開啟毛孔清理黑頭然後收緊毛孔。

推薦一款去黑頭的化妝品

18樓:網友

清潔當然第一了,然後要注意保溼控油了,勤洗臉,用一些清潔力好的護膚品,推薦露得清的護膚品,洗面膏,水水都不錯,我現在正在用,效果看得見。

推薦幾個去黑頭的化妝品!要可以快速的

19樓:騙騙戶用名

每週一次。

匯出液(柏紛)+ 或鼻膜(snoopy)+ 收毛孔**+收斂水。

每天吸油麵紙 或強生溼巾 鼻子出油時候 輕輕按壓掉。

一天使用不超過3次。

拔黑頭方法。

去黑頭前先熱敷下。

然後用匯出液浸溼化妝棉 敷10分鐘 然後把鼻子沾滿水 幹手貼鼻貼 等鼻貼幹後撕下 用溫水洗臉 用毛巾吧臉沾幹後 敷收毛孔**15分鐘洗掉 塗收斂水 (收斂水建議提前一天放在冰箱冷藏 )

去黑頭期間護膚品要選溫和的。

不要去角質 不要用帶磨砂粒的洗面奶。

黑頭不回來。

1、一下清除黑頭比較容易,但黑頭清除後還會再出現,所以,每天用優質抑菌型洗面奶洗面奶清潔和使用控制油脂分泌的護膚品是必要的。

2、用手擠去黑頭的方法一般不推薦。容易感染,造成疤痕,使毛孔會越變越大。

3、黑頭往往是痤瘡的一種表現形式,如果黑頭多而且有痤瘡的,就要按照**痤瘡的方法處理了。

4、如果你每天用抑菌型洗面奶清潔,但臉上仍然有許多黑頭,說明你的洗面奶清潔力不夠,應該換溫和而清潔力好的洗面奶。我們推薦氨基酸表面活性劑的洗面奶。

5、用溫水洗面配合氨基酸洗面奶,去黑頭更容易。但出現「紅血絲」的**不要用熱水洗臉。

6、清潔的同時還要同時使用pba控油基礎護理組合和糾正毛囊異常角化的產品,治標治本。

20樓:匿名使用者

資生堂的去黑頭**還不錯,而且很便宜。

21樓:黑暗與光明之爭

其實那些化妝品只會令你的黑頭越來越多而且也很傷**的。黑頭主要還是要靠內調,少吃辛辣的和燥熱的東西。可以多吃點抗黑色素生成的食物,可以多吃點番茄之類。

可以試試用生雞蛋殼中那層膜不要弄壞了,拿來敷在鼻翼上不要有空氣,緊貼。等幹了以後取下用清水洗一下就行了。大概這樣一個星期三到四次,半個月到一個月黑頭就會減少很多。

我朋友黑頭很嚴重用了這個方法三個月基本上沒什麼黑頭了。

祝您去黑頭成功。

22樓:晚雪濃情

用礦物油或橄欖油。

直接將油塗在鼻子上,要多一點,然後用手指打圈按摩,稍稍用力點,幾分鐘後你就可以感覺有顆粒被揉出,一個星期兩三次,一般一兩個星期就沒了。

誰有去黑頭,收縮毛孔的方法?不用化妝品,最好是自身經歷過的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知我專家推薦你嘗試以下去黑頭小妙招,經很多人試驗證明方法雖然簡單,但是效果十分顯著哦。去黑頭獨門祕方 蛋清去黑頭 1 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 開啟一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3 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

我元旦結婚,去化妝是帶自己的護膚品和化妝品嗎?還有我當天肯定會哭,要怎麼樣才可以不化妝

不用帶自己的化妝品,用化妝師的就行,其實你當天要是化妝師幫你底打的很好的話,眼線和睫毛都防水型的就行,哭不花的,哭好讓化妝師幫你補點粉就沒問題了,不過前提是這個化妝師要手藝好的哦,打底很重要的。頭髮的話不需要你弄的,結婚當天還是要用捲髮棒卷的,自己即使燙捲了還是要用捲髮棒燙一下的,那樣才做出來的發行...

去泰國值得購買的化妝品品牌有哪些

測評推薦一款平價的泰妝粉底液 1.歐萊雅 泰國是抄歐萊雅的產地,基本上只有國內一半,甚至1 3,相當便宜!2.boots 商場裡 大街上都能找到boots的藥妝店,商品物美價廉,非常值得入手 3.snail white蝸牛霜 泰國現在非常火爆的一款面霜,裡面含有蝸牛原液可以拉絲,簡直是護膚的主力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