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檜到底是什麼樣的人物,秦檜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物?

2022-04-06 00:05:47 字數 892 閱讀 1364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於哲宗元祐五年(2023年),卒於高宗紹興二十五年(2023年),字會之,江寧(今南京)人。

宋徽宗政和五年(2023年)登第,補密州(今山東諸城)教授,曾任太學學正。北宋末年任御史中丞,與宋徽宗、欽宗一起被金人俘獲。南歸後,任禮部尚書,兩任宰相,前後執政十九年。

2樓:匿名使用者

3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還行,後期就變壞了

南宋時期的秦檜,究竟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4樓:百度

秦檜是南宋時候的一個臭名昭著的人物,官品最高的時候做了宰相。相傳,他大肆搜刮民脂民膏,家財萬貫,即使是在他死後家境敗落,孫子把家財分成三份,其中的任意一份也比豪門家族要富裕的多,讓鄉巴佬陸游看了稱奇。

5樓:煎餅呀樂園

其中的任意一份也比豪門家族要富裕的多,讓鄉巴佬陸游看了稱奇。

6樓:邸衣

只要金軍侵犯就立馬帶軍增援都城,而金軍把開封圍困之時,趙構此時也接到了救援的訊息。

7樓:718來吧

又怎麼會使盡各種手段呢。因此可以看出他是一個只會利用權術、控制百姓言論

秦檜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秦檜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秦檜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人

8樓:oo叼根菸

簡單的說,在那個時代,他是一個有才學的人,一個忠君的人,一個政事處理能力很強的人,一個風度翩翩的文人

天蠍座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天蠍座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人

真正的天蠍 會一邊聽著令人傷心的歌曲,瀏覽著動人的故事,悄悄落淚 真正的天蠍 分手時會對著在細細 線那一頭的人,說出冰冷的話語,自己的心,也跟著破碎 真正的天蠍 獨自吞食著孤獨,不想讓他在感染到任何人 真正的天蠍 披著惡魔的外衣,卻擁有一顆天使般的心 真正的天蠍 在天蠍令你傷心時,你知道麼?她的淚,...

請問男人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到底是如何對待真心感情的

1全部是你的終歸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不來,好男人還是很多的,可能適合你的那個還沒有出現,lz 你會遇到一個好的男人的,加油哦。1責任心是好男人的第一要素。所謂責任心,就是對家庭 對社會的一種責任感。2具有事業心,事業有大小,不可強求每個人的一生都過得轟轟烈烈,驚天動地。大到開國元勳,小到一介小吏,他...

地球內部到底是什麼樣,地球內部到底是什麼樣子

由內到外 地核 外核 地核 地幔 地殼。由外向內 地殼 地幔 外核 地核 核心。地殼上層為花崗岩層 岩漿岩 主要由矽 鋁氧化物構成 下層為玄武岩層 岩漿岩 主要由矽 鎂氧化物構成。理論上認為過地殼內的溫度和壓力隨深度增加,每深入100米溫度升高1 地殼下面是地球的中間層,叫做 地幔 厚度約2865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