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頻問題 急需求助 寬頻網路問題

2023-05-26 01:05:09 字數 4344 閱讀 7757

1樓:卡哇咿奈

1mb的速度是最大120kb左右,2mb的就是1mb的一倍,所以速度也就最大240kb左右。

你那裡有光纖線嗎?沒有的話就不能使用,10mb光纖的**是很貴的,我們這裡1mb的包月是80元,2mb的是100元。

網絡卡100mb是指你的網絡卡最大能承受100m的傳輸速度,但是基本不可能達到這樣的傳輸速度的,主要是網線的限制,就算你的兩臺電腦用網線直連傳輸檔案,速度也基本在幾m而已。

我不太清楚網絡卡的,上面那位的我給你帖過來了。汗。

2樓:末沫文案

adsl因為頻寬限制所以無法突破的,所謂的2m也不是指mb而是位元組,2m寬頻我想最高也就300kb/s了,只有換成10m頻寬的才可以!

各地10m光纖**不同,我們這山東臨沂40-60包月不等。

應該是100m的網絡卡,不是100mb把,那是指最高支援大100m頻寬。

3樓:匿名使用者

adsl 1m頻寬的,理論傳輸速度是128kb/s,當然一般情況是達不到這個速度的。2m的理論速度就是256kb/s

我們日常使用的網絡卡都是乙太網網絡卡。目前網絡卡按其傳輸速度來分可分為10m網絡卡、10/100m自適應網絡卡以及千兆(1000m)網絡卡。如果你網絡卡連的adsl貓的話,那個100m就是網絡卡和貓之間的連線速度。

4樓:偶來一客

換10m光纖也沒有用的,adsl的理想設計是上行8m,下行2m,除了上網模式以外,還有考慮**伺服器的限制和提供的速度。10m光纖很貴的了。網絡卡的1000m是說可以提供100m的傳輸速度,即使是在區域網也達不到的,只是一個設計數字。

寬頻問題

5樓:

摘要。這個您看一下您辦的哪家運營商的頻寬?當時您辦的頻寬是千兆的還是百兆的?

如果您當時辦理的頻寬就是簽到的當前手機測速顯示是百兆,請您聯絡您辦頻寬的運營商。例如是移動的,您就撥打10086轉接人工客服。諮詢頻寬問題。

他們會有專門的頻寬專席人員會給您上門去測測速都是免費的哦。希望我的能夠很好的幫助到您,祝您一切順利,如果您有任何問題,還可以繼續追問哦。

寬頻問題。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說出您的頻寬問題這樣老師才能很好的幫助到您。

比心][比心][比心

家裡的是千兆網線 千兆光貓 千兆路由器 為啥手機和電腦測速還是百兆。

這個跟您的網線沒有關係。所有的網千兆,百兆都是自適應的,如果您上聯它的出口就是百兆,所以說您下聯測速也是百兆,跟線路沒有任何關係,跟裝置沒有關係。

就是所有的裝置還有光纖線路都是千兆,百兆自適應的,以較低的為主。

這個您看一下您辦的哪家運營商的頻寬?當時您辦的頻寬是千兆的還是百兆的?如果您當時辦理的頻寬就是簽到的當前手機測速顯示是百兆,請您聯絡您辦頻寬的運營商。

例如是移動的,您就撥打10086轉接人工客服。諮詢頻寬問題。他們會有專門的頻寬專席人員會給您上門去測測速都是免費的哦。

希望我的能夠很好的幫助到您,祝您一切順利,如果您有任何問題,還可以繼續追問哦。"/

寬頻網路問題

6樓:

摘要。寬頻連不上網問題無非三個大類:欠費、硬體問題、軟體問題。排查的順序一般是先費用,再硬體,最後是軟體。

寬頻網路問題。

寬頻連不上網問題無非三個大類:欠費、硬體問題、軟體問題。排查的順序一般是先費用,再硬體,最後是軟體。

1、先檢查光貓否正常。先看光貓的尾纖是否連線好,也就是los燈是否顯示正常,正常會是亮綠色或者不亮。如果是閃紅燈,那麼就是沒有收到光,可以判定是光路斷了。

一般光路斷只能報故障給運營商,24小時內會有維護人員聯絡您上門處理。2、網線問題。重新插拔一下網線,看看電腦網線指示是否正常。

如果有條件的可以拿網線測試儀測試看網線是否通。3、路由器問題。檢查路由器是否正常工作。

路由器排查最快的方法就是拿網線直接連線到光貓上,如果可以上網,那麼問題就出現在路由器上。建議先重啟路由器,如果重啟後沒有恢復。估計路由器故障了,建議更換。

寬頻網路問題

7樓:

寬頻網路問題我分享一下我的經驗,曾經碰到有4種情況,會導致不能上網:1.寬頻欠費(1)問題現象晚上回到家中,發現不能上網了,有時候就是因為欠費,運營商在寬頻接入認證時,對帳號都有是否超期的判斷。

這種通常是電信寬頻,移動和聯通寬頻便宜且是年付費。(2)解決辦法只能趕緊繳費了,然後打**給客戶,很快又能上網了。2.

寬頻帳號死鎖(1)問題現象有時候,不能上網時,會發現無論怎麼撥號,都不能獲得寬頻ip。這種情況,大概率是寬頻帳號死鎖,也就是寬頻帳號在寬頻接入伺服器上處於已登入已認證狀態,當路由器發起撥號時,寬頻接入伺服器認為該帳號已登入,拒絕重複認證。(2)解決辦法通過撥打客服**,讓客服把你的寬頻帳號從寬頻接入伺服器上踢下線。

也可以通過網上營業廳自助踢下線。不能訪問(1)問題現象寬頻撥號成功後,都會告訴路由器,哪些dns伺服器可用。

但是,有時候就是dns無法訪問,當我們訪問某**時,頁面一直是404。(2)解決辦法使用手機在網上查dns伺服器ip,然後填入在網絡卡配置中。4.

樓層交換機埠壞(1)問題現象當以上三種情況排除後,仍然不能上網,大概率是樓層的交換機埠出現問題了。(2)解決辦法必須找客服,要求運維人員上門來檢修,更好交換機或者交換機上子卡就能夠恢復上網。

求助,寬頻問題

8樓:廣西電信

電信寬頻出現故障請檢視寬頻貓的指示燈是否出現los紅燈閃爍,如果有就是寬頻線路存在故障,你可以直接致電電信客服進行報障處理,報障後會有工作人員上門排障的。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127號為你解答。

寬頻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比較複雜,首先你裝的寬頻是不是電信的adsl?還是iptv?兩種是不同的,如果是adsl

1.在**線進戶(也就是你家房子)會有一個分配器,必須是1進2出,接反了就會出現打**莎莎聲,同時adsl斷網。

2.排除上面這個問題那就是你的上網方式,根據你的描述,你是網線直接接到電腦上上網的,不是採用路由器的方式,有感嘆號說明你已經撥號了,連線被限制是正常的,但是應該有一個沒有感嘆號。好了我來幫你分析下。

3.根據你說的你以前用無線上網,也就是說你的adsl是帶無線路由的,既然這樣,你首先要試驗不插網線能不能用無線上網,自動獲得ip。如果可以說明,你的路由器設定了自動撥號,這時候你用電腦撥號是撥不上的,必須手動登陸到路由上關閉撥號功能(不過何必呢)。

4.如果符合第三條所說的結論,那麼你用網線上網就不需要撥號,直接dhcp,而你目前出現感嘆號,可能ip地址需要手動輸入,請參考你無線網路的ip設定,比如。

0.**的部分可以輸入1-255中的任意未被使用的數字。這個網上有教程。

希望對你有用。

最好的方法還是找電信維護人員或電腦老手給你來看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撥號了嗎?寬頻可以不用理會那個受限的本地連線的。

寬頻問題

11樓:饕玦

樓主家寬頻掉線出現電腦主機後面寬頻燈不亮,其實是網絡卡。出現這個情況,建議樓主檢查一下網絡卡是否有插緊;如果條件允許,建議換個網絡卡試試。

如果不是網絡卡問題,建議樓主在掉線的時候看一下貓上的訊號燈adsl的情況,常亮說明外線到你家貓的訊號正常;如果閃爍或不亮,說明外線訊號不穩定或沒訊號,建議先把貓復位一下(貓後面有個reset的小孔,找根牙籤抵進去5秒,要在通電的情況下),再看看訊號燈是否會常亮,如果還是閃爍或不亮,建議撥打當地運營商客服,讓他們幫你重新整理或保修。

如果提示網線未插好,應該不是網線問題(也有可能是水晶插頭的問題),就是網絡卡問題了,建議樓主再詳細檢查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有用路由器嗎 ? 有的話就是路由器設定問題 要是你沒用的話 你掉線的時候看下貓的link燈有沒閃動 或者不亮 要是這樣就是寬頻外部埠問題了。

這樣只能叫人來維修。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絡卡及其驅動,好好搞下,如果插上獨立網絡卡問題解決,說明故障就在整合網絡卡。

寬頻網路的商家選擇問題

您好 xdsl 如adsl fttx lan 如小區寬頻 光纖等等它們都是寬頻的一種方式,任何一種方式如果在局端不做限制的話,都是可以接路由器或交換機的.舉個例子,adsl是通過普通 線實現寬頻上網的方式,它在接入時需要有一個調變解調器 modem modem接出的網線可以接路由器的廣域網口,區域網...

寬頻連結的問題,寬頻連線問題

以前你跟人合用時用了路由器,路由器有自動撥號功能,所以這個 撥號連線 的介面不會彈出來。現在你沒有合用了,不知道你路由器還在用沒有?如果沒有用路由器,那麼你上網必須要點 寬頻連線 否則你開啟任何需要連線網路的程式都會彈出這個介面。你可以將 自動連線 前面的那個框框勾上,前提是你的寬頻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輸...

寬頻連線的問題,寬頻連線問題

連線錯誤時,不是有個詳細說明麼,你看看說的是什麼,我以前也好像碰到這個情況,不過忘了。打 到客服咯!呵呵。寬頻連線問題 其實這個很簡單的 第一 每台電腦都有本地連線,一般家用不需要修改的 因為每次開始的時候自動開的 但是如果你把本地連線關了,你的寬頻連線就會連不上的 一般在一臺電腦上用一個就可以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