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頻網路的商家選擇問題

2021-12-19 18:46:27 字數 830 閱讀 9922

1樓:

您好!xdsl(如adsl),fttx+lan(如小區寬頻),光纖等等它們都是寬頻的一種方式,任何一種方式如果在局端不做限制的話,都是可以接路由器或交換機的.舉個例子,adsl是通過普通**線實現寬頻上網的方式,它在接入時需要有一個調變解調器(modem),modem接出的網線可以接路由器的廣域網口,區域網口接交換機,pc都可以接在交換機上.

如果是光纖這種寬頻接入方式,可以把入戶的光纖直接接在路由器的廣域網口上(前提是路由器必須具備光纖介面,否則,光纖和路由器之間還應增加光電轉換器),路由器下掛交換機,pc都接在交換機上.另外,目前個人使用者家直接使用光纖的還極少見,多數是小區寬頻.

還有同學,網路在中國你只能選擇網通或者電信,網通不如電信快,這是肯定的,但是電信服務態度差,安裝慢。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的光纖,其次電信的好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光纖線路不容易擁擠反之寬頻同一個地方用的人太多網速就會下降,建議選擇電信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頻寬越大越快.2兆絕對比1兆的快.光纖和寬頻是不同的.

光纖頻寬能有10兆以上家用寬頻最多能開4兆.還有不一定就是電信的好.主要看你玩的遊戲或上的網頁是用的什麼伺服器..

現在很多都雙線了.我是用的網通用了4年了.網路遊戲一般都進網通專區的.

我玩天龍八部2.同時開5個號都不卡.2兆頻寬包年600元一年.

現在網通的是3兆了包年是758元開戶.不知道你們那裡是怎麼收費的.

寬頻問題 急需求助 寬頻網路問題

1mb的速度是最大120kb左右,2mb的就是1mb的一倍,所以速度也就最大240kb左右。你那裡有光纖線嗎?沒有的話就不能使用,10mb光纖的 是很貴的,我們這裡1mb的包月是80元,2mb的是100元。網絡卡100mb是指你的網絡卡最大能承受100m的傳輸速度,但是基本不可能達到這樣的傳輸速度的...

移動寬頻網路怎麼樣能打遊戲嗎?移動寬頻玩遊戲卡嗎

看地區,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可以打遊戲沒問題,移動電信聯通的網路都是沒問題的,只是個人感覺電信的要好一些,畢竟一分錢一分貨。這是可以的,你可以選擇寬頻兆數比較大的是可以打遊戲的,還要看你的手機配置是否流暢。移動寬頻玩遊戲卡嗎 玩遊戲會卡。移動的網路不太適合玩遊戲,因為遊戲的伺服器一般是分電信和網通,...

如何設定電腦網路開機自動連線電信寬頻網路

具體設定步驟bai如下 1 右擊 網du上鄰居 zhi 屬性 2 在隨後出現的 網路連dao接 視窗中,右擊專 寬屬帶連線 右擊後,單擊 屬性 3 在隨後出現的屬性對話方塊中,單擊 選項 4 把隨後出現的 提示名稱 密碼和證書等 前面的對號去掉,點 確定 退出 5 把桌面上的寬頻連線圖示拖動到開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