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睡眠老是不好中午也睡不好,晚上二點都睡不著

2023-05-25 00:40:11 字數 2904 閱讀 2628

1樓:島城晚風

腎陰不足,神經衰弱,可吃六味地黃丸,或者安神補腦液。

為啥睡不著覺?中午睡不著,有時候晚上就睡的覺

2樓:網友

中午睡不著覺,有可能是和平時沒有中午睡覺的習慣,偶爾睡覺入睡,困難是有一定的關係,也有可能是和光線過強環境不安靜,有關,要保持室內光線的暗淡安靜舒適。

每次中午睡不著覺,也可能是和壓力比較大,喜歡胡思亂想焦慮神經衰弱等有關係,入睡的時候儘量不要想任何的事情,可以做室內的,瑜伽和體操有利於舒緩神經和肌肉能夠很好的促進睡眠也可以喝熱牛奶,酸奶或者是聽,比較輕鬆的**,都有催眠的作用。

3樓:專業**痔瘡

這是正常的事,晚上在睡不著就是失眠了。

晚上2點都睡不著,天天失眠有救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作為一個從小學就開始失眠的人來說,我覺得我很有資格來這個問題,首先,我必須得給你說,天天失眠還是有救的,以下就是我根據個人的經驗所總結的方法,希望能夠對你有幫助。

很多時候是因為我們中午睡了午覺,所以晚上才睡不著,才會很精神的,所以我覺得中午可以不用睡午覺,然後使勁的學習學習,一天之後晚上就會非常的疲憊,然後就很快的可以睡著了。

其實這個方法還是比較有效的,因為睡著非常快的人,一般都是白天精力很充沛的人,但是很多時候我們並不是白天要去忙很多的事情,那我們怎麼樣才可以保障一個非常好的睡眠呢?我們可以在晚上去跑兩圈,這樣會比較累,就很容易睡著了。

很多時候我們睡不著,可能是因為身體不太舒服,胃在運動,胃在消化,所以我們晚上可以少吃點東西,切記千萬不要喝那種提神醒腦的東西,例如奶茶,咖啡等等。

以上就是我根據我的經驗所得所總結的方法,希望能夠對你有幫助哦。

5樓:銳月夢浪令暖

出現了失眠的現象,並不一定就能完全**好,但是大多數的人找到失眠的**,針對**來進行糾正**失眠的效果還是比較不錯的,比如如果是一些器質性的病變所導致的失眠,像冠心病,腦血管的疾病,或者內分泌系統的疾病,在針對原發病進行**之後,失眠的現象可以得到有效的改善。

如果不是原發性的疾病所導致的失眠,通過改善生活和飲食方式,對於糾正失眠幫助也是比較大的,大多數的人是可以**的,但是有一部分人失眠的現象是很難得到糾正的。

一般情況下出現了失眠,平時要吃得簡單清淡,容易消化一些,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的新鮮水果和蔬菜,比如可以吃一些桂圓茶,紅棗茶或者是紅棗桂圓茶,對於改善失眠具有一定的幫助,也可以使用酸棗仁煮水來喝,也具有**失眠的功效,睡覺之前也可以喝一杯熱熱的純牛奶,效果也是比較好的。

6樓:omcc歲月

可以這樣試試,白天儘量減少睡眠時間,增加一些體力活動 讓自己感覺有點疲勞,晚餐少吃一點,然後熱水泡泡腳再睡,這樣晚上可以快速進入睡眠。

問下晚上2點都睡不著,天天失眠有救嗎!?

7樓:小娟的知識分享庫

有救。睡眠的最佳時間是凌晨1-2點,錯過這個時間睡著作用會降低。每天保持4-8個小時的充足睡眠即可(看個人情況),不一定在睡覺的時間都是睡著狀態才是好的。

還有看看自己失眠的原因是什麼。

身體原因?心態/心理原因?

身體原因的話要鍛鍊身體,適當地做一些有氧運動,多鍛鍊讓身體放鬆、收斂。也可以睡前泡腳,又助睡眠又養生;

心理原因的話,調整心態,平和、看淡、接受,讓自己保持輕鬆,或者睡前的兩個小時在輕鬆狀態,不要緊繃神經,不要胡思亂想,不要高談闊論。

晚上和中午都睡不著是因為什麼

8樓:茶哥顏國添

是不是失眠或者想太多事。

9樓:寓翁泰山

是不是失眠啊 最好去問問大夫吧。

10樓:欣欣向榮

偶像沒關係,經常失眠就要去醫院。

每天晚上失眠,中午也睡不著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及時** 不要拖。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看看是什麼原因。

13樓:揚明小職員

及時積極配合醫生的調理。

14樓:**的雲妹

可以嘗試一下食療或者是中醫調理。

15樓:小鹿雷的快樂島

中醫中藥調理 即可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16樓:客服肖廣維

這是植物神經發生紊亂的表現。

17樓:匿名使用者

掌握自己的睡眠時候的呼吸深度和頻率。這個需要家人幫忙,在你熟睡的時候,稍微記錄一下每分鐘呼吸的節律,掌握每次呼吸的耗時。這個目的,就是,儘量準確地掌握你自己的呼吸頻率,因為每個人有一定的差異。

這樣,就能夠讓你做到準確地模擬你在睡眠狀態下的呼吸。然後,你要在平時做一些訓練。可以是在坐著的時候,看電視的時候,總之,任何方便的時候,都可以試著去模擬睡眠時候的呼吸。

我這個暑假老是睡眠不好怎麼辦,我總是睡不好怎麼辦

姐姐 或許是因為伱白天嘚時候米幹什麼事 像莪 白天再累吔卜睡覺 到晚丄就累嘚卜行叻 嘻嘻 其次,最好偠多多運動叻 適當地休息叻 加甴叻 o o.我總是睡不好怎麼辦?1.保持床鋪的整潔2.注意寢室的溫度3.注意使用臥具4.一定要午睡 睡覺前和杯牛奶,然後閉上眼睛放鬆回憶最近所發刪生的事情!這樣很快就能...

急!媽媽最近沒力氣,睡眠也不好

你好,聽我的吧,帶她老人家去醫院檢查一下吧.在這裡什麼也解決不了.還是相信醫生吧,別耽誤了.欣賞你的孝心!非常好!希望你母親身體健康,長壽!建議你多買一些補品東西給她老人家吃,另外最重要的是多花些精力陪陪她,說說好笑的事情,讓她心裡愉快。比如多打 問候一下。買點螺旋藻片吃一下試試,這個藥挺好的 祝天...

睡眠不好,吃什麼藥好,晚上睡眠不好吃什麼藥好

你好,不建議你吃藥,會產生依賴性 一 不要太計較睡眠的量對睡眠量的要求是因人而異的,而且不同年齡的人也不一樣,年齡愈小,睡眠量需要愈多,隨著年齡的增長,睡眠會逐漸減少。一個人一天並非一定要睡上8個或7個小時,合理的睡眠量應以能解除疲勞,保持精神愉快,能很好地進行一天的工作與學習為標準。相反,如果對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