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釋下名詞flash

2023-05-24 20:10:09 字數 1492 閱讀 1888

1樓:玉葉尊成

flv 是flash video的簡稱,flv流**格式是一種新的**格式,全稱為flash video。由於它形成的檔案極小、載入速度極快,使得網路****檔案成為可能,它的出現有效地解決了**檔案匯入flash後,使匯出的swf檔案體積龐大,不能在網路上很好的使用等缺點。

flash 到底是什麼意思?

2樓:仝全雪錦

你好,flash有多種意思。

字面意思就是。

閃爍,發光。

另外還有一個叫做。

flash的動畫設計軟體。

由這個軟體做出的動畫或遊戲,稱為flash格式的動畫或影片。

3樓:樹瑤鬱碧

是一個軟體的名稱,主要用徠做動態一樣的軟體。

flash的英文解釋為:n.閃光,閃現,一瞬間,閃現,反射,使迅速傳便,vt.使閃光,反射。

adj.閃光的,火速的。flash也是由macromedia公司推出的互動式向量圖和。

web動畫的標準,由adobe公司收購。網頁設計者使用。

flash創作出既漂亮又可改變尺寸的導航介面以及其他奇特的效果。flash也是儲存晶片的一種,通過特定的程式可以修改裡面的資料。

參考:?fr=ala0_1

4樓:匿名使用者

flash主要做動畫,**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在美國地道的用法裡,flash有暴露某些身體部位的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flash分為:平面動畫。

3d動畫。所謂的平面動畫就像我們長在網上看到的別人的的歌曲**, 在簡單的說就是像大頭兒子,小頭爸爸,著種屬於平面動畫,也就是用做出來的!

所謂的3d動畫就像玩具總動員,這種的屬於3d動畫!

這兩種動畫的區別就是:

1:平面動畫只能從一個正面欣賞! 畫面不是很真實!

2:3d動畫裡的人物等,都非常逼真! 而且能從多個角度**!(所謂的多個角度是指人物的每個地方都很逼真!)

flash就是flash! 你不要管別的! 你就把其他帶flash單詞的軟體當成是flash的外掛就好了!

那些不重要!

還有啊! 這些指的是flash的版本! 是的升級版本! 現在有了!

就是這樣了!

7樓:乞丐頭子

|||推薦安裝flash mx 以上版本的要想學好flash 最好有手繪功底和另類的思考方式 也就是創新。

所以剛學的不要悶頭做 要多看 然後模仿別人的動作試做。

我學習在。

8樓:幽靈雪蝶兒

如果是軟體的功能,它可以製作gif動畫**,swf動畫短片,exe的遊戲等等。

同樓上說的:,flash cs2都是各種版本。

9樓:匿名使用者

版本不同。

建議選擇flash cs 3

什麼是站前道路,名詞解釋一下,名詞解釋一下什麼是中位機能

站前大道以西,土地出讓面積 45021.2平方米,建築總面積168758平方米 商業面積20000平方米 屬商住和商業辦公地塊。蒼南火車站前區兩地塊分別位於靈溪鎮環城北路以北,廣場西路以西和環城北路以北,採取 出讓的方式拍賣。十幾家房地產公司經過幾十回合的 爭奪 最終由溫州時代集團勝出。縣城站前大道...

名詞解釋 芽孢,名詞解釋 滅菌

芽孢的定義 芽孢 bai 特殊的休眠構 du造 英文名稱 spore endospore 有些zhi細菌 多為杆dao菌 在一定條件下,細胞版質高度權濃縮脫水所形成的一種抗逆性很強的球形或橢圓形的休眠體。對多數細菌來說1個菌體細胞只形成1個芽孢,但有些菌體會生成兩個芽孢,如堅強芽孢桿菌,有的在細胞一...

幾個名詞解釋。幫忙解釋下。!護理管理學的

薪酬 付出自己的勞動力應所得的勞動價值。決策 暫時不知道。工作壓力 老闆給你一個不可能完成的任務,這個時候你的感覺。溝通 21世紀常見的於2代人之間最基本缺少的東西。護理成本 常見於嬰幼兒的紙尿褲。失職行為 你在上班,但是你做了上班不該做的事,就叫失職。侵權行為 大馬路上有人對你拍照。護理質量缺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