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家幫我朋友寫一篇戒網癮的勸告文!!!

2023-05-22 10:25:10 字數 702 閱讀 7862

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是他的兄弟就一定要幫他! 無論用任何手段,必要時揍他一頓也可以,都要喚醒他! 建議找幾個朋友和他去k歌,給他看些勵志電影,一起去打打球之類的!

2樓:網友

我不同意你有所謂「網癮」,因為你沒事情做,沒工作,很無聊,玩遊戲不要花太多錢,又可以打發時間,所以你才整天玩遊戲,一旦你有事情做了,哪怕一分鐘遊戲都不玩,也不會感覺難受!你信不信??

你沒有上癮,不要聽「磚家」忽悠,他們只是想賺錢而已。

根本原因不是「網路」的錯,那我們退回到沒有電腦的時代,是不是也有「壞孩子」也有很多人無所事事在大街上閒逛學古惑仔砍人玩?,想想80年代,「打群架」是不是很流行?70後的人應該記憶猶新吧??

難道沒有電腦就天下太平了麼? ­

3樓:匿名使用者

戒網癮的勸告文!!!

可笑至極!!!

不可能的!讓他墮落吧!他會好起來的!我也是這樣一個人慢慢好起來的!

和他的情況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看點字就行了? 說好聽點那哥們玩的不是遊戲 是寂寞 最好的方法就是你帶他出去玩 或者給他介紹女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效果的。你的想法不行啊。

聽我的。和他鬧。大事鬧,小事也鬧。他要是動手了你就還手。總之就鬧個天翻地覆。

大家幫我寫英語作文。謝謝,大家幫我寫一篇英語作文。謝謝。

as we can see from the picture,we shound not put much pressures on anybody,the same as people.in our life,our parents always let us do anything in the...

請大家幫我寫作文請大家幫我寫一篇作文

我的母親 母親,是我心中的太陽,永遠的太陽!我忘不了,當落日的脈脈餘輝灑滿那貧瘠的土地時,一縷縷縹縹渺緲的陽光,便把母親和大地染成一汪金色的光輪,母親清瘦的雙頰便悄悄映紅,臉上溝溝壑壑的皺紋將兒女們心中的太陽勾畫得有聲有色,淋漓盡致。我也總是在甜美的夢裡將母親描繪得至善至美!多少個風風雨雨,寒風霜雪...

幫我寫一篇作文,是春遊讀後感。一篇關於春遊的作文

今天去春遊,回來好開心。記憶深刻。謝謝。去春遊的感想和收穫的作文 陽春三月,春暖花開,又到了踏春賞景 活動筋骨 開闊視野 陶冶情操的好時節。春遊,自然成了近期同學們談論的焦點話題。春遊,也是同學們迫切期待的樂事美事。生活中,我雖然已參加了五次春遊,可每次都會像第一次一樣的激動和好奇,每次也都會有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