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寫可以參賽的作文,左右,幫我寫一篇可以參賽的作文,600字左右

2023-01-25 13:35:07 字數 1195 閱讀 8515

1樓:戴哲瑜

參賽?那更要自己寫了,自己真實的感受與感悟才能打動人心,寫不出來你編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一刻,我懂得了父母情

平日裡,我總是和父母撒嬌般的訴說自己內心的愉快和傷心。而我,卻真的不曾懂得為人父母的用心和深層。

父母為了我和哥哥,把所有的經歷都放在我們的身上,他們不顧一切的去為我們的未來打拼。如今,他們都已成為中年人。半輩子了,經歷了步履蹣跚,千里迢迢的路途,我們卻不知道他們是怎樣的一路走來。

父親, 說話並不多,但是我總會下意識的找話說話,以勾起父親說話的慾望,只為了增添一下活躍的氣氛。父親雖然不會像別人的家長那樣,總是想法設法的逗引自己的孩子開心。但是,時常我會用心感覺到父親的愛。

他的愛是如此的溫暖,如此的愜意和幸福。記得小時候,父親總是拿他的鬍子親我的小臉蛋。我依然是很害羞的打爸爸的肩膀:

「爸爸,真壞。時間的流逝,歲月的摧殘。我長大了,父母的臉上卻是長滿了深深的皺紋,看到眼裡,卻痛在心裡。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不知道在父母面前該怎樣做,越變得不知所措。

他們為了我和哥哥幾乎拼掉了家裡所有的財產,只為了能使得我們的將來更加幸福。我深深的知道,我們的幸福是建立在父母百般呵護,百般疼愛的基礎上。如果不是他們日日夜夜的辛勤的勞作,也不會有我們的今天。

那一天,是星期六。我還沒有回到家,母親那邊就打來了**。母親用柔情似水的聲音問我:

「孩子,你什麼時候回來啊?,等你快到家的時候往家裡打個**,我去接你。」當我掛了**,我視乎能夠覺察到另一方的母親還沒有掛。

回想著母親剛才語重心長的話語,一股股暖流頓時流入心間,流遍了全身的血管。

每隔一段時間,難得的父子情,母子情會聚在一起。和父母坐在自家的房間裡訴說著前一陣子的工作,生活。聽父母在家時生活的點點滴滴,內心充滿了無比的放鬆和自由。

家嘛!本來就是一個放鬆自己的天地,回家的感覺真好。外面的風水寶地,高樓大廈再好,也不如自己的小家好。

我想,這就是深深的親情大於一切的力量。多麼的希望能和他們時時刻刻呆在一切,即便沒有榮華富貴,即便沒有豪華奢侈的住宅,我也願意,發自內心的安慰,一種由衷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等到我功名成就的那一天,我會竭盡全力的去善待我的父母。用我的一生為他們遮風擋雨,更加用自己的切實行動為他們撐起一片天。因為,父母曾經早就給我施加了壓力,我必須按照他們的所求完成他們的所願。

多麼的希望,希望父母看著我是發自內心的笑容。我等待著那一刻,等待著用孝順呵護他們的未來

幫我寫幾篇作文左右幫我寫幾篇作文500字左右

麥琪的禮物 讀後感 這篇 的情節並不複雜 聖誕節快到了,一對恩愛的小夫妻想互贈禮物。但是拮据的經濟條件使他們捉襟見肘,只能賣掉自己心愛的東西換取對方心愛的東西。結果妻子賣掉了美麗的長髮,給丈夫買了白金錶鏈 而丈夫卻賣掉了祖傳的金錶,給妻子買來了她嚮往已久的髮梳。兩人珍貴的禮物均變成了無用的東西。作者...

誰幫我寫用移步換景寫西湖的作文左右

上有天堂,下有蘇杭 天堂就是杭州,而杭州的西湖更是舉世聞名的.春天西湖綠水本無憂,因風皺面.湖水綠綠的,清清的.猶如一面明亮的大鏡子,照著藍天白雲,湖水在陽光下一閃一閃的,真好看.風兒輕輕一吹,水面上就泛起了層層波浪.小草在風婆婆的帶領下頻頻點頭,好象在說 歡迎,小朋友 大朋友們來欣賞這兒的美景 花...

那位高手幫我寫左右的讀後感,那位高手幫我寫600字左右的讀後感?

哈佛家訓 中有這樣一段話,子女是父母的結晶。生下他們並不只是讓我們得到做父母的愉悅,更重要的是讓我們去教導他們,用正確的人生觀念啟迪他們,使他們真正成為人類智慧的精英,成為大地上生命的強者。我們要擔負起這個責任,應該好好去履行做父母的職責。的確如此,父母生下兒女,不能僅僅只是將他們養大了事,在子女成...